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干貝醬推薦|超人氣團購美食!金玉坊干貝小魚醬|整顆干貝超過癮!拌飯拌麵下酒菜都超推薦純干貝醬、蒜味辣椒醬

最近團購超人氣的金玉坊澎湖干貝醬干貝小魚醬蒜味辣椒醬,選自澎湖干貝顆顆份量飽滿,不是散散的干貝絲哦!除了餡料很霸氣,獨特秘方炒出讓人口水直流的香氣!紅蔥頭、蒜頭酥、麻油、辣椒等多種炒料升級層次感,微辣超唰嘴,作為拌飯拌麵醬料好開胃(っ´ω`c)!
疫情期間下廚頻率增加,好佐料可說是食物的靈魂,自從廚師朋友推薦我金玉坊純干貝醬、干貝小魚醬,再也不擔心每天菜色一成不變,輕鬆讓家常菜變身飯店級美食!今天的三餐就用我最喜歡的三種醬料:干貝小魚醬蒜味辣椒醬純干貝醬來變化料理囉(๑ơ ₃ ơ)♥!
▌ 干貝小魚醬

蓋子「啵」一聲打開,濃濃的干貝香氣撲鼻而來~味道很新鮮,完全沒有腥味哦!我之前買過腥味很重的,吃一口就不敢吃了( ˘・з・)~所以我非常在意味道,而金玉坊的完全不腥,算是多數人都會喜歡的鮮香。
因家中有小朋友,我特別在意食安,金玉坊所有醬料都不添加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經過SGS檢驗合格,不只講究成份,連製程也嚴格要求:食品工廠通過安全雙認證,經過層層把關~讓一家人吃得美味又安心(´,,•ω•,,)♡!
金黃油脂透明清澈不混濁,很少看到醬料的油這麼乾淨耶~
干貝每顆都超飽滿!咬下去鮮嫩有彈性,油脂隨著干貝溢出,不會乾乾柴柴的,超香超好吃呀~
湯匙舀一匙拿上來,干貝都會不小心掉出來,因為份量真的超霸氣!
每隻鯷魚小魚乾都很完整,干貝與小魚乾都是手工揀選,確保不會有雜質摻入,咬起來口感鮮脆帶有嚼勁。
小魚乾算很大隻耶!份量好扎實~
這罐除了兩位主角:干貝與小魚,還有加入辣椒、紅蔥酥、蒜頭酥、蝦米、小卷等海鮮一起拌炒,吃起來比一般的干貝小魚醬還要香、滿滿的鮮味,層次口感也更豐富!
▌ 早餐.中式早餐變身港式料理!

有沒有人跟丸妹一樣,只要早餐有吃飽,整天心情就很好~早餐真的非常重要!絕對要豐盛、儀式感、美味UP!
干貝小魚有分原味跟辣味,我是買原味。
一般早餐的醬不是醬油膏、辣椒醬,就是番茄醬,自從某次家人把干貝小魚醬拿來加蘿蔔糕,吃一次覺得也太好吃了吧~於是其他早餐也這樣加加看!
鮮香濃郁的干貝小魚醬,搭配蘿蔔糕的清甜,外酥內軟、帶有微辣的口感,每口都咬的到軟嫩的蘿蔔糕、嚼勁的小魚乾、Q彈的干貝,豐富的層次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淋上醬料的油,不只口感滑順,香氣也更升級。
很有港式餐廳XO醬蘿蔔糕的感覺,有了干貝小魚醬,在家就能滿足隨時想吃港式點心的胃♡這組合真是太喜歡!

當珍珠丸遇上干貝小魚醬~居然意外的搭!重口味控絕對會喜歡~

夾起珍珠丸往醬料一沾,外層米飯吸飽油香,一口咬下,先是濃郁的干貝小魚香,隨後豬肉的湯汁與鮮甜在嘴裡化開,彷彿海陸雙饗的盛宴,海鮮醬讓豬肉餡的味道變得更溫和。

喜歡吃辣一定要試試蒜味辣椒醬,沾上薯餅蛋餅一起吃,Q彈蛋餅皮與夠勁的辣椒真的蠻搭,有別於一般早餐店的溫和辣椒醬,更喜歡這罐的勁香。
▌ 午餐.開胃醬料整盤吃光光!

炎熱天氣讓人沒什麼胃口,家裡都會備一罐蒜味辣椒醬,任何餐點只要淋上一匙~就會蹦出讓人口水直流的香氣~
一扭開瓶蓋,濃郁的辣椒香撲鼻而來,金玉坊使用台灣特殊品種的辣椒,辣得非常香濃順口。
細緻蒜末入口即化,喜歡吃辣的家人一邊吃著說:「真的蠻辣耶!」,一邊筷子停不下來,這就是這罐的魅力之處,讓人欲罷不能的香辣。

▌ 晚餐.超奢華干貝餐!

身為一個干貝控,隨時都能吃到干貝超幸福(*´з`*)不用再熱鍋煎干貝,打開冰箱就能吃到!
滿滿一匙淋上白飯,鮮甜的干貝香氣四溢、鹹香微辣的口感很下飯,米飯拌上充滿海鮮香氣的醬汁超好吃~一口飯、一口干貝,不用配菜就可以整碗飯吃光光(•‾⌣‾•)
干貝醬除了有渾圓飽滿的澎湖干貝,還有紅蔥頭、蝦米、蒜頭酥,讓每一口都有酥脆、Q彈、鮮嫩的層次感,鹹香入味又不死鹹的調味,就算單吃也不覺得膩口。
炒菜加一匙,青菜馬上變好吃!連不愛吃菜的小朋友都能乖乖吃光光,這盤我加了2匙的純干貝醬,有點微微的辣~我們家的小朋友可以接受,如果怕會太辣,可以先加一匙試味道。
蔬菜拌炒後有金黃色澤,醬汁很入味,看起來是不是食慾大增啦~

這罐真的是百搭醬,鹹水雞拌干貝醬也超厲害,紅蔥酥提升雞肉的香味,太過癮了!
自從家裡有了金玉坊干貝小魚醬干貝醬蒜味辣椒醬,我們家就很少有剩菜剩飯,幾乎每餐都是滿足完食,拌飯、拌麵、炒菜都很適合,若有朋友來訪小酌,開罐直接當下酒菜,方便又美味~
空空賞來了!開罐不到3天就吃光光,超人氣團購美食金玉坊官方網站滿額免運費,上網訂購宅配到府很快速,疫情期間不用出門也能吃好一點~澎湖干貝醬推薦給大家~
▌ 金玉坊.澎湖干貝醬 / 干貝小魚醬 / 蒜味辣椒醬

地址:彰化縣芳苑鄉草漢路草一段36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