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皮膚管理教學|老師很會教!3天快速上手!艾瑪小姐美學學院|手把手教學、學成輔助創業!贈送韓國GPF認證考核|台北皮膚管理課程

「女生最美的模樣,是有一技之長、活成喜歡的自己」,為美麗而生的女人,從事美的行業是最適合不過,不僅能幫助有肌膚問題的人、也能讓自己越變越美,習得一技之長做美容創業、不需要被工作綁死死,所以就下定決心報名了艾瑪小姐美學學院韓式皮膚管理課程老師的教學資歷非常厲害,全程手把手教學,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
▌台北皮膚管理教學特色
ღ強大師資.韓國GPF&IFBC在台雙副會長
ღ精緻教學.手把手一步步教到會
ღ嚴選產品.全程使用正韓護膚品
ღ搶先市場.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
ღ彈性上課.可以自由排上課時間
ღ手技教學.美胸按摩、頭肩頸撥筋
ღ學術並俱.基礎與實務均完整授課
ღ結業證書.GPF國際皮膚管理師認證
ღ贈送材料.儀器及任選一萬元產品
▌台北皮膚管理教學

艾瑪小姐美學學院
地址:台北有多處教學館,可以線上約地點。
▲我上的是韓式皮膚管理創業班唷  ~

艾瑪小姐的師資非常厲害,老師是韓國GPF以及IFBC認證的在台副會長GPF認證是什麼呢?GPF是韓國政府指定的國際美業研修機構,更是首爾大學指定美容師資格證書考核的受理機構,與IFBC在美業都具有一定的影響力唷!有強力後盾的老師,學成之後不怕沒有資源呀 ~ ~ 
跟別人不一樣的是,在艾瑪小姐不僅能學會韓式皮膚管理技術、還能一併取得國際認證,上完課經過考核通過,會頒發GPF國際皮膚管理師認證,也可以加考ISO9001美業最高指標認證,有認證對創業很有幫助,能增加客人信任度(♡˙︶˙♡)
艾瑪小姐在台南算蠻有名氣,專做美業教學,很多美容師都是艾瑪的學生出來創業,這1-2年因為北部的學生越來越多,老師才開始固定北上駐點授課,目前主要以一對一、一對二韓式皮膚管理教學為主。
艾瑪小姐是走精緻型教學路線,確保每一個人都扎穩基本功熟練產品與手技實際操作客人瞭解應對方式創業要注意什麼如何累積客源如何留住客人,老師不只教技術、還會教你如何創業,這點是跟其他老師很不一樣的地方,如果想要創業,他們的教學方式會蠻有幫助的。
「客人做了有效,就會一直回流♡」除了美容師的技術要好,產品也很重要!艾瑪小姐選用韓國Dr.CPU、韓國Heallen的獨家產品,因為是韓國原廠正貨,所以都是韓文標示,不過貼心的艾瑪老師會全部幫你附上中文標示對照,每個教學細節真的都超用心(*´▽`*)。

Dr.CPU的新版海藻微針,一般傳統對藻針的印象就是很刺痛,但這組用在臉上不會疼痛,做完後臉部肌膚開始代謝老廢角質及深層髒污,肌膚會開始乾燥,因此可以搭配Heallen積雪草精華液,加強保濕(❛◡❛✿)。

▲教學過程中,艾瑪老師會全程手把手操作,包括拿刷具的手勢、順應肌膚生長方向、要擠多少量的洗面乳,都會很仔細的講解及操作示範,完全不會草率帶過,即便是初學者也能「哦!我懂了!」,很快就能進入狀況。
▲老師很細心,看手勢不順,會扶著手協助操作、讓我感受正確的手勢與力道,經過老師調整後,操作起來順暢很多耶!
▲洗臉用的是新版的韓式泡泡洗面乳,泡泡好綿密 ~ 聞起來有自然的花香,厲害的是,這款不用特別搓揉,泡泡會自己化解吸收髒污,有添加保濕成份,洗完很舒服不會緊繃 ~ 
▲現代人用眼過度,眼周容易疲勞產生細紋,所以艾瑪小姐會特別教眼部課程,針對額頭、眉毛、眼睛,順著肌膚紋理塗上保養品。
艾瑪老師會仔細講解每樣保養品的成分適合使用的部位,像是眼部精華液的質地是乾爽或保濕?不僅自己能了解保養品、客人問的時候也不怕被問倒,如果資訊量太多、一時無法吸收,別擔心!老師有準備講義可以回家複習。
▲眼部SPA儀,幫助眼周放鬆,我發現這邊有很多新的保養品及儀器!韓國時下流行的美容,艾瑪小姐都能快速跟上,在韓國有新產品出現,也會第一時間通知舊生,教學要如何操作,這點也是別間教學沒有做到的,美容要與時俱進、跟上流行很重要
▲巧克力保濕管理,適合油性肌膚同時又想要保濕,老師會教如何控制軟膜的濕潤度、塗抹技巧,我一開始塗得一團亂,後來老師教我塗抹方向及技巧後,就越來越上手了 ~ ~ (開心
「過程中也要讓客人感到舒服才行 ~ 」,來做美容的客人就是要來享受,美容師的每個動作都要輕柔細膩,不能造成客人的不舒服,這些都是看似微小、但很重要的細節,艾瑪老師都會一一提醒我們要注意。
我會想學韓式皮膚管理而非傳統美容的原因是,傳統美容是一套就應用在各種膚況,而韓式皮膚管理會依照不同膚況運用不同手法,每個人的皮膚問題都不一樣,所以做臉的時間、週期、內容都會完全客製化。
最後最後 ~ 我想分享整體上課的心得:我比較過蠻多家台北皮膚管理教學,蠻多間都10幾萬、而且還是團班,老師根本顧不到每一個人,我在艾瑪小姐這樣上下來,不用10萬還有送國際證照考核(且採原地考試!)一台儀器、1萬元的產品任選,我覺得蠻實惠的,再加上他們的美業資源很多,如果技術成熟後想做教學,也會開講師班培訓,制度上還蠻完整,不擔心學完不知道要幹嘛,如果有想學可以多去比較看看,找到適合的老師最重要唷!

▌台北皮膚管理教學

艾瑪小姐美學學院
地址:台北有多處教學館,可以線上約地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