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做臉|卡蒂尼美容SPA館|清粉刺閉鎖專家!超有感肌膚呵護|搭配美容儀器~養成彈潤水煮肌|台中北區做臉推薦

台中北區做臉清除閉鎖粉刺專家,清粉刺超級乾淨卡蒂尼美容SPA館技術蠻厲害也比較不痛,我每個月都會跟姊妹一起來做臉約會(´▽`ʃ♡ƪ)",品牌保養品搭配科技美容儀器輔助,保濕鎖水、深層滋養、溫和煥膚,替肌膚注入水潤同時,還能跟粉刺痘痘油光SAY BYE BYE!

▌台中北區做臉推薦

卡蒂尼美容SPA館(採預約制)
我是在臉書預約課程→ 臉書連結點我   
電話:(04)2236-0389
地址:台中市北區青島西街77號

自從疫情開始天天戴口罩,肌膚悶熱讓痘痘及閉鎖粉刺變多,連以前不長痘的臉頰兩側也開始冒出顆粒感,對於愛美的我來說真是無敵崩潰。゚(゚´ω`゚)゚。

去了幾家台中北區做臉,不是清的不乾淨、就是清完痛又紅腫好幾天,在同事的介紹,找到拯救我肌膚的蜜糖!卡蒂尼美容SPA館的做臉技術真的讚讚,不硬擠、不硬壓、不留痕跡也是我最滿意的地方(•‾⌣‾•)

卡蒂尼鄰近有收費停車場,開車來也很方便。

▌獨立美容室 ‧ 乾淨有隱私

他們家有幾點特色:

☆不強迫推銷:我來好幾次都沒有被推銷過~

單次課程:沒有一次買多的壓力~

☆獨立美容室:有單人與雙人,與姊妹來都會兩人一間,不擔心讓別人看到素顏,很有隱私。

店面佈置溫馨乾淨,有家的自在放鬆感,完全不會有壓力~

做臉過程使用卡蒂尼研發的系列產品,瓶瓶罐罐居然有20多種~!老師會依照不同膚質、不同問題使用專攻的保養品,有種專屬寵愛的感覺(*‘ v`*)!這點我覺得蠻不錯~因為每個人的膚況都不一樣,別人適合的、不一定適合你~

沒有過多的人工香精刺激,聞起來的味道很自然舒服~

幫我做臉的小青老師在美容界20多年,技術方面沒話說,操作、說明上也都很細心♥卡蒂尼有5位美容師也都受過專業訓練。

我是在臉書預約小青老師,姊妹則是預約Vivian老師,準時抵達時美容師已經準備就緒,記得第一次自己來時很緊張,但一進到店內,小青老師親切的態度馬上讓我卸下心防。

美容師也強調,每位客人離開後都會徹底消毒,毛巾、毯子、一次性不織布會全部換新,相關器具也都會用紫外線機殺菌,衛生方面完全不用擔心👍

課程開始前會先瞭解膚質、平常化妝習慣、保養方式、最想改善的地方,做臉過程也會針對肌膚問題給予實用的日常保養建議

雖然定期美容做臉很重要,但是日常保養也絕對不能馬虎!像我之前怕長痘都不敢用精華或是乳液,但後來聽老師說才知道,我的皮膚偏乾性,反而要做好足夠保濕與肌膚護理,照著老師說的方式調整,肌膚真的越來越好(*´▽`*)~

下週要參加同事婚禮,這次決定來個全臉大護理!選擇了九合一美容課程,搭配最新的美容科技儀器,這台儀器來頭可不小,卡蒂尼是最新引進台中的總代理👍

▌九合一美容課程 70分鐘↑

清潔👉拔粉刺👉水磨筆吸黑頭👉補水嫩膚、深層清潔👉角質污垢清潔👉精華營養導入肌底👉促進膠原蛋白、全臉緊緻👉溫柔舒緩、鎖住營養👉收縮毛孔、讓產品完整吸收👉惱人紋路處理👉光子嫩膚面罩

小青老師是清除粉刺專家,他們臉書有Po清內皰的影片超療癒~像我這樣定期清下來,粉刺明顯少很多,所以這次來,粉刺很快就處理好,開始進行肌膚保養的步驟囉!彈潤水煮肌~我來了!

噴槍、吸黑頭、鏟去角質與汙垢,光是清潔就好幾道步驟👍,每個細節都有謹慎照顧到~要先趕走肌膚的壞東西,才能讓營養滲透,從肌底擁有好膚況。

運用超聲波震動,在不傷害肌膚的前提,趕走黑頭髒污,過程不會痛~

精華液搭配儀器導入,冷熱交替使用,讓肌膚乖乖吸飽精華與營養。

臉部按摩超舒服,感覺每吋緊繃的肌膚都好放鬆~

之後就會開始敷臉,調配適合膚況的保養精華,小青老師的動作好溫柔~

光子嫩膚面罩會變換不同燈光,透過燈光的波長,深層照護肌膚,戴上面罩後不會有不適感,我還不小心睡著了(´∀`)

做完九合一,臉水水亮亮,無痛、無侵入、無恢復期,馬上就可以去約會啦~

隔天上妝感覺肌膚更水嫩,妝感浮貼不卡粉,妝效也更持久~

姊妹則是選擇基礎保養護理($1200),粉專也都有貼上價目,這方面相當公開透明~

▌基礎保養護理 60分鐘↑

清潔👉清痘痘👉拔粉刺👉內袍處理👉肌膚保養

從清潔卸妝、去除角質開始,Vivian老師清粉刺功力也是一流,很有耐心會一顆顆清乾淨,超級推薦!

粉刺清乾淨後,擦上精華液啦~冰冰涼涼很舒服,幫助鎮靜肌膚。

老師按摩超級舒服~保養品搭配專業手技,營養滲透肌膚的同時,還能達到放鬆紓壓。

導入儀幫助精華吸收,從肌底養成好膚質。

接下來是厚厚敷上敷面膜~為肌膚做個美容SPA!這時候姊妹也已經舒服到睡著啦~醒來後就擁有滑嫩的肌膚,拔粉刺的地方也不太紅腫了~


每次來做臉,除了讓肌膚吸收飽飽精華,還讓腦袋吸收滿滿美容知識~這也是他們跟一般台中北區做臉很不一樣的地方。

整體服務真的很棒,做臉期間也沒有推銷,讓人感到舒服自在的台中北區做臉,環境乾淨、燈光柔和,每次去都能享受被捧在手心的美容時光,與姊妹一起養成彈潤水煮肌,當個懂得寵愛自己的漂亮女孩
▌台中北區做臉推薦

卡蒂尼美容SPA館(採預約制)
我是在臉書預約課程→ 臉書連結點我   
電話:(04)2236-0389
地址:台中市北區青島西街77號



產品成分及美容課程說明不等於本人宣稱該產品具有任何療效,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