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酒吧|THE ONE Lounge Bar|絕美運河夜景・網美打卡點|台南必去酒吧!調酒超厲害、餐點高水準|台南中西區酒吧

周末與姊妹來場台南酒吧微醺約會,驚喜發現質感超高的台南酒吧THE ONE Lounge Bar享受微醺同時,超美運河的絢爛夜景增添夜晚浪漫氛圍台南夜景酒吧台南必去酒吧THE ONE調酒師身懷絕技,調酒好喝高水準!台南中西區酒吧美酒、美食、美景一次滿足,讓閨蜜們享受小酌寵愛、大拍特拍網美照!

 台南酒吧・必去酒吧・夜景酒吧.高質感酒吧

THE ONE Lounge Bar

營業時間:19:00-03:00

每周二固定店休

電話:(06)223 9448

臉書:https://reurl.cc/zMnGek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89號2F(導航)

如果注重質感與氛圍,THE ONE Lounge Bar很適合,位於台南中西區酒吧,鄰近臨安橋,店旁有多處汽、機車停車格,周邊交通方便。
不定期舉辦主題活動,每周三、五、六都有歌手駐唱,每次來訪都有不同的體驗,帶重要的人來也很有面子♡



之前與姊妹去別間台南酒吧,昏暗入口讓我們有些卻步,有別於一般台南中西區酒吧神秘感,THE ONE的門面明亮、玻璃門映照著層次光影、只有設計感、沒有距離感!就算是女生獨自前往也不會害怕。

走上二樓、推開大門就讓人驚豔!主視覺的長型吧檯,櫃上擺放滿滿酒款,暖色燈光配上現代感裝潢,傳遞非比尋常的奢華霸氣。
▌雪茄室.獨立包廂保有隱私

走到吧檯的另一端,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獨立包廂,沒想到是台南酒吧少有的雪茄室,店內也有雪茄販售櫃。

▌吧檯座位區・美酒圍繞好幸福

每次來到這兒,都能暫時將煩惱拋諸腦後,盡情享受姊妹談心情侶約會朋友聚會的微醺時光。
繽紛玻璃酒瓶反射微光,坐在吧檯前拍照,彷彿一秒置身電影的絕美場景,怎麼拍都是IG上的人氣網美照
這天一開店就來,趁著吧檯區難得沒有其他客人,趕緊幫姊妹多拍幾張美照!自帶意境的燈光,拍起來是不是別有一番韻味!尤其適合來句:「我有酒,你有故事嗎?」
台南酒吧專賣各式創意調酒、啤酒、清酒、紅白酒等等,不只是吧檯後方的酒櫃,就連兩側的玻璃櫥窗內,琳瑯滿目擺放著各個酒廠、品牌與年份的美酒,非常壯觀!除了特色調酒,也挺適合喜愛單一純酒的高級品酒饕客。
其中,THE ONE收藏上百款Whisky,據說是威士忌迷的朝聖之地,Whisky濃厚的風韻,普遍被認為是一種大人味的酒,帶著煙燻麥香的厚實感,更是讓人沉醉之處。

▌THE ONE限定.獨家包桶Cambus 24年威士忌

喜愛Whisky的老闆,為了讓Whisky在濃烈之下擁有更多香氣可能,獨家包桶Cambus24年威士忌,與知名插畫家合作,將吧檯景象描繪為酒瓶主題,使用1991年Cambus 21年,香氣為橡木香料與新鮮水果。

飽含多重香氣,有丁香、香菜、新鮮磨碎的肉豆蔻、蘋果皮、以及未成熟的芒果,在口感層次上,水果佔據主要風韻,再加入香草、蛋糕糖霜、烘烤香料保持溫和,入口帶有淡淡椰子及新鮮的橡木味。
若不習慣喝純威士忌,也有多款調酒選擇,THE ONE更被譽為「調酒非常厲害的台南酒吧」,當初就是看到網路好評:「調酒很好喝」、「調酒完全不踩雷」,一來發現真的就跟網路評價一樣,來一次就回不去了~
▌ 調酒介紹.微醺也要儀式感!

