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霧眉霧唇|絕美奶茶色空間【Peggy眉眼唇顏究室】霧眉自然好看宛如天生!改烏唇也超厲害!最美的台南安平霧眉霧唇美睫美甲推薦

「妳的眉毛好好看!每天要花多久的時間畫?」我不用畫眉毛呀~因為我是去霧眉的!最近朋友被我推坑,帶她來到這家超漂亮的台南安平霧眉霧唇Peggy眉眼唇顏究室,奶茶色空間超有質感,紋綉師Peggy人很親切又漂亮,重點是霧眉、霧唇、美睫技術都很專業!把每位進來的女生,變身成為仙女,朋友來體驗後說後悔沒早點來(*´▽`*)
紋綉師Peggy有超過六年的專業紋綉資歷Peggy眉眼唇顏究室在安平新開幕就很受歡迎,對面就是公園,環境優美而且附近很好停車,還有跨縣市客人特別跑來,一天搞定霧眉、霧唇、美甲!專業度值得信賴,而且不會強迫推銷,讓人沒有不愛上的理由。
▌台南安平霧眉霧唇

Peggy眉眼唇顏究室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六街68號
時間:09:00-20:00
電話:0966-027-773
和朋友一進到店裡就被這個舒服的氛圍給療癒到,溫柔又有質感,可以攜伴而且是寵物友善空間,男友/老公陪同都可以坐在這兒耍廢(*´∀`)~
☆服務項目
▎霧眉、線條眉、眉毛除色
▎自然眼線、沙霧眼線
▎透亮唇、改烏唇
▎睫毛管理、睫毛嫁接
▎暈染系美甲
Peggy眉眼唇顏究室

【重點整理】
✔️絕美奶茶色質感空間、附近好停車
✔️紋綉師有超過六年的專業紋綉資歷
✔️眉型設計精緻好看宛如天生
✔️SGS合格台灣品牌Aurora色乳
✔️半永久維持約1至2年
雖然已經有線上預約,但到了現場紋綉師還是會簡單介紹環境,同時確認今天要做的項目,親切又細心♡
▌台南安平霧眉霧唇

朋友這次要霧眉和霧唇一起做,適合自己的眉毛不只能讓氣色更好,也能讓五官更深邃精緻!在正式開始霧眉前,老師會先根據臉型及五官做眉型評估,同時了解平時的化妝習慣,如果已有喜歡的眉型款式,也可以先找好照片給紋綉師參考。
如果不清楚自己適合什麼眉型也沒關係,老師多年的專業經驗,一眼就能判斷眉型(♡˙︶˙♡) 這次設計眉型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Peggy老師不會拘泥於個人美感,而是會站在我們立場著想,分析非常專業,設計的眉型好精緻!
眉色的部分也會透過髮色、膚色做調整,讓整體不但搭配和諧,也讓顏值大升級!
能夠在這麼漂亮的地方變美是多麼療癒的一件事!美容床上也會鋪上拋棄式襯墊,乾淨又衛生。
個人衛生用品及一次性拋棄式用具等等,都會現場全新拆封,也會做好消毒與清潔,細節處都很講究。
霧眉使用的色乳是經SGS檢驗合格台灣品牌Aurora色乳,有美式黑咖、焦糖拿鐵、摩卡可可三色,可以做單色或請紋綉師特調。
原本覺得光聽名字好像很抽象,但老師給我們看許多作品集並講解討論,朋友和老師很快達成共識,每一個步驟都很謹慎,讓人放心♡
▲老師會先用記號筆在眉毛上做記號
接著上舒緩膏後才會開始上色,霧眉使用的拋棄式材料,用完即丟絕不重複使用。
老師經驗豐富,所以操作上很俐落精準,朋友原本有點緊張,但老師都會詢問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展現了溫柔細膩的一面。
一旁還有點著香氛燈,淡淡高雅的香氣,緩解了平時的壓力,Peggy老師真的很懂女生啊~

