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托嬰中心】愛薇樂實際參觀心得|綜合評估環境、餐點、教學方式|放心託付小寶貝的台南合法托嬰中心

丸妹的哥哥最近要找台南托嬰中心,因大人都忙著工作,實在沒有時間好好照顧1歲3個月的小姪子,而托嬰中心有專業老師適合小BABY活動的環境完善的教學方式,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每個孩子都是家長的心肝寶貝,要如何給孩子最好、最安全的,是爸媽的責任,因此我們在選擇台南托嬰中心時,會各個條件來評比選擇最適合自己孩子的,且一定要親自去現場參觀及旁聽,務必為合法立案的托嬰中心,才能放心托附小寶貝,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實際參觀愛薇樂國際藝術托嬰中心的感想哦( ^ω^)!
愛薇樂國際藝術托嬰中心快樂教育機構最新品牌擁有35年的教學經驗,旗下也有多間幼兒園、托嬰中心、短期補習班,所以雖然是新開幕的台南托嬰中心,但已有豐富的經驗與完善制度,並提供夜間照護服務,體貼需要上班到很晚的家長。
愛薇樂的老師們都有經過合格認證,專業證照完全是公開透明,都是正職而非兼任教師,採用1:5的師生比例,5位孩子就有1位老師照顧,可以時刻掌握孩子的狀況,讓我們安心許多~

小朋友最怕感冒互相傳染,我們希望小朋友是將快樂帶回家,而不是帶回一堆細菌(。ŏ_ŏ),愛薇樂特別注重清潔方面,除了各教室安裝紫外線殺菌燈之外,玄關設有落塵區,小朋友進入室內都要換乾淨的鞋子,不將外面的細菌帶入教室。
環境介紹|室外草皮區
我們參觀過不少間台南托嬰中心,很多機構本身不具備戶外的活動空間,所以都會帶孩子到附近的公園去做伸展,但是外出去附近的公園,不管在沿途交通上、公園本身,都有一定的危安因素!但是愛薇樂特別規劃了一個寬敞的戶外活動空間,這在市區非常少見,看來這裡的負責人有考慮到這些相關的安全顧慮。
廚房空間|主廚特製寶寶餐點
經過廚房時,正好看到廚師在製作寶寶們的餐點,主任說:「寶寶餐飲菜單的均衡是由合格的營養師來編排,烹飪技術指導則是由『台南知名無毒餐廳-日光緩緩』做寶寶副食品的總監。」
果汁都是親自現榨,主廚說:寶寶抵抗力比較差,餐點要更加講究衛生,外面買的不放心,自己做才安心。
製作完成的蔬菜粥,看起來很好吃耶!應該可以征服許多挑食的小孩子(๑´ڡ`๑)!
▼每日菜單非常豐盛
每天的主餐、點心、舉凡寶寶吃進肚子裡的食物,都有裝一份於冰箱紀錄及備留,餐點把關也是做得非常完善。

實際試聽|活潑有趣的英語課程
帶小姪子來試聽同時,也可以觀察他在這個環境的狀況,愛薇樂跟其他台南托嬰中心不一樣的地方還有:機構內本身就有自己的美語部,會安排美語部老師來授課,而非外聘的老師,讓孩子們從小就熟悉英文對話,奠定語言基礎。
我們在旁邊陪伴小姪子旁聽,上課方式不會讓人感覺像:老師講老師的、孩子在放空,而是會透過遊戲方式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以互動方式提升孩子專注力,每位小朋友都笑得很開心(^u^)!
大手拉小手一起發掘孩子的無限潛力,老師教學很有耐心,會讓孩子適性發展,在旁擔任引導的角色。
所有小朋友們共同完成的可愛人像,每位孩子都有參與到,不會忽略掉任何一個人,這也是小班制的好處呢~
看看這甜滋滋的笑容,太讓人融化了吧(*´∀`)~♥
快樂教育機構體制內,也有自己專任的體能老師會帶寶貝們在草皮區上做大小肌肉的伸展活動。
每個寶貝都玩的很開心呢(*‘ v`*)!燦笑來一張~~

注意事項:床單材質很重要!
因小姪子本身肌膚比較敏感,容易過敏、泛紅,所以大嫂都會特別注意床單的材質與柔軟度,詢問了主任才知道:愛薇樂的床單、被套、枕頭套,是跟台南在地知名品牌「小工紡」訂製,採用60針織純棉,柔軟透氣,讓寶貝們可以睡得舒適香甜。
床墊以及枕頭則是與我們家一樣,選用溫馨時刻的天然乳膠,大嫂說這牌子的產品不便宜,因為他們的乳膠是從斯里蘭卡進口,以原塊乳膠墊做分割裁切,不是以碎塊拼湊黏接,成分不含對人體有害的SBR人工乳膠,可以給寶貝最深層的睡眠品質,也讓我們很安心呢!

特別的是,居然還有SPA按摩浴缸,之前參觀過幾家台南托嬰中心都沒有看過呢!主任說透過嬰兒水療可以輕柔刺激寶寶身體部位、促進血液循環,這也是我們想將小姪子送來托嬰中心的原因之一:有更完善的設備可以增加寶貝的活動力!
設有符合小朋友身高的衛浴設備,培養孩子養成勤洗手的好習慣,迷你洗手台很可愛呢!
我們總共來參觀三次,第一次是假日來看環境,所以教室內都沒有小朋友,第二、三次則是帶著小姪子來試聽。
每間教室都有空氣清淨機~我小侄子天生就是過敏體質,只要到有灰塵的環境就會開始流鼻水,這天來愛薇樂試聽將近2小時,都沒有打噴嚏或不舒服!看的出來愛薇樂在環境維護上是非常用心。
看到這台讓我們好奇是什麼?詢問後才知道這台是:空氣加濕器,可以讓空氣維持適當的濕度,讓寶寶的身體處於良好狀態,也可抑制病菌的滋生,原來還有這個設備~大嫂聽完直說:家裡也裝一台好了!
一樓設有小樓梯,加裝安全扶手。
上下樓層都是坐電梯,可以防止寶寶誤闖樓梯間。
愛薇樂是獨棟空間,不僅空間寬敞,出入也比較單純!每層樓都設有監視器,寶貝在院內的狀況全程公開透明,多了層把關,也讓我們安心許多。
每層樓都有裝設保全系統,愛薇樂的安全機制算是做的蠻完整。
整體評估下來,從環境、師資、課程、餐點、同儕,各方面我們都很滿意,院內的孩子們與老師的互動都很不錯,我們選擇了將小姪子託付給愛薇樂,希望小寶貝可以平安快樂的長大,也祝福各位家長都能找到最適合寶貝的台南托嬰中心哦^^!

愛薇樂國際藝術托嬰中心
*提供夜間照護服務
電話:(06)263-7588
營業時間:07:30-21:00(六日休息)
地址:台南市南區夏林路154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