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兒童牙醫|小朋友看牙不再害怕!【家安牙醫診所】蘇芝萱醫師超有耐心又溫柔♡ 專業引導孩子、檢查細心入微|兒童塗氟、台南兒童牙醫推薦

蘇醫師是我遇過最有耐心的兒童牙醫師…」台南兒童牙醫蠻多家的,我最推薦家安牙醫診所,自從帶姪子姪女來找蘇芝萱牙醫師後,小朋友從原本害怕、不敢看牙齒,到現在會主動說要去檢查牙齒,真的讓人好欣慰!非常推薦給正在尋找台南兒童牙醫的你,選對牙醫師真的很重要呀!蘇醫師多年兒童牙醫的經驗,溫柔到連我都想給她看牙齒了(*´∀`)~

「小孩每次都還沒坐上診療椅就開始哭…」這真的是讓每位父母都很頭痛的事情,小朋友對於陌生環境和未知事物較為敏感,如果又遇到沒有耐心的牙醫師,會變得更加抗拒看牙,家安牙醫診所蘇芝萱醫師很擅長引導孩子,從挑選小玩具到牙齒檢查,每個過程都相當細心♡

推薦醫師:蘇芝萱醫師
電話:(06)293 - 2966
✓一律電話預約掛號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平通路514號
時間:最新看診時間
家安牙醫診所在台南開很多年了,環境溫馨舒適、停車方便,有成人和兒童牙醫,也是我定期來洗牙的牙醫診所,安平國小就在附近,所以有許多家長都會帶孩子來家安看牙醫唷~
▌台南兒童牙醫.環境

家安牙醫診所的環境寬敞舒適,候診區氣氛溫馨,且貼心備有童書、益智玩具,在看診前可以降低小朋友的緊張感。

診所內規劃多間獨立診間,而且每間都有不同風格主題,沒有一般牙醫診所冰冷的感覺,反而很活潑有趣呢٩(๑•̀ω•́๑)۶
這次被安排來到二樓看診,二樓候診區還有玩具推車和扭蛋球,小朋友原本緊張害怕的心情,暫時也被這些小玩具轉移注意力了。
我覺得蘇醫師和過去遇到的醫師不同在於,蘇醫師會很真誠地和孩子互動,因為孩子遲遲不敢進入診間的關係,還會至候診區陪伴孩子,和姪女選一顆扭蛋球「等一下我們再一起把它打開好不好呀?」再慢慢引導至診療椅上,過程中完全沒有哭鬧耶!
接著牙助會將清潔消毒後包好的器具送上診療台才開封,衛生方面也令人安心。
「我們按這個按鈕,慢慢躺下來好嗎?」調整診療椅的傾斜角度時,蘇醫師不只會提前讓孩子有心理準備,也會帶領小朋友一起參與,讓看牙齒的過程像是體驗新玩具的感覺,再讓小朋友拿著鏡子一起看,一起數牙齒,整個氣氛非常溫馨~
接著換姪子登場,在旁邊看著姊姊檢查的過程後,便不害怕地坐上診療椅,「哇!你超棒的!好勇敢喔~」蘇醫師很會給予鼓勵和讚美,非常有耐心又溫柔♡ 
檢查過程細心,塗氟也很快速,讓小孩覺得「好快就好了耶!一點都不可怕」,留下好的看牙經驗,後續回診父母也輕鬆許多,不愧是很有經驗的兒童牙醫師。
檢查完後也會和家長解說目前小朋友牙齒的生長狀況、未來可能會遇到的問題等等,講解方式清楚好懂,同時也會給予兒童牙膏的選擇建議、且教導日常正確的刷牙方式,想要維持牙齒健康,是家長也要一起努力的唷!
因為姪子目前乳牙的排列較密集,蘇醫師也給予我們早期矯正的建議,八歲之後可以評估配戴兒童牙套,提供未來橫牙的生長空間,避免未來拔牙手術等。雖然目前姪子姪女年紀還小,但蘇醫師也很有耐心解說兒童矯正案例給我做參考。
以上就是這次我們到家安看牙的心得分享!真心推薦給各位家長們,讓孩子不怕看牙齒,找對牙醫師真的很重要,這家是在地人很信賴的台南兒童牙醫唷~
▌台南兒童牙醫推薦

推薦醫師:蘇芝萱醫師
電話:(06)293 - 2966
✓一律電話預約掛號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平通路514號
時間:最新看診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