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宴會餐廳推薦【涵花庭】超美!餐點精緻好吃、平日午餐buffet超推!台南餐廳推薦適合姊妹情侶約會、多人聚餐|另設有婚宴會館、台南宴會餐廳推薦


台南宴會餐廳推薦女生最愛的夢幻涵花庭,約會訂這間餐廳絕對收服她的心!一走進涵花庭就宛如來到歐洲宮廷,典雅的貴婦裝潢,不只高品味,氣氛更是質感浪漫♡,提供精緻的中式料理,每道菜的口味、擺盤、份量都值得五顆星,是間非常適合約會的台南宴會餐廳推薦
台南宴會餐廳推薦【涵花庭】提供單點、雙人、四人合菜、十人合菜、素食套餐,適合情侶約會、閨蜜聚會、多人聚餐,價格我覺得蠻平價,近期更推出平日午餐限定的buffet,帶大家一起來享用 ~ ~
▌台南宴會餐廳推薦

涵花庭 Han's Garden
適合一般約會、聚會的餐廳
電話:(06)298-3259
時間:11:30–14:30,17:00–21:00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二段576號
涵花庭位於台南市政府對面,除了府前四街的建平公園旁有路邊停車格,府前路二段也有汽車停車場,是停車方便的台南宴會餐廳推薦
▲門口有菜單可以先看,屬於中等的台南餐廳價位。
濃厚的歐式鄉村風韻、寧靜的優雅綠及暖白色調,譜寫悠閒的田園風情,讓人一進到店內就好放鬆。

▲一樓有獨立包廂。

自然光映著玻璃微微灑入、搭配室內的綠植栽造景,好愜意 ~ 每次來涵花庭用餐都覺得被療癒。
▌台南餐廳推薦.極寬敞的空間

走上二樓,座位數非常多,有方桌、圓桌、靠窗雙人座位,空間規劃很寬敞,挑高天花板讓身心超級舒暢。
涵花庭提供團體包場,裝潢上,與一樓的綠色風格不一樣,二樓是走歐式木白色系,是女孩最愛的夢幻典雅風,在這裡怎麼拍都美。
▲好喜歡每桌隔開的設計,有種開放式小包廂的感覺。

多人聚餐可以預訂圓桌,從窗戶外望去,是一大片的綠色草地,台南餐廳很難得有這樣的美景(´▽`ʃ♡ƪ)",更何況又是在市中心。

▌台南餐廳推薦.平日午餐限定buffet

涵花庭不斷推陳出新,是很用心經營的餐廳,近期推出全新的自助吧無限供應,有兩種方式可以享用宛如飯店規格的精緻buffet:
一、點超值商業經濟套餐(平日午餐限定)即可免費享用。
二、除了點套餐/單點/合菜外,每個人加價$180即可享用。
涵花庭自助吧菜色有主廚料理、生菜沙拉、蒸籠燒賣、蛋糕、手工餅乾、中式甜湯、冰淇淋、當季水果,不僅選擇多樣,食材用料也很高級。
我會推薦涵花庭的原因,不只是因為環境漂亮,更重要的是餐點口味很好吃!他們特別聘請中式料理名廚,每道料理都在水準之上。


新鮮沙拉,附上各種沾醬。
掀開蒸籠有熱呼呼的港式燒賣。
鮮蝦餃的內餡飽滿多汁、皮也很Q不會軟爛,這個很好吃
甜點有蛋糕、紅豆麻糬、餅乾、甜湯。


有奇異果、大顆甜葡萄等當季水果,每種都是現切很新鮮。

自助吧有人員隨時清潔,檯面維持得非常乾淨、菜色也會隨時補上,這點我們都超滿意!

玻璃櫃裡有每日限定的甜點,由人員協助拿取,我拿了杏仁豆腐,杏仁味超香濃、甜度剛剛好。

夾了好幾盤回桌享用(♡˙︶˙♡),居然還有大隻的白蝦,每隻都超鮮美。
▌單點菜色.精緻中式料理

我們六個人點了這桌,每人再加購自助吧,吃得超級過癮!份量很飽足、擺盤也好精緻,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台南餐廳推薦.重慶烤魚

非常道地的重慶烤魚,幾乎每桌必點!一上桌的香味馬上讓人口水直流,吃一口香麻帶勁、是很舒服的辣度,而且超級下飯,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高湯加入白飯配著吃更開胃。


除了大隻的烤魚,還有嫩筍、鴨血、滷肥腸、木耳等食材一起熬煮,每樣都吸飽湯汁,放入口中會爆汁,超級入味。
主廚選用珍貴魚種,肉質不僅細嫩、還很肥厚有彈性,筷子隨便一夾就這麼大塊的魚肉,外皮經過烤過脆脆的、魚皮吃起來感覺膠質特別多,幾乎沒有細刺,只有中間一條主要的魚骨,對我這種害怕魚刺的人,可以大口吃魚超幸福!

