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髮際線、霧眉、熱蠟|Kyanna工作室|自然仿真超級美!老師技術俐落超推薦!網美最愛人氣高雄鳳山髮際線

閨蜜下個月要結婚,決定鼓起勇氣來紋髮際線!這次陪她來網路評價蠻高的高雄鳳山髮際線、霧眉、熱蠟 Kyanna工作室,操作成果好喜歡!完美的圓弧髮際線,自然彷若天生,扎起包頭減齡10歲!

與真髮幾乎融合在一起,重點是!幾乎沒有痛感,對於愛美又怕痛的人來說,完全是大蜜糖(´,,•ω•,,)♡除了髮際線,也有霧眉、熱蠟的服務呦~文章內會一併介紹

▌高雄鳳山髮際線.霧眉.熱蠟

採預約制.獨立工作室

Tel:0981 820 323

IG:https://www.instagram.com/kyanna.studio/

Address:高雄市苓雅區正大路49號(此為新地址,鄰近武廟商圈)

前幾年在IG有看過外國的成果照,當時閨蜜很心動,不過那時候高雄鳳山髮際線的老師不多,而現在大家越來越注重美感,在不斷爬文PTT、Dcard、詢問網友後,選擇Kyanna工作室不僅有紋髮際線,還有霧眉熱蠟、老師本身也有教學生呦~

▌Kyanna工作室.環境舒適好拍♡

清新風格的佈置、明亮色調給人一種舒適、溫柔的愜意感,完全無壓力的氛圍,心情好放鬆~

這面鏡子超好拍!等待閨蜜的過程,我在這拍了超多照片~拍起來角度超讚(灬ºωº灬)!

閨蜜額頭兩側的髮量較稀疏,加上髮際線不規則,尤其頭髮扎起來時,怎麼看都不順眼,她喜歡圓弧自然感的髮際線,看完Kyanna老師的作品馬上預約,照片看起來自然仿真,不會像戴假髮的感覺。
▌高雄鳳山髮際線.流程介紹

初次見到Kyanna老師原本以為會有距離感,沒想到她超級好聊~操作前會仔細說明流程,有不懂的地方都可以提出詢問,親切細心的態度,讓第一次紋髮際線的閨蜜安心許多。
▌設計髮際線定位

紋繡師會依照臉型及需求設計適合的髮際線,溝通直到喜歡且能接受的位置,也會呈現實際操作後的感覺,建議與調整都很站在我們立場著想,老師技術值得信賴~放心交給她♡
老師也特別強調,客人離開後都會全面消毒器具、衛浴、美容床,不織布與刀片都是一次性替換,並加強使用紫外線燈全室殺菌,在衛生方面完全可以放心~
畫完定位點後,就要準備開始囉(好期待)!老師溫柔敷上舒緩膏,後續就不怕痛啦~
▌高雄鳳山髮際線.實際操作

準備迎接新的髮際線~一開始看到刀片確實有點小緊張,但實際操作發現不會痛耶!也不會邊做邊流血,只會覺得有東西在皮膚上施力,有點像被畫的感覺~
選用植物萃取的色乳,不是來路不明的原料,畢竟要接觸皮膚一定要更加慎重!後期不會暈色也不會退成紅紅青青的怪色~
閨蜜平常都有用化妝品修飾髮際線的習慣,不過其實都不持久或是顏色不搭,只要流汗或在外面一整天,就會需要一直補色,乾脆直接紋髮際線,不用補色又可以維持美美的(๑ơ ₃ ơ)♥

老師下手精準、操作俐落~力道抓得很好!!
操作完成會再敷上色乳,過一段時間會溫柔擦拭掉,頭髮上沾有些許色料也會一併擦掉,再用吹風機吹乾~真的超級貼心呀~感覺每個細節都被溫柔寵愛著(♡˙︶˙♡)
大概可以維持一年至一年半♡不僅能加強毛流的清晰度,還有修飾臉型的效果!圓弧自然好好看~線條間距也抓的跟原有髮絲差不多!技術真的超推薦~後續回家的注意事項、照護方式也都有清楚說明👍
而且Kyanna老師人超美~會把自己打扮漂亮,本身對美感都有一定的要求,操作過程也發現老師很注重細節,閨蜜只顧舒服變美就好,其他都放心交給老師!

▌高雄鳳山髮際線.作品實例

一併幫大家整理Kyanna老師髮際線作品集(Instagram連結),建議大家可以多看不同老師的作品,找到自己喜愛的風格最重要哦!





▌手工霧眉.自然宛若天生

為了讓眉型與五官搭配起來更立體,Kyanna老師很講究事前溝通,每個人都是客製化眉型,成果不會變成蠟筆小新,而是自然像極了天生,老師對於眉型與顏色的建議都超中肯~幫助第一次霧眉的女孩挑選適合的眉型。

色乳選用植物萃取,不怕後期退成怪色,刀片都是一次性替換,所有使用的工具會每日消毒,安全衛生沒有疑慮。
▌高雄鳳山霧眉.設計眉型

事前調整眉型的過程很認真仔細,保有眉毛的毛流感,又能擁有霧眉的立體度,好期待成果(*´∀`)~♥
操作前會上舒緩膏,減少過程不適痛感,從設計、清潔到後續的上色定型都很謹慎細心,顏色不會過黑或過濃,操作技巧專業細膩,老師給人很安心的感覺,霧眉過程還不小心睡著啦~
▌高雄鳳山霧眉.作品實例

睜開眼睛就能迎接自然柔美的眉型,施作完成幾乎沒有恢復期,馬上就可以出門約會,即使不化妝也能有小心機妝感♡老師還貼心準備修護膏,清楚說明居家保養的細節,回家後也會詢問恢復狀況,非常貼心!

同事後來也有預約霧眉,成果她很滿意,一併與大家分享呦~

▌熱蠟.平滑美肌養成術!

使用義大利專業的熱蠟產品,熱蠟過程幾乎不會痛,工作室獨立隱密且為女生專屬,價格透明可以依照本身需求選擇熱蠟部位,最後還會貼心噴上保濕噴霧與乳液滋潤,熱蠟後的肌膚摸起來超平滑!

私密處熱蠟前,可至乾淨的獨立衛浴清洗。

穿短褲的季節來臨,要跟毛手毛腳說掰掰!Kyanna老師會針對不同部位的毛髮特性使用適合的熱蠟,像我這次主要來除手毛及腳毛,就是用蜂蜜口味的軟蠟~舒緩成分讓熱蠟後的肌膚不會很敏感。

將加熱後的軟蠟輕輕塗抹於要熱蠟的部位,溫度不會太高,只有溫熱不會到燙的感覺~

物理性熱蠟不怕造成皮膚毛髮的負擔,定期使用熱蠟,新生毛髮也會越來越細~

老師動作超精準俐落,我還來不及反應就已經撕除了!痛感只有一瞬間,只有一開始會稍微被嚇到,後來就慢慢適應了~超快速的熱蠟原來沒有想像中痛!

熱蠟後會噴上保濕噴霧及乳液舒緩肌膚,連根拔起的毛髮,不冒出鋼絲頭,讓肌膚摸起來更滑嫩,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呀~下次要來預約其他部位的熱蠟啦(´▽`ʃ♡ƪ)"

▌高雄鳳山熱蠟.作品實例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至Kyanna工作的IG哦!(Instagram連結)

▌高雄鳳山髮際線.霧眉.熱蠟

採預約制.獨立工作室

Tel:0981 820 323

IG:https://www.instagram.com/kyanna.studio/

Address:高雄市苓雅區正大路49號(此為新地址,鄰近武廟商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