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做臉】推薦Unitiff美學|魔法素類醫美課程|超推薦台北大安做臉|小V臉&天鵝頸雕塑|無痛無侵入無恢復期

台北大安做臉擁有小V臉不用挨痛~Unitiff美學採用魔法素專利儀器,類醫美課程無恢復期、無侵入性,全套保養品導入讓肌膚水潤彈嫩,特別的是,Tiff老師不只是專業美容師,還是資深的珠寶設計師!每次來做臉放鬆的同時,還能欣賞美美的珠寶飾品(*´∀`)~♥!
Tiff老師從事珠寶設計業16年,喜愛大自然繽紛多彩的瑰寶,幾年前認識了魔法素,被獨創的MIT專利儀器吸引,經過多年的美容技術累積,老師希望能讓喜愛珠寶與愛美的人,在繁忙的生活中,有個能喘息且豐富內外之美的地方。
我本身有臉大困擾~因為臉型讓五官看起來扁平,每次照相都超不滿意,拍照只敢躲在最後面(。•́︿•̀。)自從朋友把常去的Unitiff美學推薦給我,使用魔法素美容儀器提顏有感也不會痠痛,成為我和媽媽最愛的台北大安做臉
魔法素台北大安區捷運公館站台電大樓步行約5分鐘,採一對一服務,需提前預約~適合上班族櫃姐的美容工作室環境很舒服,雖然空間不大,但比醫美診所的冷調氛圍更好放鬆心情,為時1個半小時的雕塑課程超級滿意d(^^*)
台北大安做臉課程包含清除草莓鼻肩頸雕塑放鬆全臉緊緻雕塑,因為我臉上帶妝,Tiff老師讓我使用魔法素靚白緊實洗卸露潔顏,老師會在一旁分享正確的洗臉方式,搓揉質地溫和的洗卸露起泡,細緻泡沫把髒汙和彩妝通通帶走,過程完全不薰眼,洗完臉不緊繃而且很清爽柔嫩!
老師接著把含有蛋白酶、六胜肽的全效煥顏菁露稀釋成菁露水,噴溼面膜紙後敷在我的臉上,目的是為了代謝最外層的老廢角質,連嘴唇也要敷一下,讓後續上的保養品可以完整吸收。
台北大安做臉的特色是魔法素獨家專利的魔速SPA機,居然可以一分鐘震動600下!除了提升皮膚吸收力,更大的亮點就是讓全臉肌膚好像做重訓,讓肉肉的臉頰逐漸有好看的線條。
很多人長相端正,卻因為臉寬分散了五官的立體度,讓臉的輪廓不明顯,像我超怕痛又想擁有小V臉,就很適合雕塑美容課程
這台魔速SPA機配備多種特殊的美容導頭,以不傷膚的吸力吸附草莓鼻,不像傳統清粉刺會刺刺痛痛的,再噴上冰涼的精華水霧鎮靜一下毛孔,想不到清粉刺能這麼舒服。
做臉全程搭配魔法素的產品,老師會依個人膚況挑選合適的護膚品,整套雕塑課程做完都不會覺得臉油膩膩,極清爽調理肌膚,成分都有經過認證,是我蠻喜歡的保養品,這次來也帶一組回家和媽媽一起保養,就要一起美美的!
魔法素雕塑課程不僅能提拉小V臉,還可以雕塑天鵝頸!脖子是容易顯老顯胖的地方,透過儀器按摩讓脖子曲線變好看,紋路也跟著變淡,而且頸部肌膚也跟著提亮不少,摸起來嫩嫩的~
雕塑課程進入尾聲,敷上超令我驚艷的三胜肽立體面膜,把飽滿的精華液包覆全臉到下巴、脖子上,精華液不會稠稠黏黏的,冰涼敷臉的感覺很舒服。
一邊做臉也和Tiff老師聊得很開心,台北大安做臉老師平時也愛用魔法素的產品,皮膚保養超好!聊天時也不會推銷,很親切介紹每個環節使用的保養品,讓我放鬆自在享受變美。
最後進行的全臉緊緻,以專利儀器把咀嚼肌、下巴肉通通收緊一輪,我以為會痠痠痛痛的,結果很舒服!因為做臉完不會泛紅疼痛、也沒有傷口,直接逛街約會是沒問題的!而且臉看起來白嫩帶光,一點都不覺得素顏沒氣色。
完成超舒服的魔法素課程就立刻預約下回做臉,很適合約媽媽或閨蜜一起來,Tiff老師是經過魔法素完整受訓,操作流程順暢不馬虎,魔速SPA機讓做臉像在做SPA,超級紓壓過程還舒服到睡著~Unitiff美學是我很喜歡的台北大安做臉~推薦給大家。

台北大安做臉推薦資訊

Unitiff美學-魔法素台北大安
(採預約制)
Tel:0921-852-886
Time:10:00-17:00
Address: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97-5號3樓


產品成分及美容課程說明不等於本人宣稱該產品具有任何療效,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