霧眉全程操作時間約需3個小時,老師操作技巧很專業,讓朋友很快就睡著了(•‾⌣‾•)我在一旁看著老師操作,從眉頭到眉尾,不同深淺漸層,做得非常細緻又自然!
中途去洗手間的我發現連擦手巾都這麼可愛療癒!還有花束與香氛,Peggy老師真的是細節大師~
老師除了很擅長霧眉以外,對於眉毛除色也很專業,有許多客人因為過去在其他地方使用不當的色乳,造成眉毛褪成奇怪的顏色,都會來找Peggy老師拯救!
▌台南安平霧唇

接著就準備來改造成Baby透亮唇啦!霧唇的色乳比起霧眉有更多顏色選擇,可以客製化想要的唇色,老師在改烏唇這一塊超厲害,先來一張美美的作品!
擁有好看又自然的唇色真的很重要,嘴唇暗沉會讓整個人的氣色很差,只能不斷地補口紅真的很麻煩呀!霧唇不但可以改善唇色不均的問題,也不用擔心口紅掉色、沾杯,而且完全不影響上妝,還能夠增加唇彩豐富度!
因為每個人的唇形不同,老師會依專業調整比例,幫嘴唇修飾得更對稱且有立體感!在霧唇前一樣也會上舒緩膏,看老師很專注地操作,動作輕柔,朋友說在霧唇中過程幾乎沒有痛感唷~
許多人霧唇前最怕會腫成香腸嘴,但是朋友這次做完當下其實就很好看!雖然剛做好時顏色較鮮豔飽和,但老師都會仔細提醒回家後的照顧方式,不久後就會變成宛若天生般的蜜糖唇,透亮誘人~
▌Peggy紋綉師。作品實例
整理了一些霧眉、霧唇、美睫的作品,每張都美到發亮!當初就是看到這些作品覺得一定要來找Peggy老師♡ 果然和朋友兩人對於成果都很喜歡~
▼霧眉
▼男生霧眉也很有型!

▼睫毛管理、睫毛嫁接
▼霧唇
美甲也很推薦
這次還有一位朋友來做美甲,這裡的美甲服務是由另一位美甲師負責,人很親切又溫柔~無論是手繪、貓眼、漸層、水鑽等等,各類型都難不倒他!而最擅長的則是暈染系美甲,誰做誰漂亮!仙氣爆表~
無論是美甲或美足空間都相當漂亮,好喜歡這種溫柔又清新的木質調風格。
▼先來看看幾張美美的作品吧
朋友這次是第二次來找老師做指甲了,美甲師會先拍照比較,看上一次做的持久度,是個很用心的美甲師。預約美甲或是觀看更多作品請點我
接著才會開始進行卸甲,同時也會討論想修剪的形狀,美甲師備有專業的集塵機,不怕清下來的碎屑到處飛,在卸甲的過程中,朋友詢問了老師一些指甲保養的問題,老師也分享了許多專業建議,不會冷冰冰的,反而像朋友一樣聊天的感覺。
老師在美甲前的每個步驟都很仔細,看著老師動作溫柔地去除甘皮,專業熟練的感覺讓人很放心,朋友原本是很怕痛的人,但卻說過程很舒服,可見老師技術真的很好。
修剪好長度後,會再用海綿來回拋磨,美甲師在甲面清潔、前置保養方面,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因為有健康的指甲,做出來才會漂亮,也能提升後續上色的維持度唷~
層架上有擺放指甲的款式可以挑選參考,朋友這次有事先自己準備好照片給老師。如果沒什麼想法的人也沒關係,老師會依照你的個人風格分析適合的款式,或是時下流行趨勢等等,幫你打造專屬美甲♡
這邊選用的功能性膠款品牌為PRESTO,是日本第一品牌,也是許多沙龍美甲店愛用膠款!
看著老師專注地一筆一畫、層層上色,就像是在看一個藝術品的誕生,很佩服老師手繪的穩定度,還有色彩暈染的調配,超級厲害!
在一旁看朋友做的我也好心動,馬上跟老師預約時間我也要來(〃∀〃) 
這次和朋友在這邊度過一天實在是太開心了!霧眉、霧唇、美甲都在Peggy眉眼唇顏究室一次滿足了,非常推薦給姊妹們可以一起來變美。
▌台南安平霧眉霧唇

【Peggy眉眼唇顏究室】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六街68號
時間:09:00-20:00
電話:0966-027-7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