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便當】老廣記港式燒臘|銷魂三寶飯肉嫩多汁|爆量脆皮火肉超咖滋|安平燒臘排隊名店|安平便當推薦

說到台南安平便當一定要知道老廣記港式燒臘」開立三年人氣依然爆高!每到用餐時段總有滿滿排隊人潮,三寶飯脆皮火肉飯海南大雞腿燒鴨飯更是許多網友推薦必吃,超過癮的台南安平便當,吃過一次就會成主顧!


結合港式與台式料理手法,高水準的口味、超霸氣的份量、親民的銅板價,是許多公司團體訂午餐便當、晚餐便當的首選,豐富的餐點選擇能滿足多數人的口味,讓大家吃得飽足又開心。
位於郡平路與育平路的交叉路口,晚餐時段還不到6點居然已經開始排隊Σ(;゚д゚)!!晚上7點過後就幾乎賣光光了!
午餐時段聽說更誇張,建議大家早點去買或是先電話預約,不然太晚去真的買不到,台南安平便當果然高人氣~還有許多人特地跑來安平只為一嚐人氣燒臘便當的美味!不過現在老廣記在永康中華路也有開分店囉!住附近的朋友可以不用跑這麼遠啦~

年節拜拜需要的三胜、全雞也有提供預定,整組直接幫你準備好,不僅省時又方便!價格也很佛心,看看這烤得金黃油亮的外皮,真是太誘人啦~~
▼台南拜拜牲禮品項及價格(實際以店家公告為主)。

走進店內就看見油亮亮的燒臘,還有讓人肚子咕嚕嚕的香氣撲鼻而來,主餐都是現點現切,確保食材新鮮與鎖住鮮美肉汁,讓人用看就很餓的台南安平便當
每隻都滷得超級入味,隔著螢幕就能聞得到香味(^ρ^)/
▼看看這邪惡的金黃色澤,一份真的就是整隻雞腿!這是店內超人氣的「海南大雞腿飯」,鹹香滑嫩的口感,多汁又帶點軟骨的脆感,一口接一口真的完全停不下來~
配菜共有八種,可以任選三樣菜不要白飯可以多換一道菜,推薦配菜必選冬粉、蒸蛋,尤其是滑嫩嫩的蒸蛋超好吃,還有高湯的香氣。

很多便當店的青菜都會很油膩,全部混在一起很可怕,所以我不愛吃便當的青菜,但這間蠻出乎意料,青菜都是現炒,清爽不會油膩、也不會爛爛的,不愛吃菜也有滷蛋、皮蛋豆腐可以選。
選完主餐及配菜後,店員會詢問是否要加醬汁、油蔥、辣菜脯醬汁是老闆獨家調配的秘方,吃起來開胃不膩口~很下飯!
油蔥醬絕對是燒臘便當不能缺少的配料,鹹香鹹香的口感,不會有蔥的腥味。

老廣記的辣菜脯跟一般台南便當不一樣,老闆說處理過程相當費工,經過不斷爆炒將香氣完全逼出,吃起來特別香、特別入味!
招牌三寶飯$90
燒鴨、油雞、叉燒肉三種美味一次滿足!叉燒肉嫩口感扎實,鹹甜中帶有濃郁香氣,調味很厲害,油雞滷得很入味,皮嫩肉嫩超滑彈,沾上青蔥醬一起吃更對味(*‘ v`*)
鴨腿飯 $90(每日限量)
限量版的鴨腿飯真的是可遇不可求,我第一次來時沒買到,這次總算被我買到啦(好開心!)一口咬下肉質超嫩超啾西!
肉汁在嘴裡化開,溫潤鮮甜味很下飯,外皮香脆超銷魂,可惡~好喜歡這道鴨腿飯阿(→ܫ←)

海南大雞腿 $90
雞腿肉鮮嫩多汁,味道調配剛剛好,雞皮好吃不油膩,看看這滿滿的雞腿肉,我的白飯都快看不到了,這份量在台南安平便當CP值超高!
來個橫切面,飽滿雞肉完全真材實料,對於男生來說,這份量可以吃很飽,對女生來說可能有點多,為了怕吃不完浪費,我都會請店家幫我把白飯減半。
誇詹火肉飯 $75(每日限量)
這個脆皮很厲害!!主廚以生爆方式料理,外皮超香超酥脆,不會有難咬的橡皮筋口感,肉質肥瘦兼具,鹹鹹的脆皮火肉很下飯,這滿滿肉量真的很誇張~
蜜汁烤腿飯$90
甜甜的蜜汁與鮮嫩的雞腿肉,完全是超幸福組合!肉吃起來很嫩~骨頭也不會很多,清爽甜蜜的滋味,應該很多女生會喜歡(๑´ㅂ`๑)!
鯖魚飯 $75
鯖魚是營養成分很高的食材,吃起來外皮酥脆帶有油脂,烤得剛剛好不會乾乾的,魚肉很新鮮,沒有什麼腥味,好吃又大塊~
油雞拼火肉 $80(雙拼組合)
若想要一起吃兩種肉,可選雙拼組合,小朋友才做選擇,兩個我都要XDD!嫩嫩的油雞搭配脆脆的火肉,兩種層次堆疊更顯美味~
燒鴨拼叉燒$80(雙拼組合)
這燒鴨皮很可以!口感酥脆帶點鹹香,鴨肉也處理得很好,吃起來很多汁~跟甜甜的叉燒意外的搭!

菜單|提供外送/外帶服務(需提前預約)

台南安平便當用料扎實可靠,燒臘口味一流,是吃飽又吃巧的好選擇哦,推薦給喜歡台南安平便當的你們~~

『老廣記港式燒臘』安平總店
訂購電話:06 295 8222
固定公休:周五下午、周六整天。
店家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育平路192號。
『老廣記港式燒臘』中華店
訂購電話:06 303 5777
固定公休:周五下午、周六整天。
店家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20號。
(中國信託前面,寵物公園旁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