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泰迪熊!台南中西區餐酒館.酒吧|美食與調酒都讓人驚豔!Yes or No Bar要不要餐酒館.質感浪漫約會酒吧.台南網美酒吧推薦♡


「周末不想早回家,要不要來場大人的微醺夜晚?」,這間Yes or No Bar要不要餐酒館是新開幕的台南中西區餐酒館,去過一次就馬上收入愛店名單♡!
多道創意菜色由主廚親自研發,不論色、香、味都很完美,餐點價格卻非常親民,份量十足有誠意,酒感從清爽到重、有甜有酸不同風味共有20多款可以選擇,可以客製化你喜歡的調酒風格,與台南夜晚來場微醺約會。
ღ貼心提醒: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台南網美餐酒館.酒吧

Yes or No Bar要不要餐酒館
電話:0979-598-981
時間:21:00至凌晨03:3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435號
ღ貼心提醒: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絕美質感的空間,怎麼拍都是超仙的IG網美照,餐點好吃、調酒好喝、環境很美、價位中等不算貴Yes or No Bar很適合閨蜜聚會聚餐、約會餐酒館,一起來開箱這間儀式感滿分的台南中西區餐酒館吧!
要不要餐酒館位於熱鬧的中西區,鄰近台南火車站,在成功路上,不是小巷子很好找,有別於一般的台南酒吧,店門設計優雅柔和,不會有距離感,女生一個人來也能自在踏入。
長型的用餐區規劃,空間有延伸的視覺感,照片拍起來燈光較亮,實際上店內的燈光是柔和偏暗色調,讓人有一種浪漫、放鬆的氛圍。
吧檯區的設計風格獨特,溫柔且有質感,乾燥玫瑰粉的吧檯牆面,擺滿一整櫃、琳瑯滿目的各國酒款,有經典的WHISKY、VODKA、GIN、BRANDY等各種調酒基酒。
Yes or No Bar的調酒非常多人推薦٩(๑•̀ω•́๑)۶!如果你喜歡好喝調酒,絕對不能錯過!調酒師擅長運用不同的技巧和食材,將每款酒的特性發揮到極致,製作出獨特的口感和風味。
ღ貼心提醒: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這裡超好拍!超大泰迪熊好想抱回家ღ跟熊一起坐在月亮上拍照,柔美的佈景讓妳瞬間化身溫柔小姐姐~
▌餐點系列.每道都好好吃!

要不要餐酒館主打精緻料理,平均價位約在$200至$300之間,是很平價的餐酒館,提供主食、點心、炸物、甜點等多種選擇,廚師擁有豐富的料理經驗,不僅餐點有特色、擺盤精美,每道口味都很好吃!完全不怕踩雷。
▌香煎黃金豬佐紅酒甜醬

這道的口味甜美溫柔,如果喜歡甜鹹融合的層次感,非常推薦這道必點!豬排煎得金黃酥脆,咬下去有脆皮的口感,內裡的肉汁濕潤鮮甜,紅酒醬的口感醇厚且甜味明顯,完美地與豬排的香氣融合在一起,讓人食慾大增!
上桌前,豬排已經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可以優雅享用美食,約會就要選貼心的餐酒館!

蘑菇內有甜紅酒,可以直接喝。

麵包可以沾著紅酒甜醬一起品嚐,平衡肉汁的濃郁。

▌燻茶鵝義大利麵佐巴沙米哥醋

「我喜歡義大利麵,但不喜歡太單調、沒味道的義大利麵」,這道完全收服我的胃,結合多種食材的香氣、口感豐富而獨特,跟常見的義大利麵完全不一樣。


選用去骨的燻茶鵝,鵝肉口感柔嫩多汁,煙燻入味的茶香更顯層次,麵條細滑軟硬適中,融合巴沙米哥醋的酸甜感,香氣濃厚但完全不會膩口!

▌奶油白醬培根義大利麵

戳開半熟蛋,蛋黃流出來太誘人啦!奶油白醬的口感絲滑、柔和的奶香與培根的鹹香完美搭配,最上面是帕瑪森起司粉,整體口味不會太重,適合喜歡奶香的人。
▌嫩煎墨西哥烤雞腿佐越式香辣醬汁

醬汁是主廚獨家調製,香氣醇厚且辣度過癮,充滿異國香料的味道,會讓人食慾大增(^ρ^)/!層次豐富、不只有單一的辣,除了辣味還帶有香甜的口感。
咬一口,肉質嫩滑啾西,每一口都有濃郁的醬香味,麵包沾著吃可以中和辣度。
▌普羅旺斯烤雞腿佐主廚私房醬汁

這道上桌時真的超香~!烤雞腿外皮烤得微焦酥脆,卻不會過乾,肉質多汁軟嫩,充滿普羅旺斯獨有的迷迭香香氣,上面淋的私房醬汁,是以甜味的紅酒醬調製,提升雞腿肉的香氣。
這款麵包不太一樣,把調味過的蔬菜包裹在可頌裡,好吃又有飽足感。
▌手打玫瑰豬肉漢堡

朋友中有一位是美式漢堡愛好者,一看到這道他馬上點!漢堡麵包是鬆軟的,漢堡肉的份量蠻厚實,肉質飽滿多汁,調料醬汁都很入味,有加起司、洋蔥、蘑菇等配料。
因為想要兩人分食,請廚師幫我們切成對半,橫切面也可以看到豬肉排很真材實料呀~
▌美式BBQ醬烤豬肋排

