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頭推薦】柔軟依靠!枕好睡-眠りの專門家|枕頭推薦蝶型設計溫柔服貼頭肩頸|材質透氣方便清洗|一覺好眠的記憶枕頭推薦

枕頭推薦枕好睡-眠りの記憶機能枕,網路上有極高評價枕頭推薦,還曾受邀電視節目採訪及報導,支撐性佳與柔軟不扁塌材質,讓我一睡就愛上(´,,•ω•,,)♡擁有一顆好睡枕頭讓人睡的好、心情好,其實我原本也是不易入睡,總要翻來覆去好一陣子才能睡著,自從閨蜜將枕好睡枕頭推薦給我,大大提升了我的睡眠品質,所以就決定分享實用心得給你們~

決定要來與大家分享實睡心得,希望與我一樣『換過無數顆枕頭,還是睡不好』的人可以快快找到能陪伴你一覺好眠的好枕頭! 

提升睡眠品質與枕頭的挑選有很大的關聯,市面上的枕頭品牌琳瑯滿目,材質、形狀、機能都不盡相同,入手枕頭的過程也讓我做了不少功課,到底要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枕頭呢?以下就從枕頭的支撐度、彈性、高度開始分享!相信看完文章後就能知道如何選枕頭啦(ノ>ω<)ノ~


有別於一般的塑膠提袋,枕好睡-眠りの記憶機能枕的外包裝是紙盒設計,還蠻有質感,枕頭本人則貼心用塑膠袋包覆著,確保乾淨衛生。
▌記憶機能枕頭.最懂你的睡眠需要

有些人喜歡飯店的枕頭,睡起來柔軟蓬鬆,但缺點是支撐性不足、時間久了容易凹陷;有的枕頭材質偏硬,睡醒後脖子會痠痛難耐;所以記憶機能枕頭在近年深受許多人的喜愛,自然塑型的能力也被譽為「最聰明的枕頭」~

枕好睡的獨特蝶型設計顛覆我對枕頭的印象,上網爬文後才知道,枕好睡的開發團隊特別研究人體睡眠的需要,設計出精準符合人體工學讓枕頭貼近多數人的睡眠習慣,幫助身體以最佳角度達到深層放鬆,小小一顆枕頭,背後居然有這麼大的學問!

枕頭外襯可以直接拆下清洗,我都會先裝入洗衣袋、再放入洗衣機,清洗非常方便~
3D按摩穴道顆粒讓睡眠的舒適度加倍,細膩的顆粒型設計,睡覺時會溫柔按摩頭部,包覆力與舒適度完美貼合,躺起來非常軟滑,不會覺得有異物卡卡的感覺。
壓起來的觸感柔軟但不會扁塌,彈性也很好,枕好睡是使用慢回彈的材料,睡久就能記憶住人體最舒服的形狀,我大概睡了一個禮拜後,發現會越睡越舒適,不用一直喬側躺、正躺的角度。
讓我覺得最有感的是:枕頭下緣有做服貼脖子與肩頸的設計,溫柔支撐頭、肩、頸部的重量,脖子與枕頭間沒有間隙,隔天睡醒後也比較不會覺得痠痛⁽(∗ ˊωˋ ∗)◞。
枕頭太高會造成頸椎負擔、枕頭太低會呼吸不順,枕頭的高低是影響睡眠的重要因素!枕好睡的中間特別做凹型設計,無論是習慣側睡、正睡,怎麼睡都能找到合適的高度。
布套上有小孔洞,幫助枕頭呼吸~材質親膚透氣,不會悶熱不舒服呦!

枕頭的接縫滾邊做工細膩,從小細節就能感受枕好睡的貼心呵護。

現代人因為工作壓力大,經常睡眠不足導致許多文明病的上身,從現在開始體貼自己,注重睡眠品質,有充足的睡眠才能擁有更棒的生活品質,好睡枕頭推薦給大家,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枕頭呦(•‾⌣‾•)!

枕頭推薦.枕好睡-眠りの専門家

客服電話:(06)702-5910

臉書粉專:枕好睡-眠りの専門家

官網訂購連結

報導影片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