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形象照|成品照好有質感!【The Craft 肖像美學】精緻妝髮化身韓國歐膩~15年專業攝影師拍出時尚高級品味!台南形象照推薦

台南形象照「妳也太美了吧!這是去哪裡拍的?」前陣子去拍了一組專業形象照,就被身邊朋友瘋狂詢問是哪一家台南形象照,實在是太好看了!出社會以後或多或少都有拍攝過形象照的經驗,但成果常常不盡人意…很幸運在網路上找到The Craft 肖像美學,發現這家台南形象照的作品都好有質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馬上預約拍攝形象照。
先給大家看看形象照作品吧~擁有一組能夠展現個人魅力與專業度的形象照,無論是在職場或社交場合都相當重要,這次一共拍了兩套服裝,精緻但不失真,是The Craft 肖像美學最專業的地方,在彩妝師與攝影師的合作下,美得好自然!
▼也來分享幾組肖像美學的作品給大家看,我當初就覺得他們家IG的作品超美,實際拍完果然讓我超滿意。



▌台南形象照

【The Craft 肖像美學】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九街30號2樓
時間:08:00-23:00 (採預約制)
LINE預約:點我加入好友預約
肖像美學的攝影棚在台南市政府附近,汽機車停車都很方便,不用擔心找不到車位。
▲攝影棚對面也有汽車停車場唷
目前形象照皆採預約制,透過IG預約時間後,會於線上討論拍攝風格及服裝搭配,拍攝當天需自備服裝唷!不過不用擔心自己不會穿搭,攝影師及彩妝師人都很親切,事前都會協助搭配服裝,讓拍出來的作品更加符合個人特質。
▌台南形象照.妝髮

拍形象照不會化妝?不用擔心!只要素顏到現場,其他放心交給彩妝師吧~由專業彩妝師量身打造妝髮,這次幫我化妝的是Lizzy彩妝師,有 6年的彩妝師資歷,最擅長韓式妝容,想要變身韓國歐膩一定要找她(*´∀`)~
妳是不是也曾經有過「被化得好浮誇,完全不像自己」的經驗?【The Craft 肖像美學】的彩妝師最厲害的地方在於可以透過化妝修飾且提升整體精緻度又能保有本人的氣質,讓人一眼就能看出這是本人!
形象照的梳化時間約 60分鐘,所有的化妝品皆經過彩妝師嚴格篩選過,也會根據每個人的膚質做合適搭配。
Lizzy人很親切,沒有架子,化妝過程中就像跟朋友聊天一樣,完全沒有壓力。彩妝師每個步驟都很俐落,動作也很輕柔,皮膚不會有不舒服的拉扯感。
彩妝師幫我調配的底妝輕透不厚重,讓氣色大加分,整個好適合我~眼妝的部分也不會拘泥於個人美感,而是會根據每個人的氣質及期待量身打造最適合的眼妝 ♡ 
在睫毛的部分依過去的化妝經驗,我都會被彩妝師貼上假睫毛,但眼睛比較敏感的我,假睫毛常會讓我不太舒服,但這次彩妝師居然只利用我的真睫毛,就打造出自然、立體的捲翹感!
「好細緻!好喜歡!」沒想到用真睫毛就能打造出這麼立體又濃密的感覺,眼線也是化得恰到好處,讓人非常佩服彩妝師的技術。
化妝過程中可以一邊看著鏡子,看著自己一步步變更美,真的好療癒 ♡
髮型的部分,原本的直髮比較扁塌沒精神,想要捲髮的我又怕太老氣,Lizzy很有耐心和我解說了捲髮的呈現方式,幫我設計了唯美又浪漫的捲髮~
成果比我預期還美耶~捲度好自然,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最後選用的唇彩顏色也出乎意料的適合我,讓我忍不住問這是哪個牌子?什麼色號?我要去買!彩妝師對於美感和流行趨勢真的很敏銳~
▌台南形象照.攝影師

完成造型後就準備拍照啦!【The Craft 肖像美學】攝影師亮亮具有15年的攝影資歷,從形象照到商業攝影皆有很多作品,當初在網路上看到形象照的作品集,就直接被圈粉~點我觀看形象照作品集
形象照的拍攝背景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攝影師亮亮也會根據每個人的造型給予建議,這次攝影師建議我可以選擇白色,剛好我個人也很喜歡白底明亮清新的感覺!
拍攝過程中彩妝師Lizzy會全程在一旁協助,妝髮有任何需要調整的都可以即時處理,服務的很細微。
準備好後要開始拍了,我突然緊張起來…很怕自己的動作太僵硬、臉部表情很尷尬…還好亮亮很有耐心,專業引導姿勢與臉部表情的呈現,加上親切幽默的氛圍,讓人不知不覺放鬆許多。
換動作時也不用擔心頭髮有沒有跑掉,因為彩妝師會隨時過來整理,瞬間覺得自己就像明星一樣,可以隨時保持在最美的狀態,超級貼心!
亮亮攝影師在引導動作與表情時,形容的淺顯易懂,讓人即使平常很少面對鏡頭,也能拍出自然又好看的表情。而且攝影師很會抓角度與光線,拍出來的畫面都很時尚、有高級感!
拍攝幾張後就可以先到旁邊的電腦看看畫面,無論是站立、坐姿、側臉、正臉等不同動作與姿勢,一點點角度、光線不滿意都可以重拍,可以感覺到攝影師相當講究,展現了專業的職人精神。
討論過程中亮亮會給予專業的建議,但同時也很尊重我個人喜好,很難得遇到這麼有耐心的攝影師。
這次拍攝兩套服裝的時間約一小時,換第二套服裝時,彩妝師也會依照服裝顏色微調彩妝,讓整體看起來更和諧。髮型的部分也可以做簡易的變化,這次將原本的髮型加入了低馬尾的設計,搭配服裝更顯活潑感!
拍攝過程中亮亮會給予許多自信,壓力也隨之慢慢消除,從一開始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擺動作,到後面可以很自然地跟著攝影師引導,做出一些原本從沒想過的動作,卻非常好看!
總共約一小時的拍攝時間很快就過了,很享受這次拍形象照的過程,拍攝完成後則進入了非常困難的選照片環節,因為太多都太好看了…選不出來呀!
選照片時可以和攝影師說有沒有哪邊想要微調,攝影師也會說明修圖的重點,選定照片後,會再交由專業的精修師修圖,做細部的膚況、輪廓調整,更重要的是,修圖後非常自然!不會修到完全變了一個人。
▌台南形象照.肖像美學

這次我選擇拍攝兩套服裝,推薦大家既然要拍了,真的要拍兩套才不會後悔!光是毛片就非常好看,所以我毫不猶豫地又加價多選了好幾張,難得可以有這麼滿意的照片,不多留幾張不行(♡˙︶˙♡)



拿到精修後的形象照真的覺得非常值得!無論是光線、角度、表情、眼神都恰到好處,細節感滿滿!會讓人很感動「真的選對攝影師」,才能記錄下此時此刻自己最美的樣子。








▌台南形象照

【The Craft 肖像美學】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九街30號2樓
時間:08:00-23:00 (採預約制)
LINE預約:點我加入好友預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