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眼鏡行|最舒服的配眼鏡體驗!30年好口碑【明格眼鏡】斥資千萬引進全套 ZEISS 蔡司驗光設備|驗光師經驗豐富、價格好實在、鏡框時尚多選擇的台南眼鏡店


「配了適合自己的眼鏡,才發現戴眼鏡也能像沒戴一樣舒服♡」,我以前超討厭戴眼鏡,不僅鼻樑上有鼻墊壓痕、戴久還會覺得頭暈,自從朋友推薦我來明格眼鏡配了一副適合自己的眼鏡後,完全解決我過去在別間台南眼鏡行的配鏡問題,而且驗光過程非常仔細,全程一對一親切諮詢,依照預算與需求讓我配到最喜歡的眼鏡。

常見的視力問題有近視、遠視、散光、老花,如果又像我經常看電腦工作,就容易有視覺疲勞夜間眩光的困擾,所以配一副「為自己量身訂做的眼鏡」超級重要!明格眼鏡的口碑非常好,在地30年的台南眼鏡行服務專業、價格實在,不走快速的驗光交件,他們家的驗光師可以說是我遇過最值得信賴的。
台南眼鏡行推薦
明格眼鏡 - 蔡司優視力專家
電話:(06) 202 - 6883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路112號
社群:Facebook 
位於台南永康中山路上的明格眼鏡 - 蔡司優視力專家,鄰近永康國中南大附中,因為這間配眼鏡很仔細,鏡框新潮又時尚,是很多在地人從小配到大的台南眼鏡行

咦 ~ 不是30年老店嗎?店面怎麼這麼新穎!原來明格眼鏡有重新裝潢過,一入店整齊高質感的擺設,溫暖的木質色調搭配明亮的燈光,讓人宛如走進精品專櫃的感覺。

▲店內空間非常深,最裡面的玻璃後方就是斥資千萬引進的全套 ZEISS 蔡司驗光設備明格眼鏡獲得蔡司鏡片多年的最佳銷售獎,是台灣地區銷售量很大的店家,可想而知,這家的驗光師無論是經驗的豐富度,或是對鏡片鏡框的了解,一定是更熟悉。

鏡框與墨鏡款式非常多樣,從平價品牌到知名精品,從沉穩質感到時尚潮流,無論你是哪一種臉型、風格,都能找到喜歡的。
實際配鏡過程
店內的服務人員全部都有合格驗光師證照,除此之外,還必須經過老闆訓練兩年以上,才可以服務客人,跟驗光師聊了一下才知道 ~ 原來好的驗光師不僅需要專業知識,更要大量豐富的經驗,讓判斷與操作更準確,才能真正幫助到客人。
▲配鏡前會先填寫基本資料,驗光師一對一諮詢用眼習慣、日常習性與工作型態,以及目前戴眼鏡有沒有什麼困擾,全面性了解我的配鏡需求,溝通過程蠻輕鬆的,驗光師的問答也讓人很舒服。
▲配鏡流程很精密,大約需要1至1.5個小時,建議可以先網路(預約連結)或是電話預約再前往唷 ~ 

▲因為我有戴隱形眼鏡,配鏡前會準備水盒,讓我先卸下,好貼心♡
▲接著用儀器測量雙眼瞳孔的間距。
▲在數位配鏡流程之前,會先戴上比自身度數低的眼鏡,休息大約10分鐘幫助眼睛放鬆,有助於提高驗光準確度

▲接著就進入重點的配鏡環節,全套ZEISS蔡司驗光設備提供專業且科技化的功能,再透過驗光師的精準判斷,全方位綜合出最適合我的配鏡數據。

▲所有儀器在使用前都會仔細消毒。

▲雙眼直視前方的熱氣球,只需要60秒即可完成四項檢測,這台非常厲害的高科技驗光儀器是蔡司前導波「i.Profiler ®plus自動驗光儀」,提供四合一的精密系統,包括波前像差、自動驗光、ATLAS角膜地形圖測量以及角膜曲率測量功能。
▲這張圖看起來很複雜,但透過驗光師的說明後,變得很好懂!其實我們的角膜就像月球表面有凹凸不平的坑洞,這些坑洞會影響視力的清晰,尤其夜間瞳孔放大時、坑洞的影響就會越大,所以很多眼鏡在白天時很清晰,在夜間卻很模糊,這就是角膜上的坑洞造成的。

▲有更精準的雙眼度數數值,一般的驗光儀器的度數通常是25度一個區間,而前導波儀器的數值更精密,是一度一度跳,更能精準抓出我近視與散光的度數。
▲接下來會使用ZEISS VISUSCREEN 500、ZEISS VISUPHOR 500 數位綜合驗光儀讓我實際模擬配鏡,在這台儀器內就可以自動轉換成需要的鏡片,讓驗光效率更好。
▲接著戴上試鏡架,進行單眼以及雙眼視力檢測。
▲驗光師貼心幫我戴好,動作好溫柔(♡˙︶˙♡)
▲試鏡架好新潮!是使用德國原裝OCULUS專業試片組,追求更高的光學品質、降低傳統試片組配戴的落差感,戴起來蠻舒服的、鏡架也不會很重。

▲試鏡片的度數很精細,像我左眼有一個12度的,驗光師真的幫我找到12度的鏡片!不然一般都是350度或是375度,很少聽到有人的視力是362度的,在明格眼鏡多一度少一度都要很精準 ~
▲驗光師會陪同我戴著試鏡架到外面走走,感受一下看遠看近的清晰度與舒適度。

▲「看遠方的招牌,色彩飽和度提高好多 ~」我一直跟驗光師說,我從來沒有看這麼清楚過,而且是很舒服的清晰度、不是會讓人頭暈的那種,跟一般台南眼鏡行的配鏡結果差很多!
▲接著要開始試戴鏡框囉!

