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場美食【雞大王】台南甘蔗雞、鹽水雞半隻現切|放山雞肉質Q彈鮮嫩!秘製醬料超無敵|台南甘蔗雞鹹水雞


台南市場美食【雞大王】台南尚青黃昏市場、永康兵仔市超人氣雞大王台南甘蔗雞、台南鹽水雞,選用整隻放山雞煙燻入味、雞油鹹香下飯!當天現點現切超新鮮,肉質Q彈鮮嫩多汁,每一口都是飽滿香氣!沾上秘製蒜蓉醬、椒鹽粉更夠味,價格超佛心,肉肉控絕對必吃!!
台南市場美食雞大王甘蔗雞鹽水雞固定在永康尚青黃昏市場(丁丁藥妝對面巷子走進來)兵仔市(燦坤巷內走到底)擺攤,每次經過總是滿滿排隊人潮,從下午2:30開賣到售完為止,前幾次下午4點多來買居然賣光了,晚來真的買不到!

雞大王甘蔗雞鹽水雞是從北部紅到台南的老字號雞肉專賣,選用放山溫體雞,經過ISO22000及HACCP雙重認證,絕非來路不明的雞肉,老闆對吃的安全很重視,品質讓人安心~
也有雞腳、雞屁股與雞頭,雞屁股就是一般燒烤店吃到的七里香,買回家用氣炸鍋料理也超好吃~(超絕配的下酒菜!)
一盒盒的整隻鹹水雞甘蔗雞購買流程是先點雞後現剁,老闆現剁雞肉速度超快,大概排5-10分鐘就輪到了,雞肉隔著玻璃罩讓疫情期間更加安心。
我買鹽水雞甘蔗雞各一隻,老闆說是用整隻放山雞,所以肉質油嫩有彈性,很適合小朋友與長輩吃,不怕肉質乾柴咬不動。
現切雞肉很新鮮,油亮亮的外皮實在太誘人(*°ω°*ฅ),老闆切肉都會戴手套確保衛生。
有別於傳統用橡皮筋固定,雞大王使用機器熱壓封膜,完整密封確保雞肉鮮度、也不怕細菌跑進去,很少在市場看到這麼先進的設備,好用心(♡˙︶˙♡)!

半隻雞就超大滿滿一盒,份量真的超級多!我們一家五人買一盒就吃得非常飽足,輕鬆解決晚餐的主菜菜色,買來當宵夜吃也超級幸福呀~
▌ 甘蔗雞.金黃油亮散發煙燻香

很推薦甘蔗雞,油亮亮的雞皮滑嫩鹹香,散發甘蔗甜甜的煙燻香氣,雞油拌飯吃真的超美味~讓人胃口大開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每咬一口都溢出鮮甜的肉汁,濕潤的雞油在嘴裡化開,提升甘蔗煙燻的香氣,口感飽滿鮮嫩、帶有彈性的嫩,不是軟爛的那種,是有在運動的雞XD~
買回家無須加熱就可以直接吃,若喜歡微溫口感,可以將蒜蓉醬汁加熱淋上,建議不要過度加熱避免雞肉過老。
特製蒜蓉醬超厲害!一撕開包裝香氣撲鼻,雞肉沾著吃很對味,濃郁醬香溫和不辛辣,滑滑口感非常順口~拌著飯很開胃。
其實甘蔗雞單吃就很美味,但若想試試不同口味,加椒鹽粉也不錯,辛香味很有鹹酥雞的感覺,香氣層次豐富~

蒜蓉醬+椒鹽粉也很美味!

▌ 鹽水雞.停不下來的唰嘴鹹香

鹽水雞也是超人氣,口感鹹香下飯,就算單吃也不會覺得太鹹,加點菜、配料就可以在家自製鹽水雞大餐!
皮Q肉質彈嫩,每一塊都扎實飽滿,一咬就輕輕化開,伴隨香鹹肉汁在嘴裡化開,吃完口齒留香,太滿足啦ヾ(´ε`ヾ)~
雞肉很新鮮沒有腥味,還能吃到鮮甜的膠質凍~
有沒有人也喜歡吃軟骨?丸妹每次吃雞肉都會特別找出軟骨肉慢慢享受~

鹽水雞的清爽風味很開胃,天氣熱沒胃口可以直接從冰箱拿出來吃,好吃營養又無負擔~
整塊嫩肉完全沒骨頭,我們家小朋友超喜歡( ^ω^)!

台南甘蔗雞、鹽水雞推薦雞大王(永康尚青店),老闆人很親切,雞肉真的好吃!份量多、價格實惠,難怪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買過一次家人都稱讚不已,後來就一試成主顧!三餐的主菜、宵夜、點心方便又美味,寫到這裡,肚子都餓了,趕緊再去買份來吃(≖ᴗ≖๑)!

▌ 雞大王甘蔗雞鹽水雞(永康尚青店)

地點:永康兵仔市場、尚青黃昏市場

公休:每周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