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美食】NINAO Gelato 蜷尾家經典冰淇淋|濃密義式雪酪好沁涼|非吃不可的台灣之光|經典美味的安平冰淇淋店

享有盛名的台南安平美食,是知名霜淇淋-蜷尾家的旗下品牌,有別於市區商圈的街邊店,NINAO Gelato主推義大利雪酪,濃密香甜不油膩的滋味,堪稱冰品界不可不吃的經典,而且NINAO的蜜香紅茶冰淇淋曾一舉拿下世界冰淇淋大賽的東亞區銀牌,成了來台南必吃的台南安平美食之一。

NINAO Gelato是獨棟清水模建築的義式冰淇淋店,牆上的Logo是繪製一隻代表安平文化色彩的劍獅拿著冰淇淋的模樣,簡約設計融入台南風俗民情,把冰淇淋店打造像極美術館。

難怪好多朋友來這吃冰都會多拍幾張寫真照,我也陷入這座建築的魅力之中,餵了手機好多張相片呢₍₍٩( ᐛ )۶₎₎

水泥裸牆貫穿整棟建築,造景池與裝置藝術幫空間提升層次美感和格調,如果不知道這是間冰店,肯定會美得讓人誤會~
NINAO Gelato提供多種口味的義式雪酪,口味隨日調整,主要有水果、茶味、可可等風味,單口味一份$90,如果和我一樣想一次品嚐兩種滋味的朋友,則可以選擇$150的雙口味組合,份量也會比單一裝盒再多一些唷~
除了美味的冰淇淋外,也有販售麵包、冷泡茶、氣泡水、調飲等,還有圓滾滾小巧可愛的泡芙冰,產品項目相當多元。
每種口味都想吃~所幸店員服務親切周到,依序向我介紹今日口味的個別特色,為了顧及品質與風味,對原料都是精挑細選,才能嚐到美味又獨特的義式冰淇淋

| 蕃茄梅 海鹽牛奶 $150|
♦蕃茄梅
真的超番茄,口感上處理得很好,保留水果自然鮮甜,帶入香梅的酸甜,濃郁的冰體在嘴中化開很舒爽,是消暑必點的絕妙滋味~
海鹽牛奶
乳香味撲鼻,滑順香甜的奶味在齒間融開,吃起來鹹甜鹹甜,甜度適中不負擔,也不會有油膩感,推薦給喜歡原味口感或濃郁奶味的朋友~
兩種口味搭在一起吃不會衝突,奶味中和茄梅的酸,海鹽調和冰淇淋的甜,粉色相融的義式冰淇淋在口中蹦出曼妙爽口,清涼氣息湧入心頭,深陷這經典冰淇淋的魅力之中。
三層樓高的NINAO,以挑高設計與大面落地窗採光,每個視角都感受簡約奢華,吃著冰也可以拍出好看沙龍照,樓上規劃內用空間也是美的叫絕,光是這座樓梯我就可以拍上十來張照片啦o((*^▽^*))o 

有機會來安平走走,透透氣之餘別忘來NINAO Gelato品嚐美味的義式雪酪,這間美到不行安平冰淇淋店重新刻印大小朋友對冰淇淋的印象,口碑不只好吃,讓人還想不斷回味才叫經典,整座質感裝潢也隱約傳遞台南的人文風貌,是必踩點的台南安平美食

▎店家資訊 ▎台南安平美食

NINAO Gelato蜷尾家 經典冰淇淋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1:00–18:00 
     周六~周日 11:00–21:00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720號

▎租車資訊 ▎台南租機車

好多朋友來台南旅遊前都要花時間爬文找租車行,結果還是花大錢租到爛機車,真叫人掃興(ᗒᗣᗕ)՞
丸皮妹幫大家解決這個困擾,來台南租車唯一指名接蓮行租機車就對了!
接蓮行臨近台南火車站,是一家超優質的機車出租店,讓你用合理價格租到喜歡的車款,而且接蓮行的車都保養超新,因為店內有專業維修師傅在維護機車品質,讓你可以順暢騎乘,不像老舊車行的機車騎到一半像會解體似的,可以安心暢遊台南景點。
接蓮行所有車款皆是全新購入,不使用二手車、事故車,讓你不用擔心租到可怕車王,而且每台機車的輪胎都是使用知名廠牌SOBEK,由專人定期檢查胎紋、性能,保持機車安全水準。

此外接蓮行的機車上都黏有店家聯絡資訊的小貼紙,若有需要協助時可以打回店內詢問。
接蓮行會定期清洗安全帽內襯,也會貼心附上可拋棄式乾淨襯墊~
👆這就是拋棄式內襯,租車就不用自己準備啦~對有潔癖的人真是福音呀!
丸皮妹大力推薦大家來接蓮行租機車哦!

臉書粉絲團: 接蓮行粉絲專頁
官方網站:接蓮行官網
官方LINE:加接蓮行LINE
營業時間:08:00~21:00
店家電話:(06)223-2388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45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