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麻辣火鍋】饗麻饗辣國賓旗艦店/頂級安格斯牛/七股活蝦/生猛海鮮/小象樹冰淇淋/南台灣最夯台南麻辣火鍋吃到飽

冷冷的天氣最合吃麻辣火鍋,喝上一口暖呼呼的湯頭簡直幸福感爆表呀!心目中最厲害的台南麻辣火鍋【饗麻饗辣】又開新分店囉!不僅食材頂級、選擇性又超多,熟食更是美味到不行,一定要趁著試營運期間免服務費來好好犒賞一下自己(。◕∀◕。)!
(文末有免費3組雙人吃到飽大餐抽獎活動)

台南麻辣火鍋

台南麻辣火鍋

饗麻饗辣台南國賓旗艦店(台南火鍋吃到飽)
正式開幕:12/14(一)
用餐費用:平日午餐438/人;平日晚餐及例假日:$538/人
.以上價格需另收10%服務費
提供刷卡服務

頂級食材搭配高貴不貴的價格,印象中饗麻饗辣各分店生意一直都很好,建議大家要先訂位哦!

饗麻饗辣國賓旗艦店位於中華東路上,接近南紡夢時代,路邊有多處停車格及收費停車場相當方便,下圖取自饗麻饗辣官方臉書。

台南麻辣火鍋

用餐環境
質感沉穩的外觀設計很吸引路人目光,店內裝潢清新明亮,木質色調讓空間更顯溫潤,金屬擺設傳遞著輕奢華的韻味。

台南麻辣火鍋

用餐座位及走道的距離很寬敞,用餐空間舒適無壓迫感,應該屬台南麻辣火鍋用餐座位最多!

台南麻辣火鍋

台南麻辣火鍋

湯底選擇
共有四款湯底(天香麻辣鍋/御膳白雪鍋/西瓜綿湯/養生藥膳湯),丸妹選了招牌麻辣湯底御膳白雪湯,聽說西瓜綿跟養生藥膳是國賓店獨有湯底,下次來吃吃看( ゚∀゚)o彡゚!

麻辣湯底使用十多種中藥材、新鮮牛大骨、當季蔬果精燉慢熬,喝起來香氣十足相當過癮!白雪湯頭口感滑順帶有自然鮮甜味,還加入枸杞增添層次,店家不會因為是吃到飽而隨便使用湯頭。

鴨血跟豆腐燉煮的很入味,口感滑順Q彈超好吃,還可以無限續加。

手作熟食絕對必吃(推薦麻油米糕、披薩、鮭魚炙燒握壽司)

因應冬季進補推出麻油米糕、藥燉排骨、麻油雞佛,這個麻油雞佛完全是老饕們的最愛!

炸物拼盤、每日限定的披薩及壽司,熟食堅持現作確保新鮮,開放式廚房還可以直接看到廚師們準備餐點。





七股活蝦活跳跳 十幾種生猛海鮮任你吃
網友狂推來饗麻饗辣必吃:七股直送新鮮無毒蝦!服務人員會直接現撈於盤內方便夾取,整缸滿滿活跳蝦要吃多少有多少!不愧是最狂的台南麻辣火鍋


光是生猛海鮮區就高達十種以上,從金門蟹、虱目魚皮、鱸魚片、龍鱈片、石斑魚頭、鯊魚片、雪螺、竹蛤.....等等超多海鮮!!每種海鮮看起來都很飽滿很新鮮。(肚子已餓扁阿( ՞ټ՞)

強力推薦台南在地的虱目魚皮,肉質鮮嫩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我本身超怕腥!)
巴沙魚口感軟嫩,入口即化完全沒有魚刺。
各種生猛海鮮夾好夾滿~
九種肉品現點現切,頂級肉質鮮嫩滿足
安格斯霜降、板腱、雪花牛、究極濕式熟成牛腹肉、香草豬里肌、香草豬五花、特選梅花豬、澳洲小羔羊、宜蘭豪野櫻桃鴨,這些肉品外面隨便一盤都200起跳,老闆也太佛心了吧!
肉品都是現點現切,可以直接看服務人員切肉,嚴選肉質絕對不使用組合肉,在肉品區的旗桿上夾上專屬桌號的小夾子,待服務人員切好送上桌,一方面可以確保肉品品質、一方面可以不用排隊就等肉肉上桌囉ヽ(✿゚▽゚)ノ!


