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牙套推薦】蓁鎂MIT最新品牌|診所實際諮詢分享|材質安全舒適不易刮嘴|隱形矯正可以美得不著痕跡

透明牙套對於愛美族群可說是一大福音,近年更有許多網紅、藝人的透明牙套推薦品牌,相較於傳統矯正隱形牙套沒有顯而易見的鋼線,矯正過程也更為舒適與便利、不需要頻頻回診,在家就可以自行脫戴及清潔。


近年技術更為成熟,透明牙套的矯正效果不亞於傳統,很推薦給注重矯正品質的人使用,在舒適又美觀的過程中,讓牙齒寶寶們乖乖校正回歸(❛◡❛✿)於是就開啟了我的透明牙套矯正之旅囉!

一開始就是不斷爬文、比較各大廠牌(如:隱適美、Zenyum、Smile Love)的價格材質效果,畢竟一次療程價格不斐,真的要慎選!我也發現:透明牙套價位在不同品牌間會相差2倍甚至3倍,矯正效果並不是取決於品牌知名度或是價格,應著重於醫師的專業評估隱形牙套的材質與安全,以及是否適合自己才是最重要。

在朋友推薦下得知「蓁鎂」台灣製造的透明牙套品牌,看朋友矯正效果不錯,配戴上也很舒適,就先線上諮詢,由客服幫我安排到鄰近診所就診,我是到台南的源遠號牙醫診所,很喜歡這裡的環境,醫師跟助理們都好親切(*‘ v`*),給人很放鬆的感覺,可以緩解看牙時的緊張!


第一次看診會先瞭解矯正目標,建議大家在諮詢前可以先思考:現階段自己最在意的問題是什麼?例如:牙縫過大、門牙突出,這樣在與醫師討論過程中會比較容易進入狀況;初次評估也會先照X光,醫師會解說目前牙齒的狀況是否需要拔牙,以及透明牙套是否可以解決你的牙齒問題

諮詢過程可以感覺到醫師很專業,以易懂的方式,將我心中的疑慮一個個解決,而且醫師很有耐心、人又很親切,溝通起來完全無壓力!


牙齒矯正是一條長久的路,醫師是否好溝通是否有足夠經驗與判斷力,這些因素都會影響到後續矯正的效果;在決定以蓁鎂透明牙套矯正後,就開始一連串的「前置作業」,包括拍攝矯正前裸齒照、X光片、印牙模......等,過程中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跟醫師反應,有良好的溝通、相信專業醫師的判斷,是擁有漂亮牙齒的第一步!

等了一至兩周後,終於拿到我的透明牙套,正式開啟矯正之路ヾ(´︶`*)ノ裝牙套的盒子是霧面設計,有點像放大版的Airpods,整個超有質感!放在包包隨身攜帶很方便,盒內可以裝兩副牙套,還很貼心附上清潔用刮棒;醫師會仔細教你配戴方式與衛教,只要是吃東西或喝飲料都要取下,平常時候要乖乖戴著,才不會影響到療程效果。

蓁鎂牙套的外層是平滑的,配戴時較不容易刮嘴,材質輕透但有一定的韌度,製程是MIT在地嚴格把關,每副牙套上有晶片追蹤配戴狀況,一開始脫戴都會卡卡不順手,不過大概一周左右就會慢慢熟練,現在我脫戴都超快速,跟拔隱形眼鏡的概念差不多啦!

大約每兩周換一副新牙套,新牙套戴上時都會有點緊緊的感覺,這是正常的!代表牙齒正在往正確道路前進中XD!接下來就保持平常心,乖乖配戴牙套、定時回診,矯正之路雖然很漫長,但想到日後的好結果,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啦(*´∀`)~♥!以上透明牙套的諮詢流程簡單與大家分享。

透明牙套推薦 資訊分享

牙套品牌:蓁鎂隱形牙套

諮詢表單:https://www.jen-c.com.tw/contac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