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咖哩飯|超濃郁好吃!道地日式咖哩【初和風精緻咖哩】藏身巷弄的日式老宅|環境復古超好拍.16年嘉義咖哩飯老店|讓人上癮的咖哩


在地人一致推薦的嘉義咖哩飯初和風精緻咖哩已經開立16年,藏身巷弄的日式老宅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木頭地板、暖黃吊燈、濃厚的日本氣息,日式咖哩飯很道地,由日本媽媽熬煮的秘方,濃郁綿柔的咖哩醬,搭配香酥超脆的炸物,幸福感激升!最多人推薦必點豬排咖哩飯起司可樂餅咖哩飯廣島牡蠣咖哩飯
▌嘉義咖哩推薦

初和風精緻咖哩
電話:(05) 275 - 6096
時間:11:30–14:00、17:30–20:30
公休:每周一
地址:嘉義市東區長榮街194號
初和風精緻咖哩鄰近嘉義火車站,從檜意森活村步行約5分鐘,開車可以停林森西路上的收費停車場,騎車可以停店門前,交通方便、用餐空間舒適,無論是情侶約會、閨蜜餐廳、家人聚餐都很適合唷(´,,•ω•,,)♡
▲外觀建築很有特色,日式木頭牆面,經過都會忍不住多看一眼。
▲牆上有菜單,套餐單價大約$200左右,價格CP值很高,擺盤精緻、份量豐盛,同行的男生點一份套餐都有吃飽。
▲充滿歲月痕跡的木頭門,好喜歡這種復古的氣息(•‾⌣‾•)。
▲哇哇哇~走入店內宛如兩個世界,就像是來到日本人家裡作客的感覺,自然光微微映入、店內的冷氣很涼爽,舒服自在的氛圍很溫馨♡
▲用餐區很像日本和室,踏上木頭地板前先換上拖鞋。
可容納20人左右,每到用餐時間生意就很好,我們這天來的比較早,很幸運有機會可以多拍幾張照片。比起華麗的裝潢,這種簡約自然的風格,反而更能讓人卸下心房,讓用餐成為一種享受。
初和風精緻咖哩的創辦人是日本人,因著喜歡吃咖哩的初衷,將日本最道地的咖哩秘方帶來臺灣,後來創辦人回日本,由現任老闆接手。
現在的老闆說:「從學生時期就很喜歡吃,聽老闆說店要收起來,覺得很難過,決定盤讓來做,因為不想讓這麼好吃的咖哩飯就這樣沒了。」聽老闆分享這段故事,我覺得好感動(。ŏ_ŏ),因為喜歡、所以堅持守著這份美味,必須要支持吧!
▌原味豬排咖哩.超酥!

身為咖哩控,我最喜歡日式咖哩,入口滑順濃稠、口感綿密溫和,沒有印度或南洋咖哩的刺激,卻多了蔬果的甜味,並完整保留了濃郁的咖哩醬香,每一口都很香濃、味道很過癮。
套餐均會附上小菜、豆腐海帶味噌湯,這天的小菜是牛蒡絲,甜鹹入味很開胃。
豬排咖哩飯是我每次來必點,金黃外皮炸得非常酥!一口咬下超輕脆、油炸的外皮不會太厚,輕輕一咬就能化開,豬排非常鮮嫩,帶有鮮美的肉汁,完全不會乾柴,看看這個橫切面的光澤,真的太誘人。
豬排都是自己製作、不是買冷凍現成的,選用市場新鮮溫體豬、里肌肉的部位,肉質最軟嫩、沒有筋,吃起來口感最佳,每一塊豬排的份量都很紮實,切成好入口的大小,不會因為太大塊不好咬,很貼心耶!

白飯是咖哩飯的精隨,軟硬適中的米飯、拌入濃郁的咖哩醬汁中,一口吃掉超幸福!層層堆疊的香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起司可樂餅咖哩.超濃!

這道很受女生的歡迎,真的很好吃,閨蜜每次來必點!可樂餅的份量剛剛好,金黃色澤光是用看的就很好吃阿~
一口咬下真的有驚豔到!薄脆的外皮、綿密的馬鈴薯,溫熱的起司緩緩流出,還會牽絲!奶香味非常濃郁,我很喜歡他的調味,很有味道超下飯,吃起來香濃不膩口,好喜歡(´▽`ʃ♡ƪ)"

是我目前吃過的起司可樂餅第一名!真的不誇張、真的很厲害,如果有來強力推薦要吃吃看。
▌廣島產牡蠣咖哩.超鮮!

店家的小巧思,每道咖哩的蔬果搭配會不太一樣,擺盤精緻細心。
選用日本廣島的新鮮牡蠣直送,每顆份量都超飽滿,現點現炸、外皮酥到不行,一口咬下會發出「咖滋」的聲音,海鮮控絕對會喜歡。

建議大家吃之前要吹一下,因為剛炸好很燙,咬下會爆汁,牡蠣超「啾西」外酥內綿、而且很新鮮、完全沒有腥味,好吃!
▌鮮蔬牛肉咖哩.超香!

若想吃非油炸的,很推薦牛肉咖哩飯,他們家的牛肉跟別人不一樣,是先經過調味,所以本身就很有味道,再淋上咖哩醬汁,雙重層次的香氣在嘴裡化開,喜歡牛肉香重一點很推薦這道(*´▽`*)。
牛肉熬煮得很嫩很入味、又帶有牛肉的扎實,部位應該是有特別挑選,吃起來沒有筋、很好入口,非常好咬完全不會硬。咖哩醬很濃稠,怎麼沾都好好吃。
▌手作香橙冰紅茶

店內的超人氣飲品,喝起來非常清爽,濃郁咖哩 + 清新飲料 = 超完美組合!有點像檸檬紅茶的口感,微微的酸度、帶有迷人的柑橘香味,剛剛好的甜度,越喝越順口。

▌新鮮炸蝦(一份3隻)

日式咖哩怎能少得了炸蝦♡!他們家的炸蝦是連殼一起炸,讓蝦的香味更顯,殼輕咬就化開,可以直接吃掉唷!

蝦子很鮮甜帶有一點點汁、口感紮實。
▌和風胡麻有機冷豆腐

來點清爽的涼拌配菜,胡麻醬汁很香,豆腐上還有高麗菜絲、海苔絲,拌著一起吃口感柔軟綿密。
▌廣島炸牡蠣(一份3顆)

真的太喜歡炸牡蠣,所以又單點了一份來吃,旁邊附的是塔塔醬,不過我覺得單吃就很好吃了。
▌築地竹筴魚一尾

肉質鮮甜飽滿,吃起來完全不會油膩,外皮酥酥的、魚香很濃郁。
每次吃完都覺得好滿足,剛剛好的份量、很舒服的用餐空間,每道料理都在水準之上,喜歡吃咖哩絕對不能錯過初和風精緻咖哩,用心經營的嘉義咖哩飯推薦給大家唷!

▌嘉義咖哩推薦

初和風精緻咖哩
電話:(05) 275 - 6096
時間:11:30–14:00、17:30–20:30
公休:每周一
地址:嘉義市東區長榮街194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