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南區手機維修/手機保護貼|蘋研社專業手機維修|任何廠牌、型號都能客製裁切貼膜!技術熟練真的超細心~普格爾手機周邊配件、全新二手機買賣

蘋研社台南大成店位於台南南區亞洲餐旅學校對面,提供台南手機包膜、保護貼、台南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手機周邊配件全新/二手機買賣,價格平價合理、技術俐落迅速、包膜質感超優!推薦給大家♡~
營業時間居然開到凌晨2:30!老闆說現代人都晚下班,下班後想維修或包膜,通常都已經打烊,為了體貼忙碌上班族,就營業到凌晨了~
蘋研社店面風格很現代感,老闆有6年手機相關服務經驗,技術一流、手機殼及包膜的款式都能跟上主流趨勢,因此開店不久就深受附近的學生、上班族的喜愛。
玻璃門上設計iPhone的解鎖畫面,這也太有創意!不過不需要解鎖就可以進去啦◝( ゚∀ ゚ )◟~
蘋研社的手機殼、周邊配件是代理來自美國知名手機配件品牌-普格爾PureGear,主打坦克軍規防摔殼,這兒有超多手機殼款式可以選擇!!比起在網路上買手機殼,我更喜歡可以實際看到成品與材質。
我的iPhone11用了將近2年,保護貼與背膜都有刮傷、電池耗電速度也越來越快,雖然還沒要換手機,但需要來個「大整修」,這次主要來更換保護貼、包膜、換手機殼,還有手機電池檢測。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這個困擾,有時候舊機想換新的保護貼,到了手機包膜店才發現「這款型號已經沒有進貨了~」只好到網路上買,但買回家自己貼又歪七扭八(。-_-。)
現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啦~因為蘋研社包膜自動化技術,無論iPhone、Mac、Apple watch、Sony、Samsung各廠牌的手機、相機、手錶通通都可以客製化裁切貼膜,再也不怕手機年代久遠找不到保護貼啦(。•ㅅ•。)!
▌ 手機保護貼.超強大修護膜!

首先撕掉舊的玻璃貼,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玻璃貼,因為破掉若沒有及時更換就容易刮傷手(我就不小心刮過,還流血超痛ㅍ_ㅍ)

店家會仔細解說符合自身需求的保護貼,這次選了老闆推薦的修護膜,類似汽車包膜的犀牛皮材質,但是不會像汽車包膜這麼厚,就像是幫手機穿了隱形防護衣的概念,具備自體修復、耐衝擊的功能,能自動恢復刮痕,擁有比玻璃膜更大的延展性與使用彈性,也不擔心碎邊刮手。
貼膜師有6年以上的經驗,動作非常熟練,快速但不馬虎!仔細清除灰塵與指紋、再三確認對準平整、完美服貼螢幕、反覆輕推讓膜近乎隱形!整個過程不到5分鐘,超級迅速專業!
我原本的玻璃貼因為長期用酒精擦、有許多侵蝕及刮痕,貼膜師還教我保養手機膜的實用建議,親切又好聊,非常推薦~
貼膜後手機跟新的一樣ヽ( ° ▽°)ノ,完全沒有氣泡跟髒汙,拿起來手感很好、我用了快一周,玩手游滑順不卡頓、防水防油汙、耐刮性也不錯,前幾天不小心掉到柏油路上,好險完全沒事!
接下來包手機背膜囉!除了一般的透明膜,還提供多款造型可以選擇,讓手機與眾不同~
貼膜師說這幾款都很受歡迎,有小清新、科技感、個性風~
這招財貓也太可愛了吧(〃∀〃),有些人會買招財貓飾品象徵吉利,丸妹選了這款貼膜,每天隨身攜帶希望可以招財一下~
▌ 台南手機包膜.超萌款式好討喜

手機包膜可以防刮防塵、防髒汙,有時候拆下手機殼,會發現手機背蓋上卡有灰塵,這些粉塵長久累積下來會造成機身刮痕,所以包膜還蠻重要的。
背膜一樣是用機器裁切,所以任何廠牌、手機、手錶、Switch、GoPro都可以包膜。
這款膜是草本材質,很環保不會有怪怪的塑膠味,我是選背面貼膜、邊框沒有包到,不怕手機殼壓到。
仔細用除塵貼黏掉棉絮、清潔機身~
每個細節都很細心👍,看似簡單的包膜暗藏很多技術,能貼的完美無瑕是真功夫!

包膜質感很不錯耶~3D立體浮雕讓設計感UP!隨著光線角度還會有不同的折射亮光,招財貓的可愛模樣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 美國知名品牌-PureGear手機殼

幫手機換上美美的殼,拿在手上心情也會很好~蘋研社專門代理普格爾PureGear手機殼,不只質感美觀,獨特設計款式不怕跟別人「撞殼」,重點是,設計細節非常厲害!功能性很不錯。
螢幕鏡頭加高設計、直接放置桌面不怕鏡頭刮傷,背殼加做支撐點↓,減少手機殼的刮痕。
四角加厚防滑材質↓,容易流手汗也不怕滑,殼內加裝吸震軟墊,若手機不慎摔落也不擔心,手機殼有厚度但不會到重,拿起來不會有負擔。
還有超多款式可以選!超可愛的動物系列~

殼的質感很不錯,收邊細膩不會有塑膠線。
之前在網路上買過幾款殼,不是材質粗糙就是不耐摔幾乎沒有保護力,常常沒幾個月又要換一次( ˘・з・)~乾脆換好一點的殼,耐看又耐用٩(๑•̀ω•́๑)۶
▌ 台南手機維修.現場檢測免留機

蘋研社提供螢幕更換、電池更換、後鏡頭更換等手機維修服務,丸妹最近手機耗電量越來越快,來檢測一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經過電腦儀器檢測,發現電池效能衰退,所以才會造成續航力不足,沒多久就要沖一次電。
手機健康度居然掉到82%,一般正常會在接近90%,電池平均壽命在1年~1年半,我大概用了2年多,也差不多需要更換了。
拆機前會先仔細說明注意事項並簽署同意書。

拆機前會先進行全機檢查,包刮前後鏡頭、音量、通話.....等等,確保其他功能都正常。

手機維修換電池很快速,30分鐘就更換完成,電池都是檢驗合格、安全性妥妥的,換下來的電池有些微變形,長久使用下來也蠻危險的,建議大家要定期檢查一下電池狀況哦!

換完電池會確認充電是否一切正常,OK!沒問題,快速搞定免留機!
朋友也來更換手機螢幕,手機從3樓摔下來就變成左邊的慘樣,經過老闆維修後就像換新手機一樣~好厲害( ºωº )!

也有販售全新、二手機、平板電腦,老闆說新貨會公布在臉書粉絲專頁呦!趕緊手刀追蹤去→蘋研社台南大成店


整體來說很滿意,服務親切超細心,專業度也非常足夠,若有手機包膜手機維修手機買賣周邊配件等需求都蠻推薦來蘋研社,有提供無卡分期服務,價格平價也很合理。

▌ 台南手機包膜/手機維修推薦

蘋研社-台南大成店

臉書連結點我   /   Line線上諮詢點我

Tel:0971 220 916
Time:中午12:00 - 凌晨2:30
Address:臺南市南區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一段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