2024台南飲料內行人推薦TOP5!紅到國外的冠軍奶茶、咀嚼控必喝的超強台南飲料店,不只好喝又好拍!快收藏台南飲料推薦

台南飲料2024話題代表!內行人推薦超人氣台南飲料TOP5,順口風味喝過都愛不釋手(*´з`*)~你是江湖上人稱的飲料行家嗎?大街小巷林立各種茶飲店,在各家爭奇鬥艷、佔據話題排行時 ,哪一間台南飲料店能受到你的親睞呢?

擁有美食之都美名的台南,不只有小吃美味,就連飲料也是相當厲害呦!走吧~我們一起去品嚐這些你不能不知的台南飲料推薦,每間不只好喝又很好拍呦(´,,•ω•,,)♡!
▌總裁點點頭

這家是在地人激推的質感飲料店「總裁點點頭」,位在國華街商圈附近,店面裝潢非常時尚,重點是飲料很厲害!獨家首創豆豆龍Q粿,軟Q口感讓咀嚼控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喝飲料時還能攝取到優質蛋白質,也是健身人的最愛。

「總裁點了頭,才能把產品端出來給客人」
 採用最高標的茗茶,成就最好的韻味,創辦人注重健康生活,運用多年經驗和背景創建台南新一代飲食體驗,主打著手搖飲不再只是桌上的配餐~經典咀嚼系,呈現豐富層次口感,保證好喝又超有飽足感。
除了招牌Q粿以外,福吉焙茶歐蕾也是高人氣飲品,基底的茶香濃郁順口,奶香絲滑細緻,咀嚼控可以搭配獨家的「三霸」,黑糖、白玉、黃金波霸三種,在口感和香氣更添層次,是一家很有深度,值得一喝再喝的飲料店。
點餐方式可選用自助點餐機慢慢挑選,也可以直接至櫃台向店員點餐,特別的是這家飲料店的服務好親切,絕對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台南人情味。
台南飲料推薦資訊|
總裁點點頭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90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6-2209358

▌御私藏.特色珍珠奶茶專賣店

御私藏是珍奶控的最愛(´,,•ω•,,)♡他們家的珍奶有在紐約珍奶節榮獲冠軍!冠軍奶茶絕對不能錯過,飲料品項多樣化,還有不斷創新的特色飲品,像是爆打渣男檸檬茶,渣男影片在抖音創下兩百萬點閱紀錄,御私藏在台南有10間以上的分店,店面風格有質感,屬於年輕路線。

一杯就是加整顆檸檬,特別選用在地小農的綠檸檬切片後開始爆打,打得越大力、檸檬香更能完整釋放,店員說綠檸檬的香味更清新濃郁、帶有自然的酸甜。
「渣男」是以台灣原生青茶為基底,喝起來非常特別,是鹹 + 酸 + 甜的層次口感,淡淡的鹹度是因為有加入海鹽,中和酸甜居然意外的好喝,超級清爽解膩。
「渣女」則是以莊園伯爵紅茶為基底,加入新鮮打製的苺果,所以才會有自然的水果粉紫色澤,咬得到蔓越莓果粒,是女生會喜歡的香甜帶有微酸 + 海鹽的口感。喝起來口感很溫柔和諧、莓果與檸檬互不搶味。
這杯就是在美國拿下冠軍的冠軍奶茶!融合鐵觀音和阿薩姆的特調茶湯+紐西蘭高品質奶粉+改良版Q彈珍珠+香濃炙烤法式布蕾=沒喝過這麼特別又好喝的珍奶!!奶香很濃郁、布蕾絲滑綿密,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
甜度可選半糖或正常甜,丸妹建議選半糖唷!

接著還有這杯紅到日本的火焰御丸奶!超濃醇的鮮奶香,每一口都吸得到「Q彈香甜」的黑糖珍珠,甜度調配剛剛好,完全不會甜膩,喝起來綿密滑順是丸妹的心頭愛。


咀嚼控超推薦這杯圓圓御芋鮮奶,滿滿的料真的太幸福!有地瓜Q圓、紅豆、珍珠粉圓,最上方是芋頭起司奶蓋,每一口的層次豐富、ㄉㄨㄞ唷口感讓人停不下來,就像享用下午茶甜品般,不僅是飲料、也是甜點。

整體來說不會太甜,喝完這杯很有飽足感,攪拌均勻後呈現出淡粉紫色超漂亮,好喝又好拍的飲料非他莫屬!


