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紅蟳粥|整碗都精華!爆蛋紅蟳粥超鮮美【邢爺爺紅蟳粥大灣店】超人氣鮮蝦水餃、干貝水餃、剝皮辣椒水餃必點!永康大灣美食、大灣紅蟳粥

「媽媽煮的菜有三好,食材選最好、製作好費工、吃起來好幸福」,每次來吃邢爺爺紅蟳粥的料理,都讓我覺得有媽媽的味道♡,尤其他們家的整隻爆蛋紅蟳粥豬油乾拌麵鮮蝦水餃干貝水餃剝皮辣椒水餃吃過一定會想念!每道真的都超好吃 ~ 今天就帶大家來開箱在地人推薦的大灣美食
▲水餃包入整顆鮮干貝、整尾大白蝦,非常真材實料!因為很多人吃完都想買回家煮,所以現在有提供冷凍水餃宅配,還有組合包可以一次將三種口味買回家,我都直接從官方LINE訂購(訂購連結)
邢爺爺目前在台南有兩間店,今天來的是邢爺爺紅蟳粥 - 永康大灣店,而在永康東橋也有一間邢爺爺料理廚房,兩間都很受歡迎、評價也都相當高,可以說是 ~ 吃過都會「額樂」!
台南紅蟳粥
邢爺爺紅蟳粥 - 大灣店
電話:0918 - 760 - 008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國光五街18號
時間:11:00–19:30
公休:每周六、日

邢爺爺紅蟳粥大灣店有特約停車場,就位於店的後方,走路約1分鐘就可以到,超方便的!出門吃飯不用為了找停車位煩惱。
邢爺爺紅蟳粥永康大灣店鄰近崑山國小,也很受附近的崑科大學生喜愛,闆娘說也有外縣市的饕客慕名來吃,高速公路下大灣就到了,非常方便。

▲兩間店主打的餐點不太一樣,東橋店主打健康餐、水餃,而這次來的永康大灣店主打紅蟳粥,也有招牌牛肉麵豬油乾拌麵超人氣水餃系列,還有據說超厲害的無菜單料理(需要提前一周預訂)。

▲一推開木門,瞬間有種穿越古今的感覺!古風裝潢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氛圍,全店都是選用暖黃燈光,是放鬆心情的魔法♡
▲油紙傘燈讓空間多了溫度,就連隨手一拍都好有感覺。
▲店內空間很寬敞,有20個以上座位,很適合情侶約會、家族聚會、同事聚餐,可以坐得很舒服。

▲大面積的玻璃窗,用餐時可以看到窗外風景,我很喜歡坐靠窗的位置,陽光微微灑入,會讓用餐心情大好。
邢爺爺紅蟳粥 菜單
價位約落在$90 - $380,像是紅蟳粥、豬油乾拌麵是套餐,會附上小菜、湯品或飲料,牛肉麵也會附小菜,我覺得還蠻平價的。
紅蟳粥 個人鍋
最最最期待的紅蟳粥來了 ~ ~ 這鍋很值得特地來吃,因為他們家湯頭特別厲害!特鮮、特香、特入味!
▲紅蟳粥有附上熱茶、小菜;也貼心準備一組剝蟹殼神器,有蟹叉跟蟹剪,可以輕鬆將蟹肉完整取出,如果不太會使用,也可以請店員協助唷 ~ 
▲一鍋就是整隻紅蟳,真的超霸氣!蠻大隻有份量的,足足佔了湯碗的一半以上。
▲可別小看這隻,老闆特別嚴選野生紅蟳,以活體新鮮熬煮,一端上桌 ~ 那個海鮮香氣讓朋友一直說:「好香!好香!」
▲為了保留紅蟳本身的鮮甜味,廚師以獨家調料下去炊煮,讓紅蟳肉的鮮味更顯。

