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廚具|廚具展示超齊全!【新永安BOTES廚藝】精緻品質、台南廚具工廠價格|廚具系統櫃客製規劃推薦

台南廚具「廚房,是家中的重要場域」能夠在喜歡的廚房為家人做美味的料理,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而透過台南廚具 新永安BOTES廚藝】來規劃廚房,不僅能讓空間的動線、收納、配置完全依照自己的需求和喜好設計,也會讓整體更為精緻有質感,這時候要找到台南廚具價格合理專業細心的系統廚具就很重要了!來分享我找台南廚具的經驗讓大家參考♡
家中因老屋翻修有系統廚具規劃的需求,在朋友介紹下找到新永安BOTES廚藝,有自己的工班與工廠,不僅丈量精準、後續售後維修速度也很快,據說是內行在地人才知道的台南廚具店店面非常大間,完全是廚具工廠的等級,國/內外的廚具品牌選擇多樣,現場還有很多組樣品廚具展示,讓你看得到、摸得到!也有親切的人員會帶逛做介紹。
▌台南廚具.完工實拍照

「找系統廚具第一步,先看店家服務的作品照」,一開始我先去新永安BOTES廚藝臉書看完工照,作品的質感真的都很不錯,風格也很多樣化,我發現他們服務的客群從一般小家庭到豪宅別墅都有,服務經驗非常豐富,看網路上也很多人推薦,所以我就加Line約時間到店裡參觀了 ~ (以下這幾張是我蠻喜歡的風格,一併放上來讓大家參考。)


這套的鄉村風配色我覺得超可愛,讓廚房瞬間變很活潑。
就連小空間的廚房也能透過系統廚櫃發揮「魔術大空間」!
▌台南廚具 / 系統廚具規劃

新永安BOTES廚藝
參觀採預約制,電話或Line預約
✓免費到府丈量估價
電話:(06)262 - 4955
地址:台南市南區萬年路17號(導航)
預約:官方Line
作品:Facebook粉專 
新永安BOTES廚藝位於萬年路上,店面寬敞非常大間,這附近路很大條很空曠,停車很方便 ~ 建築外觀是很特別的古典風格,開車經過都會忍不住被吸引。
▌台南廚具.現場展示空間

之前我逛一般的台南廚具店,通常只有小小的展示間,人員簡單介紹完後,就會看型錄自己挑,但我總覺得:「看實體還是比較有感覺,也能清楚自己喜歡的風格」很棒的是,新永安BOTES廚藝有很多套展示空間可以逛、可以操作體驗。
這套中島廚房是互動體驗區,每個細節都藏滿巧思,底下會一一拍給大家看 ~ 

系統廚具設計風格很多樣,無論是小清新風、歐式鄉村風、輕奢風通通都有,全部都好喜歡怎麼辦(´▽`ʃ♡ƪ)"!

這套莫蘭迪藍色的質感很好,是霧面特殊設計、不太會留手痕,家中男生們看到整個超喜歡 ~ 選到喜歡的廚具,也會讓家人們更喜歡進廚房料理。
▌台南廚具.設計規劃討論

因為我家是老屋翻修,一開始先約到府丈量,如果是自地自建預售屋,就會依照圖面設計去規劃,規劃人很親切、討論過程輕鬆無壓力,我覺得很好溝通,他很快就清楚我們想要的風格需要的機能,感覺得出來專業度很足夠。
▲圖面完成後,規劃師會開立體設計圖與我們討論,如果櫃體顏色想更換都可以直接調整,這超仿真耶!直接可以看到完工後的模樣。
設計圖面確認後,會挑選板材,我想要抗指紋的表面,規劃師會幫我篩選出適合的材質,從專業角度協助我選材、讓美觀與實用都能兼顧,板材類、櫃體也都有售後保固!至於廚具的部分,除了現場展示外、也有型錄可以帶回家慢慢挑選,廚具的品牌及款式都非常多樣唷(శωశ)
▌台南廚具.實際體驗操作