雲朵草莓雪酪(右)是網友推薦的人氣品項,攪開漸層色系的瞬間有種療癒感(´▽`ʃ♡ƪ)"!草莓+芒果+鮮奶酪,最上層是綿密雲朵奶蓋,草莓是現打,可以吃得到果粒,酸酸甜甜好清爽,喝起來像是冰沙的口感,是女生們會喜歡的甜香。

我最常去育樂街上的御私藏成大店,晚上逛街吃晚餐、買點心跟飲料,喝特別一點,為日常創造小確幸!


台南飲料推薦資訊|

御私藏成大店

電話:(06)209-2929

時間:10:00-22:00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6號

聚握可茶飲.台南首家甘蔗茶飲代表

這家只有台南才有、甘蔗系列超厲害、飲料品項多樣化、朋友喝過都說好喝!從2009年開立至今生意依然很好,尤其在飲料店林立的台南能開10年以上真的是實力派!


店內的甘蔗飲品都是選用「在地紅甘蔗」打成100%甘蔗原汁,紅甘蔗的香氣更濃郁、散發自然甜香,老闆堅持不添加任何香料,全心呈現蔗香獨有的清甜,兼具「自然無負擔」與「口感好喝」,讓喝飲料成為幸福的事。

超級甘蔗綠 = 甘蔗綠 + 甘蔗凍,甘蔗凍目前好像只有聚握可才有,是用純甘蔗汁及洋菜粉手工製作,咬起來脆脆的,帶有甘蔗甜香,不是Q彈的口感、長輩吃也很適合,非常清爽順口。

這杯甘蔗鮮奶非常推薦,如果喜歡濃郁鮮奶香絕對必點!整杯滿滿的鮮奶口感超濃醇,與甘蔗的香氣完美融合,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甜味來自甘蔗本身的甜香,原汁與鮮奶的比例調配的剛剛好。
|台南飲料推薦資訊|

聚握可茶飲

電話:(06)264-2872

時間:10:00-22:00

地址:台南市南區文南路339號

▌ 波哥茶飲.學生回憶代表

「走啦走啦~快去波哥搶位子,明天就要交報告了」,站在波哥茶飲店前,彷彿學生時代的縮影都跑過一遍。


說到台南學生回憶中的滋味一定少不了波哥茶飲的身影,歷經30年的波哥陪伴廣大學生族群經歷青春期的探索、碰撞、跌跤和蛻變~頂著旁分西瓜頭的眼鏡男logo是許多台南飲料屹立不搖的品牌。
來到波哥怎能不點上一杯滋味獨特的綜合新味呢?!綜合新味是以綠茶為基底加入檸檬與梅子汁調製,並放入波霸、水晶和愛玉增添口感,茶香伴隨香檸味與添料在口中作舞,不知不覺就會喝個精光,另外奶蓋紅與艾玉蜜也是不錯的選擇,來台南可別忘了品嚐看看這學生記憶中的滋味。
波哥的特色除了有各式創意調飲外,還有提供多種輕食,寬敞舒適的內用空間很適合與朋友享受午後時光的場所,更是台南飲料複合式茶飲的龍頭。

台南飲料推薦資訊|

波哥茶飲-勝利店

電話:(06274-4300

時間:07:30-22:20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8


甜又鮮飲料創意特調代表

說到創意特調,這家位在台南府前路上的甜又鮮可是不遑多讓,甜又鮮的空間設計有別於其他家台南飲料,每個推薦品項的海報都斗大顯眼,配上一隻手繪的小蜜蜂logo,整體裝潢充滿獨特復古風格。


點餐方式是以自助點餐機取代人工方式,可以現金付款外也提供多種電子支付方式,相當便利。
甜又鮮的魅力所在就是能喝到各種新奇的調製飲品,人氣推薦必點花蜜噴泉噴射梅子綠,我個人蠻喜歡花蜜檸檬香青茶,是蜂蜜檸檬加上台灣四季春茶,微氣泡綜合蜜香的酸甜風味,清爽不膩口~
台南飲料推薦資訊|

甜又鮮飲料-府前店

電話:0973-209042

時間:09:00-22: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67


3 則留言:

  1. 外縣市朋友來台南玩,正興街都喝布萊恩紅茶!

    回覆刪除
  2. 我都喝過耶,波哥真的是回憶。布萊恩有推仙草凍奶茶,也好喝!給丸妹一個讚。

    回覆刪除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