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SUP推薦|超級值得!教練很會教、又超會拍照的【芋見立槳工作室】適合情侶、親子、毛小孩的SUP體驗|漁光島、曾文溪、秘境等台南SUP地點


「站在SUP上,隨著水波輕輕飄盪,好愜意、好療癒♡」,這是我第一次的SUP體驗,地點選在曾文溪,因為本人完全不會游泳,所以花了蠻多時間在Dcard、PTT上爬文,最後找了很多人分享台南SUP推薦芋見立槳工作室芋仔教練人親切有耐心、又超會拍照!決定來分享過程給大家。
芋仔教練8年以上的SUP經驗、有教練證、救生員證,人超親切有耐心,相處起來就像朋友般自在,教學方式很好懂,一開始會先仔細說明注意事項,接著帶我一步一步來、循序漸進,我原本很怕!好在教練一直鼓勵我,讓我划得越來越順暢、也敢站起來啦 ~ ~
台南SUP推薦
芋見立槳工作室
台南SUP地點有漁光島、曾文溪、台江四草、秘境,高雄愛河。
電話:0970 013 574
社群:Facebook  /  Instagram
▲從高雄愛河划到高流,現在還有黃色小鴨 ~ ~ 別人在陸地上拍、我們在水上拍,黃色小鴨展期只到2/25,3人即可成行,快趁難得機會手刀預約。
台南SUP地點怎麼選?
台南SUP地點漁光島曾文溪台江四草湖、還有芋見限定的秘境(曾體驗過SUP才能去),我一開始在猶豫要選哪個地點,線上諮詢後,芋仔教練建議初學者可以選曾文溪,尤其是清晨的海面很平靜、幾乎是靜止狀態,對於怕水的我來說,會更好適應。
活動前,教練會叮嚀集合地點、停車資訊、注意事項、該攜帶的用品,在SUP體驗後,也會攜帶簡易桶裝水及蓮蓬頭可稍作沖洗、以及簡易更衣帳篷可做更衣。
▼台江四草湖SUP 立槳體驗。
日出場夕陽場,兩種的價格差不多,我比較過好幾家,芋見立槳工作室的收費蠻合理的,一人$1500內,時間大約2小時,費用包含裝備、教練、教學、活動紀錄、保險、戒護,教練全程都會陪同,隨時注意周遭情況。
▲夕陽下的剪影,超有意境!感覺自己變成國文課本裡的詩詞了 ~ ~ 

▼漁光島的夕陽。
▼從一開始的驚驚,到後來都敢放手拍照,教練讓我克服恐懼 ~ ~
日出場還可以帶早餐在板子上吃,在湖面上迎接第一抹陽光,真是此生難忘的美景♡
▌最少幾個人可以開團呢?
芋見立槳工作室比較彈性,只要2個人就可以開團,情侶可以來個水上約會,超級浪漫,如果1個人想玩也可以,由教練1對1教學。

▼情侶SUP體驗,這上傳到IG絕對會讓人羨慕,擁有跟別人不一樣的情侶照(♡˙︶˙♡)
也有SUP拍婚紗的方案,在水上拍婚紗照真的超浪漫 ~ ~




除了小班制、也有團體課程,芋仔教練有接過30人以上,他會安排多位教練,依照水域的安全性,調整教練與學員的比例分配,確保每個人都是安全、被妥善照顧到的

不會游泳可以玩SUP嗎?
SUP立槳可以在不落水的前提下,與水有親密接觸,加上有穿救生衣、還有教練的專業教學,安全感滿滿!所以還蠻適合不會游泳、或是怕水的人,可以輕鬆自在的享受海面。
▲一開始先介紹配件、裝備使用教學,還有行前的安全說明。
教練很專業,教學方式循序漸進,初學者也能輕鬆學會,會教上下浮板的技巧,像我一開始有上板困難XD,教練就馬上來協助我,不過後來練習了幾次,發現只要放輕鬆上去就很容易。
▲一開始會先坐著划,讓我們慢慢適應,接著再跪著划、站起來划。

▲過程中,教練會教你如何控制方向維持平衡,學會用槳來前進、後退、剎車。
教練會先口頭講解 → 再一一示範  陪你練習到上手為止,教學很用心又有耐心,像同行朋友有一位容易緊張,芋仔教練就在旁邊鼓勵他,幫他扶著,讓他慢慢站起來,不會強迫、也不會不耐煩,教練人超級好 ~ ~

▲技巧學會後,就能輕鬆控制立槳,連小朋友都能玩得很開心。
▲一生只有一次的大學畢業照,必須要在水上拍吧(*´▽`*)
台南寵物友善SUP
「與毛小孩一起玩」SUP體驗是相對安全的水上活動,很適合親子、情侶,還有毛小孩,而且寵物是不收費的唷!再加上教練本身超愛毛孩,不僅很有耐心,還會幫寵物跟主人拍照片做紀念。

我去的時候剛好有做活動,只要帶毛小孩玩SUP立槳體驗,就送客製鑰匙圈,掛繩還可以刻寵物的名字,教練真的太有心♡,每次活動都不太一樣,他們粉專都會公告唷!
「看著主人划呀划」,這個角度太可愛啦 ~ ~ 瞬間有種:到底誰才是主人的感覺(⁰▿⁰)。

帶狗狗來玩寵物SUP,可以訓練牠們親水,有些毛孩第一次來會緊張、但第二次、第三次來就玩得很開心,教練說客人有帶過米格魯、鬆獅犬、米克斯,還有貓咪!寵物要自備救生衣唷。
SUP有年齡限制嗎?
SUP是適合全家大小的水上互動,不管幾歲,只要有安全浮具跟設備都可以玩,朋友的兒子讀國中也有跟我們一起去玩,就連70多歲的阿公也可以開心玩 ~ ~

現在越來越多家長想要讓小朋友遠離3C,到戶外玩SUP不僅可以增進感情,也能玩得盡興。
水上瑜珈SUP
水上瑜珈看起來超級好玩!就連BLACKPINK的LISA都超愛,不僅可以增肌減脂,還可以放鬆身心,比普通瑜珈還要更燃燒脂肪 ~ ~
目前芋見立槳工作室有與晶英酒店合作,訂房搭配方案就可以體驗SUP水上瑜珈,活動只到2月底,有興趣的可以去了解看看唷 > 點我看活動詳情
拍出來的照片好夢幻唯美。
台南SUP體驗雖然好上手,但因為每個水域隱藏的風險都不一樣,還是必須要選擇當地專業教練最安心,好的教練會考量到四個面向:環境安全、裝備介紹、水上安全、正確划行姿勢,很幸運第一次體驗SUP能遇到超級好的芋仔教練,下次再來玩(*‘ v`*)!
台南SUP推薦
芋見立槳工作室
台南SUP地點有漁光島、曾文溪、台江四草、秘境,高雄愛河。
電話:0970 013 574
社群:Facebook  /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