如果要來參觀,建議一定要先預約(電話 / LINE預約都可以),會有專業的規劃師帶你一對一介紹,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直接問,他們的服務很棒,不會推銷,整個就是輕鬆無壓力(^ρ^)/ 
▲這台超酷!非觸碰式的抽油煙機,用手勢感應左右揮就能開風、關風;上下揮能調風速,不需要觸控面板、不會有指紋髒污的問題,還蠻好玩的耶!
▲系統廚具厲害的地方是:外觀看起來整齊乾淨,櫃體打開都是細節,可以完全依照需求配置收納格。
▲一目瞭然的收納機能,搭配各式五金掛件,讓空間發揮最大效益。

▲將水槽設計為抽屜式,放入收納盒可以存放廚餘,不浪費每一個空間。
▲洗碗機太大台,想洗幾個碗又怕浪費水嗎?這時候就需要:上下層的洗碗機,可以分開單層洗,無論有什麼需求,新永安都會幫你規劃解決方案
▲摸一下,櫃門自動升開 ~ 好好玩!這裡真的是機關重重,讓日常的廚房中多了樂趣,也算是生活情調的一種。 
▲還有輕踢一下,櫃子慢慢打開,互動區都可以體驗看看,很多功能都能讓日常使用更方便。
▲多功能3D水槽,讓水槽不只是清洗的地方,也能是收納的空間。
▲新型的伸縮式水龍頭,內有重力球,不會讓水龍頭彈性疲乏。

▲輕鬆收納不同大小的碗盤,這些配件都可以依照需求選擇。
▲家中長輩習慣用明火、我們習慣用IH爐,怎麼辦呢?這時候就需要併爐的設計,一邊明火、一邊是IH爐,兩種需求都能兼顧。

▲甚至還有結合音響的廚具,煮飯時,不僅手機可以充電,還能藍芽連接內建音響放音樂,太Chill了吧 ~ 這應該會讓很多男生想下廚。 
▲我很還蠻喜歡橫式的櫃體線條,會讓視覺更和諧。

▲橫式上開的櫃體開法。
▲抽屜滿滿的料理工具,有條有理的收納夾層太方便。

▲珍珠壓花水槽,增加水與水槽的接觸面積,不用擔心洗碗時到處噴濺溢出。
▲復古風的水龍頭很美耶,有種在歐式宮廷的感覺。

▲抽油煙機都會示範日後如何拆除與清洗,介紹很仔細!不只帶你參觀眼前、也幫你想到未來實用性,這就是他們專業的地方。

▲設計小巧思,讓兩個櫃體間是相通的,增加收納面積,不然一般都是中間會在隔開、這樣收納空間就有限。
▲櫃子裡面的花瓣可以依照心情更換,浪漫細節讓生活充滿儀式感♡

▲廚房檯面經常會有湯湯水水滲透,因此選用不鏽鋼材質,容易清洗,無毒無害。

▲這個是櫃體底部面貼不鏽鋼底板,可以增加防水性。現場也有整個不鏽鋼櫃體的水槽櫃,連左右兩邊、正後方都是不鏽鋼材質,如果預算比較足夠可以考慮。

▲上開的櫃子都會依照使用者的身高、習慣做測量調整。

▲這整套都是選用FENIX創新奈米材料,用熱水就能讓細微刮痕修復,抗指紋、防汙防刮。

右邊是FENIX的材質,左邊是一般材質,很明顯右側在觸碰後都沒有指紋髒汙,有多款顏色可以挑選,摸起來是皮革觸感,質感我覺得很不錯!建議大家可以預約參觀,實際感受出差異,多比較看看就能選到最適合自己的廚具需求。

廚具價格從很平價很高級都有,人員會依照預算需求介紹,我們是第一次做系統廚具,什麼都不太懂,但規劃師非常有耐心、講話很實在、也不會話術,會幫我們分析各個不同材質的優 / 缺點,依照預算做最好的分配,像是廚房中那些地方容易有濕氣,就用不鏽鋼材質、其他比較少使用到的地方、就選擇一般材質,無論是專業度、細心度、經驗都很豐富,推薦給大家唷!

最後,新永安BOTES廚藝實績案例「前後對比圖」如下,經過規劃後的系統廚具空間,真的超級美的,重點是服務好、價位很實在,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台南廚具 / 系統廚具規劃
新永安BOTES廚藝
參觀採預約制,電話或Line預約
✓免費到府丈量估價
電話:(06)262 - 4955
地址:台南市南區萬年路17號(導航)
預約:官方Line
作品:Facebook粉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