富貴金銀海大蝦

聚餐就要來點海味!整隻肥美海大蝦,肉質很飽滿鮮嫩耶!主廚還貼心將殼撥開,不用沾手就可以大口吃蝦!蝦子內放入蒜泥、蔥花燉煮入味,讓蝦子味道更加鮮美、也更有層次感。
底下是獨家秘製的醬料,拌上Q彈的滑粉一起吃,咕嚕滑進嘴中 ~ 吸飽醬汁的香味很讓人上癮,而且會有飽足感!

▌秘製窯烤全雞

台南餐廳推薦這道人氣菜色,每次來我一定必點,招牌古法秘製的烤雞真的特別香!選用2斤半的土雞,主廚加入秘製的醬料,經過一天風乾後,使用相思樹的樹枝窯烤,將外皮窯烤至金黃色澤、香酥油亮看起來超有食慾。

全雞還蠻大隻的耶!5~6個人吃完全沒問題,一旁附上鮮滴的雞油,可以沾雞肉或是拌飯吃。
一剝開裡頭滿滿的雞汁,肉質很軟嫩、保有濕潤感,完全不會乾柴,所以輕撥就能撕開,雞肉吃起來很有味道、食材的香氣有入味,雞皮也是越嚼越香,脆脆的很好吃。
這匙拌下去,可以多吃兩碗飯 ~ 
▌台南餐廳推薦.片皮烤鴨

鴨可以做一鴨兩吃,我們選片皮烤鴨生滾鴨粥,加一種作法+$268,我覺得蠻划算,可以吃到兩種不同的鴨肉料理。

我超喜歡吃片皮鴨,皮脆肉嫩、包裹在Q彈的餅皮內,每一口都是享受,而且涵花庭的片鴨超嫩,皮非常脆,看看這金黃光澤就知道了!

有四種配料可以依照喜好加入,搭著吃讓口感更鮮甜清爽。
台南餐廳推薦.生滾鴨粥

這道鴨粥有讓我驚豔到,將粥熬煮至綿密滑順,滑入口中幾乎不用咬就可以吞下去,滿滿高湯的鮮甜味在嘴裡化開,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裡頭的鴨肉超嫩,沒有難咬的筋,每塊都很大塊,還貼心去除骨頭!長輩或小朋友都會很喜歡這道粥。
加入蔥花、香菇讓口感更有層次,我連續吃了兩碗,這道很推薦可以點。

最後用冰淇淋畫上完美句點,太滿足啦 ~ 冰也很好挖唷! 

享用完好吃的餐點,一整個心滿意足!我這天也特別預約參觀涵花庭婚宴會館,因為丸妹預計明年結婚,看網路很多新人推薦,先來看一下環境。婚宴會館是在另個地方,距離這間開車大約5分鐘。

▌涵花庭婚宴會館

涵花庭在台南共有兩座會館,一間是中式料理餐廳(就是上面介紹這間)、另一間是台南婚宴會館,兩間都位於安平,涵花庭婚宴會館可以容納35桌。
▌台南婚宴會館

涵花庭婚宴會館
適合結婚宴客、百人聚會的餐廳
電話:(06)295 - 6895
時間:11:30–21:00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988號
▲婚宴會館旁有超大型停車場。因為好停車、裝潢又美,完全可以媲美五星級宴會廳,是許多新人首選的台南婚宴餐廳
▲入口處的草皮吊椅很適合拍照。

原本以為場地這麼高級,價格應該不便宜,詢問經理辦桌的價格後,出乎我意料的親民!是平價的台南宴會餐廳。
▼新娘休息室讓我震驚,也太夢幻、而且好大間!還有沙發區可以休息拍照。
入口處的禮金桌、拍照背板都非常高雅。蝴蝶是涵花庭的重要標誌,所以在館內外都可以發現很多漂亮的蝴蝶設計。
就連花藝佈置都是最高規格,讓新娘宛如公主般創造浪漫回憶。

無論是中式餐廳還是婚宴會館,整體來說我都還蠻喜歡,感覺得出來是很用心經營的台南餐廳推薦給大家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