清楚標示肉品來源。
想吃飽一點主食區
近十種主食可以選擇,從Q彈、滑順、軟爛、有嚼勁口感通通有。

各位觀眾!!我看到這鍋真的餓起來,油亮亮肉燥還藏著超大控肉,加在白飯上簡直銷魂,我可以吃三碗( Φ ω Φ )!
滷得入口即化的肥腸,加進麻辣鍋裡吃超讚!
新鮮蔬菜區
吃魚吃肉也要來吃點蔬菜啦ε٩(๑> ₃ <)۶з各位看看~~滿滿的新鮮當季蔬菜!加入湯頭會變得更加鮮美哦!如果是素食朋友來也有許多選擇不怕吃不飽。



根莖類都有經過處理,煮起來也會比較容易熟,丸妹最愛煮的爛爛入口即化!
嚴選火鍋料區(推薦花枝漿、虱目魚漿)
吃火鍋怎麼少得了火鍋料呢?你所想得到的火鍋料這裡通通都有~
吃麻辣火鍋絕對必加的老油條,油條吸飽湯汁真是太讚了啊!

每日手打的新鮮花枝漿跟虱目魚漿,每一口都吃得到食材,真材實料認證!
超夢幻飲料 / 冰品區
俗話說:美食當前,減肥放一邊!邊吃火鍋邊大口喝飲料根本絕配!飲料除了茶類,還有提供氣泡飲料、茶類、咖啡~丸妹個人最推薦紅茶拿鐵,口感香醇絲滑超順口!

讓人少女心大爆發的草莓優格冰沙,喝起來很清爽超解膩,吃飽來一杯很可以哦!

居然還有小象樹冰淇淋!!丸妹之前有在新光三越買過他們家的冰淇淋,很好吃但真的不便宜( ºΔº ),沒想到饗麻饗辣直接整櫃讓人吃免驚,幸福到想哭~~
而且,小象樹主打低脂低負擔,吃起來口感扎實也較健康,怕胖的女孩呀~趕緊吃起來( • ̀ω•́ )!!
還有知名的比利時蜂雪頌冰淇淋櫃,有別於小象樹的清爽口感,比利時冰淇淋吃起來口感滑順較為濃郁。

超奢華貴婦甜點(逼逼!太犯規了這甜點!)
饗麻饗辣的甜點都是師傅使用當季水果手工製作,為了把關食安,八成以上都是自製甜點,做好直接送上桌,享用剛出爐的美味~


丸妹招架不住的拿了一堆甜點......人家說女生有兩個胃,就算前面火鍋熟食吃超飽,遇到甜點還是無法控制阿(๑ơ ₃ ơ)♥~~
↑我要特別推薦用紙杯裝的巴斯克乳酪蛋糕,外表看起來黑黑扁扁不起眼,實際上超級好吃!!清爽乳酪口感帶有淡淡焦香味,大力推薦一定要試試!

正方形玻璃杯裝的草莓奶酪推薦必吃,連我們同桌的男生友人都稱讚好吃!滿足的用餐享受就用幸福的甜點來劃下句點啦(^ρ^)/!回顧一下今天我們一桌四人吃的其實算蠻多(好飽好飽摸肚子)。


其實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吃吃到飽,因為過往吃到飽的印象:食材跟餐點品質都是偏低,感覺要食量很大的人去吃才會划算,但是饗麻饗辣完全顛覆我對台南麻辣火鍋吃到飽的想法,不僅使用頂級食材、連餐點水準、用餐環境、服務素質都一直有在成長,完全讓吃到飽的水準創立一個新高,這點我是覺得非常不錯的,真心推薦給大家!

免費抽3組雙人吃到飽大餐

店家資訊 / 饗麻饗辣台南國賓旗艦店
.訂位專線:(06)209-887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上午11:30 - 下午2:30、下午5:00 - 下午10:30。
  週六、週日:上午11:30 - 下午10:30。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66號。


7 則留言:

  1. 吃過永華旗艦店,真的很好吃,選擇性超多!國賓店看起來更厲害了!

    回覆刪除
  2. 已經訂位好今天晚餐要去享受美食了!

    回覆刪除
  3. 吃飽後還可以走去旁邊看場電影,最佳約會行程!

    回覆刪除
  4. 甜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5. 這樣老闆要虧錢吧!食材也太多了,中午才438+10服務費。

    回覆刪除
  6. 看完介紹馬上帶老婆和兩隻小的去吃,家人都讚不絕口極力推薦饗麻饗辣。希望版主可以再多多介紹更多厲害的美食

    回覆刪除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