▲送上桌前,已經先將殼分開,可以用湯匙直接取殼上的蟹黃蟹膏。

▲超鮮甜耶 ~ 一看這橘紅色澤就知道超新鮮!口感豐碩帶點Q度,一口吃掉很過癮。
▲蟹腳內也有滿滿的蛋爆出來♡,輕吸附在蟹肉裡面的湯汁,全部都是精華,無比鮮美!整隻吃得乾淨俐落超滿足。

▲最厲害的是他們家的粥!口感綿密、味道特別鮮甜,廚師用獨門功夫煲粥,製作非常費工,加入新鮮蔬菜、蝦頭高湯、多種食材熬煮,滿滿海味熬入粥裡,讓米粒口感更香濃柔滑,暖呼呼的粥放入口中、入口即化真的好吃 ~ 
▲有加入螃蟹花雕酒提味,我吃到後來有點涼掉也完全不腥,這個味道不是鹽巴調出來的,真的是天然新鮮、用真功夫熬出來的滋味。

▲粥裡面還有兩隻大白蝦,很新鮮。

豬油乾拌麵(小)
除了紅蟳粥,我們還點了網路推薦必點的豬油乾拌麵三種口味的水餃

豬油乾拌麵有附上每日湯品跟小菜,小份的份量還蠻多的耶 ~ 這樣不到百元真的很佛心。

▲這碗很香,醬汁濃郁卻不油膩,非常厲害!老闆從市場買新鮮豬肉,回來自己做豬油,很像小時候,阿嬤都會煮一碗豬油冰在冰箱備用,這樣煮出來的麵才會更香,而且也比較衛生,吃的更安心。

▲油麵的麵條吃起來Q彈有咬勁!每一條都吸飽豬油及醬汁,調味很剛好、不會太鹹也不會淡,闆娘說 ~ 麵條是選用上等的麵粉製作,成份天然單純,就算冷掉也不會糊。

▲超嫩松阪豬,肉有經過調味,很入味好吃,吃完這碗麵,嘴唇會油亮油亮的 ~ 但完全不會膩口,是很舒服的肉香。

▲湯很好喝 ~ 丸子好Q彈,每天的湯品都會不太一樣。
▲今天的小菜是滷豆干,鹹香好唰嘴,越吃越開胃。
鮮蝦水餃(10顆)
一份鮮蝦水餃有5顆,這盤是2份唷!他們家的水餃真的蠻厲害的,內餡很飽滿,水餃皮超Q彈、煮久不會軟爛或容易破掉。

▲每顆都包入一整尾白蝦,不是蝦仁、是白蝦哦!外皮晶瑩剔透、可以隱約看到橘紅色的蝦肉。
▲特地把蝦子夾出來讓大家看一下大小 ~ ~ 白蝦吃起來口感脆脆的、有新鮮!
▼第一顆建議先吃原味,因為內餡都有經過調味,單吃就很有味道,接著可以沾醬試試看,用香油與醬油調配的獨門醬汁,清香不死鹹,我覺得沾醬更提味。
鮮干貝水餃
今天吃好一點 ~ 干貝蠻大顆的耶!選用真正的新鮮干貝,口感軟嫩帶一點彈性,干貝味很香,搭配肉汁很「啾西」。

剝皮辣椒水餃
我第一次吃剝皮辣椒口味的水餃,沒想到意外的超好吃!真的推薦必點 ~ 

一口咬下會爆出鮮嫩肉汁!味道很濃郁,不會辣、是溫和的香氣,闆娘說他們試過很多款剝皮辣椒,經過不斷調整配方,才研發出最好吃的口感。

左邊綠色的是剝皮辣椒,已經煮到很軟嫩,香味融在肉餡裡面了 ~ 用完餐後,我們各買了一組冷凍水餃回家煮,無論是正餐還是宵夜都很適合,在家就能吃到大廚級的美味,分享給大家唷 ~ 
台南紅蟳粥
邢爺爺紅蟳粥 - 大灣店
電話:0918 - 760 - 008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國光五街18號
時間:11:00–19:30
公休:每周六、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