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美食】啡茶有室|寵物友善的複合式餐聽|中西料理、火鍋、甜點應有盡有|用餐環境超適合聚會同樂

餐點多元又美味的台南中西區美食,坐落在興華街與萬昌街交叉口,不僅有義式料理、西式拼盤,還能品嚐中式餐點、火鍋的台南中西區美食,寬敞內用區適合家庭聚會公司聚餐包場餐會,鄰近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周邊多家服飾店、品牌街邊店林立,用餐後還能逛街散步消化一下餵飽的腸胃,而且從啡茶有室走路2分鐘就有大型收費停車場,開車來也很方便。

全天候供餐台南美食是在二樓空間,招牌顯眼不難找,騎乘機車前去的朋友可以把車停在騎樓唷~

從店面一樓用植栽、餐點照布置延伸至二樓的用餐環境,讓人很清楚入店方向,可以感受店家的活力與細心 。^‿^。


一進到用餐空間裡就覺得環境相當明亮恬雅,由浪漫粉與天空藍點綴餐廳樣貌,挑高樑身與大片採光玻璃窗將溫馨氛圍營造得更加鮮明,讓整體視覺輕鬆舒服,入口處旁的打卡墻擺上可愛的泰迪熊等著合影,粉嫩色調超吸引女孩們踩點的台南中西區美食

店內空間真的好寬敞,桌椅間隔充足有序,用餐時不會感到擁擠,沒有限制用餐時間讓人能自在聊天、放鬆享用美食,喜歡吃飯時有景觀入眼的話可以選擇靠窗的座位區。

不知道為什麼和許多親友一起吃飯,胃口就會特別好,店內的脆薯、甜不辣、地瓜薯條都很不錯吃,可惜相機拍照趕不上餐桌炸物被掃空的速度,一夥人光是餐前點心就吃得樂支支,如果需要番茄醬等調味醬可以到室內中央的醬料區拿取。

🔹 蒜頭蛤蠣雞鍋🔹

蛤蠣入鍋後湯頭超鮮甜 (≧▽≦) 不會覺得清淡不夠味~

鍋料份量上相當大方,不管肉片、海鮮、蔬菜都很新鮮,讓火鍋充滿自然甘甜,沒有死鹹干擾味覺享受,鍋物餐點本身就有附蔥檸沾醬,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佐料入口。

🔹 麻油猴頭蕈菇鍋🔹

這鍋湯底超~好~喝!加入適量麻油的湯品彷彿神來一筆╰(*°▽°*)╯
味道濃郁又香氣十足,薑味不會嗆喉,沒有多餘油膩感,溫補滋味不會讓人感到負擔,很喜歡這種中藥沒有太搶戲的滋味,適合冷冷冬天品嚐的神仙料理,吃完身體都暖和起來呢!

🔹 法式起司牛奶鍋🔹

這鍋牛奶鍋的風味多了點淡淡的起司鹹味,稍微中和湯頭本身偏甜的味道~
奶味部分較清淡,如果喜歡濃郁奶香的朋友可能會有點失望,不過食材入鍋後會增加湯底的鮮甜,整鍋料理的風味還在水準上,熱呼呼入口很暖胃。

🔹 松露香料松阪豬燉飯🔹

松露的滋味好神秘但不排斥(っ˘ڡ˘ς)

融在奶味頗重的燉飯中很特別,香料參差在口中調整滋味( o˘◡˘o) 

建議配料中的芝麻葉在吃到一半時再入口嚼碎,能解解膩,而主角松阪豬是偏有厚度的切片,口感上比薄切更能咬到分布在肉裡的油脂,建議在餐點變涼前就吃進肚子裡,才不會有損味蕾的愉悅。

🔹 香料雞腿青醬義大利麵🔹

義式料理皆附有前菜、濃湯、麵包 (ღ˘⌣˘ღ)
當天前菜是抹上優格醬的餅乾,搭配些許芝麻葉入口很特別,不會衝突難嚥,而濃湯的蛋味比奶味多了些,再配上蒜香麵包算是中規中矩的小餐點。

主餐本身的青醬也是熟悉滋味,雞腿肉質軟嫩不柴,麵條軟硬適中不爛,香料調味恰恰好,整體風味甜鹹交錯,蠻有飽足感。

🔹 德國豬腳🔹

主餐壓軸這位可不得了呢!豬腳皮脆肉軟,外層香酥但不會難咬動,軟嫩內裡不會有噁心感,調味也恰到好處,搭著自製酸菜入口還蠻好吃的,整盤吃下來不會覺得膩口,脆薯增添飽腹感,而且附上油醋醬的生菜沙拉交錯入口也能降低口中油感,很推薦給新客品嚐(*˘︶˘*)

🔹 奶酪🔹


餐後來一份小點心收尾,奶酪是Q彈軟嫩的口感,搭配上方草莓淋醬入口,酸甜觸及舌尖彷彿在通知腸胃即將進食完畢(っ˘ڡ˘)っ
啡茶有室的甜點都是由闆娘親手製作,擺進蛋糕櫃裡很難不吸引目光發現,因為肚子已經十分飽,巴斯克乳酪蛋糕只能留待二訪再品嚐了~

啡茶有室親切服務增添溫馨氛圍,餐點都是能吃飽的份量,再加上均附飲品讓CP值高了不少,不論主餐還是飲料的選擇都很多樣,寬大座位空間超適合團體聚會多人聚餐,如果想和朋友喝咖啡聊聊天,也能來點下午茶套餐度過悠閒午後時光,下回來訪想嚐嚐看他們的中式料理,也蠻好奇剝皮辣椒雞鍋的滋味,希望不久後能再和大家分享好吃的台南中西區美食

▌店家資訊

啡茶有室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00–21:30
連絡電話(06)222-8836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興華街12-1號
▌租車資訊
接蓮行租機車
知道美食在哪裡,還得解決怎麼前往的交通問題,尤其外地的朋友一定很苦惱該如何租到品質有保障的車,來台南市區走透透,建議配備一台性能完善的機車,讓旅遊計畫順暢通行,而好的機車要到哪裡租,就到接蓮行租機車準沒錯!
接連行車業是我見過最用心、最安心的台南租車店,所有機車車齡新、車型款式多,有專業維修師傅在店內維護機車品質,定期檢修不讓你騎到兩光車~
之前阿丸和友人租其他家機車,騎不到十分鐘就感覺機車快解體,油門鬆脫煞車不緊讓我們還沒玩透就先嚇昏頭(⊙﹏⊙),直到遇見接蓮行租機車,幫我們解決租車風險的煩惱,價格透明、服務良好、車況穩定,讓我們每回租車都超放心。
接蓮行提供台南市區免費道路救援,如行駛途中發生故障,可查看機身黏有店家聯絡資訊的小貼紙,台南優良租車就會立即出動救援~
最喜歡到接蓮行租機車的其一原因就是車行會定期清洗安全帽內襯,能注意乾淨衛生的租車店真的不多,而且還會貼心附上可拋棄式乾淨襯墊,讓你不怕接觸到陌生人的頭皮,對於愛乾淨的丸妹而言實在好窩心~台南租車唯一指名接蓮行,讓旅途愉快不減量!
官方臉書: 接蓮行粉絲專頁
官方網站:接蓮行官網
官方LINE:加接蓮行LINE
營業時間:08:00~21:00
連絡電話:(06)223-2388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45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