若不知道如何選酒,調酒師會細心詢問喜愛的酒感,推薦適合的調酒,我們這次點的每杯都很喜歡~調酒師居然能將各種看似不可能在一起的食材完美融合成好喝調酒
▌小茉莉 JASMINE GIN

茶與酒碰撞獨特風味,將茉莉綠茶及迷迭香,以冷萃方式融入琴酒,再運用接骨木及特製的茉莉茶糖提升豐富層次感,清新迷人、香味細膩悠長,日系瓷盤別有風韻,拍起來好美好喜歡~

▌戀愛的提拉米蘇

甜點系調酒!微甜微醺的滋味好幸福♡基底除了奶酒,還加了波本威士忌,提升酒的飽和感,融合白可可、巧克力、鮮奶這些提拉米蘇的組成元素,創造出絲滑迷人的層次口感。


▌拉奇蒙特

以深色蘭姆酒為基底,搭配香橙干邑白蘭地,香氣濃郁帶有飽滿柑橘味。

▌紅酒桑格莉亞 SANGRIA ROSSO

Sangria是西班牙家喻戶曉的國酒,端上來時乾冰煙霧瀰漫桑格莉亞的西班牙風韻,完全是為女生打造的夢幻調酒
以嚴選紅酒為基底,搭配土青蘋果、黑醋栗、櫻桃,有別於一般的Sangria,THE ONE將紅酒香氣與水果的酸甜溫柔融合,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番茄梅酒(左下)

融入台灣在地水果,創造獨一無二的特色調酒,這杯非常適合喜歡清爽風味的人享用,山崎梅酒搭配大黃香甜酒,口感酸甜清爽,再放上新鮮的糖炙番茄、撒上梅粉增添口感~微甜滋味很有戀愛的微醺感。

▌紐約酸酒 Whisky Sour

以波本威士忌為基酒,加入檸檬汁與糖水,酸甜比例恰好中和了威士忌的飽滿酒感,上頭漂浮的紅酒平衡果酸味,威士忌與紅酒在口中慢慢融合的口感好奇妙!第二口會越喝越順~
▌露天座位.浪漫夜景氣氛爆棚!

有別於一般台南酒吧THE ONE善用地理位置的優勢,特別設計半開放式的露天座位,坐擁絢爛奪目的絕美夜景、安平運河海景第一排,彷彿身處與世隔絕的小天地,營造出一種放鬆、讓人卸下心房的氛圍。
面對寬敞美景,心情也跟著變好~夜晚的風微涼吹拂,室外涼爽不悶熱、非常舒服。
露天夜景區也超好拍~姐妹聚會怎麼可以沒有合照~

▌室內沙發區.慵懶的微醺之夜

若喜歡放鬆的慵懶感,室內也有開放式的沙發座位區,大約可容納40人左右,這裡除了調酒厲害,在小酌宜情時也要滿足口腹之慾,超人氣餐點完全征服我們的胃!

不得不說,THE ONE的餐點真的很厲害~不只口味很有水準,擺盤也超級用心,完全是餐廳等級!
滿滿一桌美食,在女生們的聚會裡,當然先讓手機拍!可以感受到老闆對細節的用心,彷彿來到高級餐酒館,每個環節都被貼心寵愛著。
餐點品項多元,不只有一般常見的炸物,還有海鮮、沙拉、輕食、日式風味料理。
▌檳城酥烤豬腳

姐妹們一致推薦這道必點,外酥內嫩的豬腳超級好吃,一口咬下,飽滿肉汁滿溢口中,沾上香濃的佐醬,讓味道更上一層,送上來時,已經貼心切成一塊塊,享受美食也可以很優雅~
▌煙燻鮭魚起司沙拉

酒吧也可以吃到高級食材!煙燻鮭魚的肉質非常鮮嫩,搭配新鮮蔬菜很清爽,晚上小酌配美食也不擔心發胖。

▌明太子玉子燒

日式烘蛋入口軟嫩,蛋香四溢帶有微甜,蓬鬆口感超級唰嘴~
▌泰式酸辣雞翅

泰式酸辣醬的味道很開胃,雞翅外皮酥脆,肉質鮮嫩多汁、口感清爽微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酥炸綜合拼盤

炸物綜合拼盤實在太滿足,一口咬下「喀滋」超酥脆,熱呼呼的炸物好吃不油膩,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美味度更上一層。
室內沒有菸味,不喜歡酒吧有菸味的人也可以帶著愉快心情小酌放鬆。

THE ONE Lounge Bar不僅燈光美氣氛佳,酒品與餐點更是廣受大家的喜愛,是一間可以毫無壓力放鬆的台南中西區酒吧,很適合與姊妹、朋友小酌談心,無論一個人或一群人都很適合的台南酒吧推薦給大家。
也要提醒大家,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呦~

▌ 台南酒吧・必去酒吧・夜景酒吧.高質感酒吧

THE ONE Lounge Bar

營業時間:19:00-03:00

每周二固定店休

電話:(06)223 9448

臉書:https://reurl.cc/zMnGek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89號2F(導航)

1 則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