▲架上陳列了許多品牌的鏡框,有LINDBERG、999.9、ic! berlin、EYEVAN、DITA、PROJEKT PRODUKT......等超多款式,因為品牌很多,驗光師會給予實用建議,讓我快速又精準挑出適合的鏡框。

▲這副戴起來很知性,好喜歡!圓框搭配深咖色,也讓五官更立體。

▲這副細框的戴起來很顯氣質,粉嫩顏色讓整個人看起來好溫柔。

▲變身俏皮活潑風,朋友說看起來很軟萌無害 ~ ~ 

▲眼鏡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顏值,驗光師幫我選的這幾副都蠻適合我的♡
▲ic! berlin是德國品牌,外型樣貌走新穎的科技感,主打獨特的德國薄鋼材質,最薄可以達到0.5mm的薄度,從細節可以看出德國的工藝品質。

▲韓國高人氣手工眼鏡潮牌 PROJEKT PRODUKT,在材質上嚴格篩選高品質的原料,忠於眼鏡的基本功能,配戴不僅時尚、更是舒適。

▲PROJEKT PRODUKT在韓國明星圈很受歡迎,包括周子瑜、防彈少年團BTS、少女時代的太妍、李敏鎬…等等,是全球擁有超高人氣的眼鏡品牌。

▲奶油白的眼鏡盒宛如精品。

▲這款的鼻托是用天然貝殼製成,散發珍珠光澤及純淨幼滑的質感,好美♡
▲日本職人等級品牌999.9,以幾近完美的「999 純金」命名,完美呈現出日本對於極致工藝精神的追求,以配戴舒適、容易調整、堅固耐用三大理念設計而成,是日本人心中一生中必擁有一副的眼鏡品牌!
▲999.9最知名的就是「逆R鉸鏈」, 藉由結構性的特殊設計,讓戴眼鏡的體驗極為舒適。
▲丹麥皇室御用品牌 LINDBERG,主打極佳的彈性與高耐用度,低調雋永的設計,呈現永不過時的優雅。
▲全鈦絲鏡架配戴起來極為服貼舒適,以鈦絲組成鏡架主體表現出極簡之美。

▲LINDBERG有35種不同的鈦絲顏色可以自由客製化搭配,可以選擇喜歡的前框顏色、鏡腿顏色、腿套顏色,組合在一起,成為專門為你設計的唯一鏡架。

▲可以在平板上預見搭配起來的鏡框樣貌。
▲超簡約的外觀設計、沒有任何多餘的元素,沒有螺絲、沒有鉚釘,採用高度專業化的電解上色,每支鏡框的顏色都會有細微的不同。

▲LINDBERG 對純鈦的要求極高,鏡框的伸展性非常優秀!再也不怕不小心折到鏡框斷掉了。

▲極簡的無框鏡架,最輕的無框鏡框只有1.9克!鏡片的邊緣凹槽處可以填上你喜歡的色彩,這客製化程度也太厲害了吧!
▲LINDBERG也有粗框的款式,戴起來也是極輕!

▲LINDBERG水牛角鏡架,天然水牛角的光澤好美。
▲德日混血的眼鏡工藝 - WOLFGANG PROKSCH,都是採用日本原產鈦金屬與醋酸纖維板料,搭配結合專利的鉸鏈,創造出擁有極佳平衡且貼合頭部線條的鏡架。

▲KameManNen 萬年龜,是日本百年的眼鏡品牌,堅持由鐵匠100% 手工製作,沒有花俏的設計,而是運用簡單線條打造出一副副經典不朽的眼鏡。
▲眼鏡的每一個零件都是萬年龜自家生產製造,以簡潔的鈦金屬線條,打造出有品味的眼鏡。

▲每一把眼鏡的細節都可以看到極為細膩的眼鏡工藝,這完全是藝術品等級了!
▲除了鏡框,明格眼鏡的精品墨鏡可以說是台南地區最齊全的,有Gucci、Dior、Cartier、Celine、Saint Laurent ......,很多大牌都是獨家授權,我問了幾款的價格有比專櫃甜耶 ~ 

▲琳瑯滿目的墨鏡品牌,完全是女生的天堂呀 ~ 
▲選好鏡框後會用這台「 VisuFit 1000 3D定位儀」進行3D 中心定位。

▲戴著選好的鏡框拍攝,180度攝像功能會同時紀錄正臉和側臉,確保鏡片、鏡框與臉部的完美貼合,除此之外,還可以模擬不同鏡片的效果。

▲這台儀器擁有九顆鏡頭以及四千五百萬點的3D立體造影,讓瞳孔定位的功能更為精確。

▲再搭配驗光師手動檢查位置,考量眼位高、傾斜角等配鏡的重要數據,調整成最適合的位置。
▲全部的數位配鏡流程完成之後,就要來選擇鏡片囉!鏡片品牌非常多樣,驗光師會依照我的日常需求、工作類型、喜愛,建議適合自己的鏡片,接著就等待交件日期,就能有一副戴起來舒適又清晰的眼鏡啦!

台南眼鏡行推薦
明格眼鏡 - 蔡司優視力專家
電話:(06) 202 - 6883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路112號
社群: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