深紅醬汁的光澤太誘人!一看就是味道很香濃!醬汁充滿燒烤香氣與甜味,交融在豬肋排中,肉質輕咬就化開,完全沒有柴硬的口感,嫩滑肉質吸飽甜味的醬香,一口調酒、一塊豬肋排,怎麼可以這麼搭(శωశ)~
▌泰越香料辣雞腿

這道超級下酒!雞腿肉口感外脆內嫩,入口時調料超香,辣味會逐漸上來,後勁很過癮,上面的帕馬森起司粉會中和辣味,讓口感更加香醇溫和,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野菇烘蛋

加入櫛瓜、玉米筍、野菇、撒上起司粉,表皮及外層的微焦色澤、脆口的口感是烘蛋的靈魂!

▌炸物拼盤

滿滿的炸物連發來了!最適合配酒的下酒菜絕對有炸物,拼盤組合有雞塊、薯條、雞米花、薯餅,現炸口感酥脆好好吃~
▌英式炸魚薯條

炸物控很推薦這道!炸魚塊的魚肉細緻,外皮口感酥脆有嚼勁。

▌松露薯條

高級版的炸物就要來點松露!松露的份量也是誠意滿滿,調酒很適合搭配松露,尤其是酸甜風味的調酒,別有一番風味。
▌烤布蕾威士忌

女生的甜點胃也需要滿足(´,,•ω•,,)♡!結合酒的創意甜點,桌邊點火炙燒布蕾,很適合錄限時動態放上IG!
▌調酒系列.好喝不踩雷!

如果想喝特色調酒,或是很少喝調酒不知道怎麼選,可以直接給關鍵字,像是酒感重還是淡,口感要濃郁、還是清爽,店員都蠻專業,推薦的酒都很符合期待,若想嘗試酒單上沒有的酒,經驗豐富的調酒師也會在溝通後,奉上一杯專屬你的好喝調酒。
ღ貼心提醒: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莓果夜總會.酸甜順口的紅酒

紅酒為基酒,加入藍莓、櫻桃、蔓越莓,喝起來完全顛覆我對紅酒的甘澀印象,這杯是好喝的紅酒調酒,口感酸甜滑順、莓果的清新香氣在口中飄逸,無論杯身或是口感都很優雅。
ღ貼心提醒: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邁泰Mai-Tai.清爽熱帶.酒感偏重

Mai-Tai在大溪地語裡是「Very Good」的意思,是一款經典的熱帶調酒,選用兩款蘭姆酒調製,加入鳳梨、杏仁、澄酒,調酒師運用不同酒款的特性,相比一般的Mai-Tai,多了份特殊的木香氣。

酒感偏重,但是喝起來酸爽順口,帶有甜美的水果香氣,彷彿置身夏日海邊般,讓心情很輕鬆。
▌夏夜低語.女神最愛花香調

以薰衣草琴酒為基底、搭配艾斯瑞德香甜酒,加入蔓越莓,口感偏甜且帶有豐富的薰衣草花香,表層點綴乾燥食用花,讓人粉紅少女心噴發的漂亮調酒!
▌無眠.茶與花的清爽邂逅

以薰衣草烏龍茶琴酒為基底,加入蔓越莓、自製的薰衣草烏龍奶蓋打造清爽滑口的好滋味,入口有氣泡感,先是綿密、緊接著是薰衣草花香,最後留下一絲烏龍茶香在舌尖上飄逸。

▌漂泊的人.讓人想說故事的酒

很少看到會將海苔與調酒結合,這款是義大利的餐前酒,以調酒師獨家調製的海苔蘭姆酒、融合香艾酒、旨味苦精,初嘗有些微苦味,隨後浮現海苔鮮香,層次豐富清新而深刻,是一杯大人味的調酒。

▌查理卓別林.果香風韻酒感較低

是水果風格的調酒,酒感相對較低,適合喝比較快的人,以黑刺李琴酒、杏桃白蘭地為基底,放入新鮮檸檬,天然果香清新舒爽,喝起來非常順口。
ღ貼心提醒: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客製化特調.清爽花香調

朋友喜歡偏清爽、帶花香的酒款,調酒師以伏特加、接骨木、椰子專屬調製,口味清新且帶有鮮明的花香,尾韻還有恬淡的蜂蜜香。

▌客製化特調.偏甜的果香味

以蘭姆酒為基酒,融合鳳梨、水蜜桃,天然果香清新迷人,喝起來微甜順口,調酒師很厲害,擅長調出女生都會蠻喜歡的酒感。


▌非酒精飲品.拿鐵咖啡及特調

餐酒館也有漂亮的拉花拿鐵,口感也是水準之上!如果今天不想微醺,也有非酒精飲品的選擇,除了菜單上的經典咖啡,還可以依照當天的新鮮水果與果汁做無酒精的特調哦!一起到要不要餐酒館享受美食與心情都被療癒夜晚吧!

▌台南網美餐酒館.酒吧

Yes or No Bar要不要餐酒館
電話:0979-598-981
時間:21:00至凌晨03:3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435號
ღ貼心提醒: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