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昭和懷舊風下午茶|KADOYA 喫茶店|俗女養成記朝聖景點|必點的超人氣李組長檸檬塔|日系氛圍好有出國感

你也是俗女養成記的劇迷嗎?!那你更不能錯過這篇甜點分享文~ 跟著丸皮妹朝聖台南東區超高人氣的日系甜點店✧KADOYA 喫茶店✧
這家甜點店在我的口袋清單裡好久了呀~因為店內復古的日系裝潢,以及精緻的日式甜點讓我慕名許久,在追俗女養成記2時留意到片中的咖啡店就是KADOYA,讓我更想抽空來這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KADOYA沒有提供訂位服務,還沒開門營業就有好多客人在外等候,果然是人氣不凡的甜點店呢~
等候內用時來了好幾組外帶甜點的客人,讓我不禁緊張自己該不會要錯失吃到KADOYA甜點的機會了,不過等待也別閒著無聊,可以先在門口拍拍美照打卡一下📷

等待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了,一踏入店彷彿頓時置身在日本的咖啡廳裡,在這裡度過溫晌的時光是再好不過了。

初次前來好想什麼甜點都來一份呀,還好有店員貼心介紹,我們都是點套餐組合,可以同時享用甜點和茶飲~

這次我們點了大吉嶺紅茶和焦糖歐蕾來搭配甜點,甜點的部分則有西班牙巧克力塔、李組長檸檬塔以及相當誘人的可麗露!

▌ 李組長檸檬塔 $159

檸檬塔可是KADOYA的經典招牌,在IG上的打卡美照中經常見到它的身影。
塔皮是屬於偏硬厚實的口感,在炙燒過的蛋白奶霜下裹著飽滿的檸檬醬,內餡嚐起來是溼潤的稠感,隱約有雞蛋味參雜在內,酸味不至於會讓人皺眉,也許是綿密的奶霜幫忙中和檸檬的酸澀,讓甜點整體的滋味有層次、不膩口。

▌ 西班牙巧克力塔 $159

此款甜點的塔身也是傾向紮實脆硬的口感,看著甜點無一處不是可可色,還以為會是甜到不行的派塔,但實際上甜味並不厚重,吃得到苦甜的巧克力內餡和酥硬的塔皮交疊出細緻的滋味,上方的巧克力豆也讓嘴內口感多了一份風味,不是螞蟻人也可以吃得可可甜點。

▌ 可麗露 $59

擺放在櫃台甜點盤上的可麗露,小巧可愛的外型很難讓人不發現它,於是點了一個來和朋友分享。KADOYA可麗露是外脆內軟,用湯匙敲擊便可以聽出它的硬實,入口後軟硬交疊讓舌尖很驚豔,一口中可以嘗到焦氣、酒香和奶味,是相當美味可口的可麗露。

KADOYA的茶飲盤上都會擺上脆口的小酥餅,也許是讓客人吃完甜點還有小甜食可以配茶,大吉嶺紅茶一倒入杯裡,茶香便隨熱氣擴散開來,很適合在品嚐甜點時來配口,沖淡嘴裡的甜味;另一杯的焦糖歐蕾也不遜色,醇厚的熱牛奶融化焦糖的甜,和甜點一起享受也不覺得衝突。

整體而言,KADOYA 的甜點和人氣相襯,是會想再來訪的甜點店,每道甜點除了外型夠吸引人,本身滋味的豐富疊韻也是一大亮點,讓人可以在充滿日本昭和時代般的氛圍下享受怡然的午後時光,下次來想吃吃看焦麻三兄弟٩(◦`꒳´◦)۶,不過想要吃到KADOYA 的甜點會建議提早到店,以免入座時蛋糕櫃裡以冷空空,或是也可以把甜點外帶回家享用唷!

▌ KADOYA喫茶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樹林街一段36號
電話:062003434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3:00-20:00、週五-週日13:00-22:00 (週二公休)
店內低消:$180
臉書粉絲團:KADOYA喫茶店

旅遊補給站 / 台南旅遊必備租機車
若你是外地遊客,來台南市區旅遊會建議大家租乘機車比較方便唷~不過租車店這麼多,很多外縣市朋友會私訊丸皮妹想知道哪裡有服務周全、機車品質保證的租車店,為了幫忙解決大家交通上的煩惱,會推薦大家可以到台南火車站附近的接蓮行租機車~
從我讀大學時就知道這家口碑很好的機車店了,跟其他台南租機車不一樣的地方,接蓮行設有專屬維修部門,定期保養與檢修店內機車,輪胎則是使用知名品牌索貝克,是相當注重機車安全性能的優質店家!

除此之外,店內完全沒有老舊的機車,別擔心租到煞車不緊或油門很鬆的機車,因為老闆很注重車況安全,會定期購入全新車款,不是買二手車來充數,還會請專業技師評估,定期汰換老舊機車,以確保每台車的車況、性能、外觀、安全都符合一定標準。

來台南旅遊就不用擔心租車啦~放心到接蓮行租機車,讓你的旅途平安順利又好玩!
▌ 推薦店家| 接蓮行租機車

營業時間:08:00-21:00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45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