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早午餐】逗之|登上充滿綠意的摩登太空艙|餐點美味又很有特色|藏身巷弄內的民宿早午餐|文末附租車資訊

老宅內的台南早午餐是古都的獨特風格逗之的摩登氣息有別以往老屋美食的刻畫,用綠意和軟裝點綴空間時髦感,新意滲入餐點,獨特又美味的口感徹底收服味蕾,二樓則規劃為民宿,想必品嚐過餐點的客人都難忘這美好滋味~
這家台南早午餐藏身在永福路上的窄巷裡,進了巷弄沿著指標就能找到逗之,也可以借助店家IG上的指引,避免迷路耽擱了美食之旅。
逗之剛開幕時就收進我的口袋清單中,店面滿是生機的植栽,招牌不太顯眼,可以認明巷子裡最綠意盎然的民宅就是逗之
店裡的裝潢和氣氛流露很有魅力的摩登感,在復古和新創間取得自己的特色,一樓盡頭的廁所還鋪上白石子,雖然空間不大,但店內每一處都很好拍照。由於內用座位不多,建議提前預約用餐時間。
逗之的菜單很清楚明瞭,特別註明餐點內容,雖然早午餐的選擇不多,但光是四種拼盤就夠讓我猶豫了。

 北印馬薩拉香料雞

這盤早午餐超特別~店家介紹雞柳在料理前有先用優格醃漬,難怪肉質吃起來很軟嫩,雞肉本身的香料調味就很好吃,配著印式咖哩和茄汁燉豆入口又變化出另一種風貌,微辣醬汁和一旁的古斯米也很對味,即使吃過還會想回訪再嚐一遍。
地中海綜合古斯米的外表雖然很像五穀飯,但口感更為細緻,吃完很有飽足感,為這盤美味的早午餐添上健康養生的美意。

▌紐約經典肉桂糖麵包拼盤

和前一盤的風格截然不同,美式拼盤中央的香煎麵包有點像吐司版的肉桂捲,不過肉桂的味道不會過於濃烈,麵包被煎烤的酥酥脆脆,香甜可口的滋味連不太愛肉桂的朋友都說好吃!
盤內的蘑菇蔬菜起司烘蛋也很好吃,配著嫩培根和臘腸吃會讓心情跟著喜孜孜,就連地瓜泥也表現亮眼,鬆軟的自然甜味搭著香煎小吐司入口別有一番風味。
我和朋友各自點了太妃焦糖拿鐵及芝麻鮮豆奶,兩款飲品都很好喝,拿鐵的焦糖甜度剛好不會膩,鮮豆奶的濃郁滋味中飄出芝麻香,讓我們吃飽喝好超滿足的!逗之的早午餐盤搭配飲料可以折抵30元~
逗之是很有特色的台南早午餐店,餐點和飲品都很推~讓我迫不急待回訪的那天,發現店裡還有提供巴斯克乳酪蛋糕及熱紅酒,看來下午茶時段去逗之也是很不錯的主意呢!

逗之-早午餐店家資訊
店家IG:點我到逗之的IG
店家臉書:點我到逗之的FB
營業時間:早午餐供應:10:00-14:30
     飲品甜點供應:10:00-17:30
     --------店休日臉書公告--------
連絡電話:0908-260-158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58巷2-1號

台南租機車推薦資訊
蒐集台南美食前必須配備一台性能好的機車帶你趴趴走,挑選台南租車店是旅途的重要工作,丸妹最推接蓮行租機車,租過的朋友都稱讚行車業的租車品質超好,讓旅途一路順暢通行。
行車業鄰近台南火車站,只需步行3分鐘就能租到品質優秀的機車,所有機車的車齡都很新款式眾多好選擇,不管是競戰VJRJ-BUBUMANY都租得到~而且會定期汰換舊車,不讓你騎到風險高的老爺車。
接連行有專業維修師傅駐店,維持機車性能在安全值內,店內還有提供行李寄放的服務,對遊客而言超級貼心方便!而且店家服務很親切,可以加LINE好友諮詢租車相關問題。
接蓮行租機車的其一好處就是店家很注重衛生,不只會定期清洗安全帽內襯,還會貼心附上可拋棄式乾淨襯墊,難怪他們的評價都超級好,真的超推到接蓮行租機車唷~

官方臉書: 接蓮行粉絲專頁
官方網站:接蓮行官網
官方LINE:加接蓮行LINE
營業時間:08:00~21:00
連絡電話:(06)223-2388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45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