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南國華街美食!最新國華街必吃美食名單出爐!從保安宮到水仙宮,吃爆國華街美食,這杯台南飲料絕對不能錯過!內文附國華街停車資訊、國華街周邊景點

2024台南國華街美食必吃名單底家!台南國華街美食商圈是外縣市遊客必訪的台南旅遊景點,也是在地人平時飽餐一頓的美食聚集地,從保安宮一帶至另一頭的水仙宮,琳瑯滿目的國華街美食,讓人恨不得有三個胃來容納所有小吃!今天特別整理了2024最新的國華家必吃名單,同時附上停車資訊、周邊景點給大家,一起吃爆國華街美食吧~
國華街位處於台南中西區的核心地帶,在過去曾是府城相當重要的商業門戶,也曾是台南著名的舶來品街,濃濃的歷史與人文氣息,加上琳瑯滿目的在地小吃,值得細細品味。
國華街停車資訊
鄰近國華街的「海安路」上有多處汽車停車場,機車則可停放於海安路上兩旁的停車格內。
▌台南國華街美食 01

在艷陽高照的台南,美食第一站肯定是先買飲料吧!這家是在地人激推的質感飲料店「總裁點點頭」,位在人來人往的中正路上,店面裝潢非常時尚,重點是飲料很厲害!獨家首創豆豆龍Q粿,軟Q口感讓咀嚼控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喝飲料時還能攝取到優質蛋白質,也是健身人的最愛。
除了招牌Q粿以外,個人非常推薦他們的福吉焙茶歐蕾、絢麗玫瑰歐蕾,基底的茶香濃郁順口,奶香絲滑細緻,咀嚼控可以搭配獨家的「三霸」,黑糖、白玉、黃金波霸三種,在口感和香氣更添層次,是一家很有深度,值得一喝再喝的飲料店。
點餐方式可選用自助點餐機慢慢挑選,也可以直接至櫃台向店員點餐,特別的是這家飲料店的服務好親切,第一站就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台南人情味
總裁點點頭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90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6-2209358
點我看菜單
▌台南國華街美食 02

帶著飲料正式出發吧!來到國華街美食第二站「炸雞洋行」,每到假日總是大排長龍,人手一隻新鮮現炸的炸雞腿,皮脆肉嫩還會爆汁!採用獨家氣壓式油炸鍋的方式將肉汁瞬間鎖住,和一般的炸雞可是不一樣的唷~
炸雞洋行最高人氣的兩個品項便是「八兩雞」和「三兩腿」,八兩雞是大雞腿,三兩腿則是棒腿!吃起來不會太油膩,不用任何沾醬或調味粉就很夠味好吃。
炸雞洋行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27號
營業時間:12:00-18:00 (週二休)
電話: 0976-656999
▌台南國華街美食 03

路過這家淺草蝦捲一定要停下來買!採用台南正統作法製作蝦捲,現點現炸,還只要銅板價,咬一口就有海味撲鼻而來,是讓人吃過會想念的古早味。
淺草蝦捲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27號
營業時間:一二四五11:30-18:00 / 六日10:30-19:30
電話:0923-898785
▌台南國華街美食 04

經典老字號「金得春捲」—台南傳統的好滋味!看看平時的人潮就知道有多熱門,更不用說清明節時,完全看不到隊伍的盡頭,如此高人氣的原因在於用料真才實料,有豬肉、蝦仁、高麗菜、豆干、皇帝豆等等,十分豐富,春捲皮薄不韌,咀嚼口感極佳。
滿滿的餡料搭配靈魂花生粉與糖粉,讓人幸福感滿滿!不僅美味又很有飽足感。
金得春捲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9號
營業時間:07:30-16:30 (週二休)
電話: 06-2285397
▌台南國華街美食 05

清晨五點就營業的碗粿,你有吃過嗎?這家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一味品碗粿」,是台南人早餐、午餐的好選擇,也深受許多外地遊客的喜愛。
一碗碗粿加上一碗魚羹,看似簡單卻蘊含著傳承三代的好功夫。碗粿餡料有香菇、肉、蝦仁、蛋,口感軟Q綿密,淋上台南口味的醬油膏,鹹甜鹹甜的超級好吃!再配上加了烏醋的魚羹,不禁讓人豎起大拇指。
台南一味品碗粿魚羹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77號
營業時間:05:00-17:00 (週二休)
電話:06-2288563
▌台南國華街美食 06

來台南國華街怎麼能錯過肉燥飯!這家「江川肉燥飯」營業超過一甲子,絕對是台南榜上有名的肉燥飯,早上七點半就開始營業,想要品嚐道地台南早餐的朋友,趕快把這家加入口袋名單吧!
江川肉燥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7號
營業時間:07:30-15:30 (週四五休)
電話: 06-2220188
▌台南國華街美食 07

國華街伴手禮、散步甜食就選他!「拾參」手作義式馬卡龍,位在正興街上的老宅內,販售著減糖配方的馬卡龍,有別於過去對馬卡龍的印象,甜度適中,吃起來沒有負擔感。
口感高級,而且都是單顆獨立包裝,可以單買現場享用,也可以買整盒作為伴手禮呢!
拾參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3號
營業時間:一到五12:00-20:00 / 六日11:00-21:00
電話:0929-692813
以上就是2024台南國華街美食必吃名單!來台南國華街旅遊時,建議大家可以安排先來個早午餐,再一路吃到下午茶,因為國華街美食的營業時間多半集中在早上至傍晚,若太晚來大部分店家就都打烊囉~以下也整理了交通資訊、國華街周邊景點,提供給大家參考,一起邊吃邊玩吧~

▌台南國華街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或騎車者可以參考本文開頭的停車場資訊。
◎ 台南租機車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台南火車站租機車
◎ 若是搭乘大眾運輸者,可以在台南火車站搭乘7號公車,於西門路二段、西門路三段口下車,或搭乘紅幹線於西門、中正路口下車,皆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國華街商圈。

▌台南國華街周邊景點

國華街除了是美食勝地以外,周圍也有許多藝文景點唷!像是蝸牛巷、海安路藝術街、神農街等等,都是走路可達的距離,能夠自由穿梭在台南的街坊小巷內,感受台南獨特的人文風情。逛累了就可以回到國華街繼續覓食啦~海安路藝術街在周末也會有不定期的市集活動,點我至臉書粉專,掌握最新市集動態!

1 則留言:

  1. 總裁點點頭的豆豆龍Q粿超好吃!推推

    回覆刪除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