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健身房|貓星人出沒🐾教練教學專業細心!減脂女孩專屬救星|OK Body project 左營店健身器材完善、舒適寬敞!高雄左營健身教練

「陪你找到更好的自己」OK Body project 左營店是位於高雄左營健身房,健身環境舒適寬敞,每次來運動心情都很好,提供自主訓練計時VIP卡/無限次月卡一對一教練課拳擊課筋膜放鬆等專項課程,團體課採包班式開班健身教練教學專業熱忱,會將我的目標放在心上、依照身體狀況規劃專屬課程以及飲食菜單看的見改變才有動力♡
▌ 高雄左營健身房.健身教練

OK Body project 左營店
電話:0905 - 690 - 28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菜公一路153號
有健身習慣的人很有魅力!代表的不只是對外表體態的注重、更能維持身心的健康,健身也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
最近朋友發現我的改變都在問「你是去哪間健身房?」我在OK Body project 左營店健身了一陣子,喜歡這裡的環境、教練、健身氣氛,收費也很合理,所以就想來推薦給你們(゚∀゚)
▌ 喵🐾貓星人陪運動沒理由不動!

喵教練監督,還不乖乖健身!店內有橘貓、黑貓各一隻,每當重訓累的時候,有貓陪總是特別療癒,健身後還可以嚕貓撫慰身心,太舒壓惹(*゚∀゚*)

▌ 高雄左營健身房特色整理

✓環境舒適.容易放鬆心情訓練
✓停車方便.店門前專屬停車場
✓免入會費、免綁約健身無負擔
✓單次入場.1分鐘1元想練就練
✓教練專業.每位教練都有擅長專項
✓團體課程.包班制開課客製規劃
✓有貓星人.健身有貓陪有動力
✓假日/連假推出單次$120不限時間時段(詳情活動時間請看粉專(傳送門)
▌舒適運動!平面樓層場地寬敞

館內有健身教練駐點,維護器材及學員的安全,若有訓練上的問題,詢問教練都會樂意回答,有別於一般健身房,這裡的氛圍多了份溫度,無論是教練還是來運動的人都很Nice,會互相打招呼!
空間明亮通透,自然光映著大面玻璃灑入,完全不會有壓迫感。
數量充足的健身器材多樣化,不太需要排隊等器材,不怕被打亂訓練節奏與順序。
置物櫃及沙發休息區,也有更衣室。
器材擺放整齊,定期維護更新,確保健身品質與安全。

後方的軟墊空間可以做伸展、TRX訓練、拳擊課程等等,空間規劃很完善。

▌ 一對一健身教練.現在開始達成目標!

對於健身新手的我來說,一對一健身教練可以幫助我「用正確的方式、有效率達成目標」,我的健身教練是翔翔教練,課程一開始會先量身體數值,評估各部位的肌肉、體脂、含水量等等的數據,幫助教練規劃出適合你、也是你身體需要的運動菜單。
翔翔教練會先分析測量數據,再細心將數字代表的狀況解釋給我聽,發現我有左右肌群不平衡的問題,意思就是習慣單邊施力造成肌肉左右不平衡,如果沒有及時調整,久而久之身體就會產生代償,造成痠痛緊繃。
還沒養成運動習慣前,肌肉量偏低、體脂量偏高,開始健身後每次測量,體脂跟肌肉量都有慢慢進步,果然有練真的有差,就算只是進步一點點,總比還沒開始好(*•̀ㅂ•́)و!
接著開始動起來囉!健身過程中,翔翔教練專業細心且循序漸進的教學,不會讓健身新手的我感到壓力大,全程也會在一旁指導,確保每個姿勢都正確。
相對於買單一課程,我更喜歡一對一教練課,因為每次上課的課表都不太一樣,教練會紀錄訓練狀況、依照效果做適當的運動安排,讓健身變得很有趣,都會期待今天要上什麼課!
每個動作都會先講解示範,依照訓練進度增加重量,不會一開始就高強度訓練這點我覺得蠻棒的!我之前去別家健身房,剛上第一堂課就被操爆,去一次就嚇到了(。ŏ_ŏ),翔翔教練說:訓練要循序漸進,讓身體慢慢習慣,持之以恆才能讓效果最大化!
教練先測試我左右肌群施力不平衡的狀況,從我的動作中找出問題點,還會細心解釋,造成問題的原因、可以如何調整,真的非常專業!OK Body project的教練會定期進修、考取專業證照讓人很安心。

翔翔教練的教學方式易懂,每個動作都會清楚說明,讓我能夠很快進入狀況,過程中也會適時給予鼓勵讓我覺得更有信心!人整個超級親切呀~
像我一開始臥推空槓不加任何槓片就覺得好吃力,經過教練全程調整、量身規劃專屬訓練菜單,開始感覺到身體內外在的變化,也慢慢跟小肚肚說掰掰了!現在的我肌力變強,可以臥推到30-40kg,看到自己的進步好開心(*‘ v`*)
除了健身訓練外也有搭配飲食控制,翔翔教練會指導我吃些什麼、該怎麼吃、吃對的食物,想改變體態不用餓肚子,也不用強迫自己要三餐吃水煮,話說我偶爾小放縱還是會吃甜食炸物(శωశ)。
▌ 一定要找健身教練嗎?

丸妹建議零經驗可以先買教練課,等把基本功練扎實、也有一定的健身概念後再自己練,一方面可以避免姿勢錯誤導致受傷,另一方面有教練安排專屬訓練菜單、加強弱項、增進強項,練起來會更事半功倍,不過若還猶豫要不要找教練,不妨可以先體驗再決定。

健身不是一定追求瘦感、也不是一定要練的很有線條,健身最大的成就感莫過於,看到自己一次比一次進步,重量一次比一次突破,自從培養運動習慣後,整個人更有自信、精神狀態也好很多!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環境舒適的高雄左營健身房

▌ 高雄左營健身房.健身教練

OK Body project 左營店
電話:0905 - 690 - 28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菜公一路153號

高雄左營健身房 / 高雄左營健身教練 / 高雄一對一健身教練 / OK Body project 左營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