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港式飲茶】黯然銷魂的道地美味/爆汁小籠包老饕最愛/講通關密語免費招待餐點/平價選擇多樣的台南港式飲茶推薦

位於台南大同路上的「豪爺港茶」主打平價、精緻、美味的台南港式飲茶,提供各式各樣的手作港點、鮮煲主食、道地甜點。人氣餐點有:蝦仁腸粉、上海小籠包、港式臘味煲仔飯,還有滑雞撈麵,店內餐點都是現點現作非常新鮮呢!唉呀!講到這裡肚子都餓了啦~趕緊來品嚐老饕最愛的道地台南港式飲茶吧(=´ω`=)!

即日起到店內消費滿$300,在結帳時跟店員說「我有看丸皮妹的推薦文」即可招待一份上海小籠包哦!本活動僅限豪爺港茶大同店使用,主辦方保有更改活動的權利。


#免費抽豪爺港茶雙人套餐 #10組抽獎名額 #豪爺港茶大同店 
更多活動資訊在丸皮妹粉絲專頁> https://fb.watch/3vzKCBYWxJ/ 快來一起抽獎唷!


豪爺港茶大同店附近有多處汽、機車停車格,停車方便,很適合家庭用餐、同事聚餐、朋友聚會。

復古風的店面設計傳遞濃厚港式風情,店內牆上還掛著香港電影的劇照,但是出生於90年代的丸妹,大概只認得出一半(。A。),大家快來看看你們可以認得出哪幾部電影~

透明玻璃窗可以直接看到廚房料理食材。
豪爺港茶還有提供冷凍伴手禮,回家蒸熱後就可以吃了很方便。
用餐區則為室外空間,使用防風棚搭建的用餐區雖然簡單、但也舒服自在,可以很放鬆的盡情與朋友談天說笑、品嚐美味港點,比起大飯店的拘謹,我更喜歡這種輕鬆愜意的氛圍呢!

這天來碰巧遇上寒流,原先擔心室外用餐會很冷,但其實防風棚內非常溫暖耶!而且疫情期間在空氣流通的環境中吃飯也比較放心~

菜單 Menu

餐點品項高達50種以上,屬於平價路線的台南港式飲茶,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好想通通都來一份XD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等待餐點的過程就是我到處亂晃的時候,我發現用來炸港點的油品都很清澈乾淨耶!
店員說:「老闆很注重餐點品質,每天都會換新油。」這點我覺得還蠻不錯,也讓人吃得更加放心!

自助區提供熱茶、醬料及環保餐具。
台南港式飲茶.餐點介紹

我們一行4個人不小心點了滿滿一桌的餐點,不管了先吃再說,美食當前,減肥放一邊!

臘味港式煲仔飯 $100

每次吃台南港式飲茶必點煲仔飯,看看那滿滿的臘味,油亮色澤看起來超好吃,肚子已餓扁呀( ՞ټ՞)!!

醃製過的肝腸與臘腸相當入味,吃起來甜甜的帶有香脆口感,入喉後還會齒頰留香,是很道地的港式臘味,沾著半熟蛋液一起吃更滑順哦!
Q彈米飯淋上店家特製醬汁很對味,香酥的鍋巴咬起來脆脆的超好吃,一口米飯、一口臘味,筷子完全停不下來!
上海小籠包 $50(4入)

吃港點怎麼可以少得了小籠包呢!一口咬下小籠包,香濃的湯汁在嘴裡噴發,會爆漿的小籠包皮薄餡多,超推薦這道必點!不過大家記得吹涼點再吃避免燙口哦~

加上薑絲跟醬料會越吃越順口,吃個三籠也沒問題的啦(◔౪◔)!
晶瑩鮮蝦餃 $90(3入)

身為一個蝦控,有鮮蝦的餐點當然要點好點滿呀!半月形狀的鮮蝦餃,皮薄晶瑩剔透,一口咬下超彈牙!
整隻飽滿的蝦仁口感脆彈超扎實,沾上醬油更能凸顯蝦仁的鮮甜味~!
蔥絲滑雞 $55

滑雞口感超!級!嫩!飽含湯汁與蔥絲吃起來味道更鮮美,鮮嫩的肉質帶有些許軟骨,出乎我意料的好吃呢(✪ω✪)!

滑雞撈麵 $95
這碗不只有滑雞,還有臘味及燙青菜,以這價位來說,份量算是給得很大方。
撈麵煮得香韌有彈性,麵體口味稍微偏重些,不過搭配味道較清爽的滑雞,吃起來剛剛好。
蝦仁腸粉 $90
之前去香港都會在街邊小店點上一份腸粉,滿足又不會太飽足的份量,吃上一份實在幸福。
香嫩的Q彈粉皮滑入嘴中,滑彈口感非常好吃,沾上些許油蔥酥增添香濃滋味。
蝦仁很大隻,完全是真材實料,口感Q彈美味。
XO醬炒飯 $110
用老闆獨家調配的XO醬加入拌炒,帶有濃郁的海鮮鮮味,口感微辣很唰嘴。
粒粒分明的米飯炒得很入味,叉燒肉鮮嫩不會柴柴的,而且份量大滿足,男生也可以吃很飽。
醬皇炆鳳爪 $70
香Q軟嫩的鳳爪蒸至皮骨分離,口感鮮甜不油膩,朋友直說:「很適合外帶回家做為下酒菜!」
XO醬炒蘿蔔糕 $90
炒得外酥內軟的蘿蔔糕,鹹香中又帶有著XO醬的辣度,蘿蔔糕很扎實,吃起來還蠻有飽足感。
鮮蝦腐皮捲 $90(3條)
這道我個人超推薦!炸得酥酥脆脆的外皮,一口咬下還會「咖滋」一聲,隨後在嘴裡散發濃郁鮮蝦味,有點類似月亮蝦餅的滋味。
沾上甜甜辣辣的醬料也別有一番風味。
蛤蜊燒賣 $65 (3入)
丸妹每次到台南港式飲茶必點蛤蜊燒賣,整顆蛤蜊直接放上燒賣是不是超霸氣呀~
渾圓飽滿的燒賣口感Q彈,還可以吃到一整顆的新鮮蛤蜊。
白灼芥藍菜 $60
在香港常見的青菜,用水燙過的芥藍菜淋上特製醬汁,口味清爽的道地家常料理。

港式甜點.幸福爆表
吃完鹹食當然要來點港式甜點滿足一下第二個胃呀(๑´ڡ`๑)!!
金屋藏嬌 $60(2入)
這名字取得很可愛XD!吃起來外皮酥脆、中間有點像麻糬的口感,熱呼呼的芝麻內餡超香濃。
黃金流沙球 $60(3粒)
外層裹著芝麻粒,有點像台式點心「麻荖」的口感,包覆金黃流沙餡非常好吃。
奶皇流沙包 $55(2入)
吃港點怎麼能錯過奶皇流沙包!!撕開鬆軟外皮,金黃色澤的流沙餡直接溢出,甜而不膩的香濃奶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冰火菠蘿油 $60
酥脆的菠蘿外皮、外熱內冷的鹹甜口感堆疊出層次好風味,整顆菠蘿油都帶有奶油香氣呢!
道地飲品.清爽滿足
吃港式料理怎麼可以少得了道地飲料呢?吃完熱呼呼的熟食,就想來杯冰涼涼的飲料解解膩(ノ>ω<)ノ!
凍檸茶 / 絲襪奶茶 / 咸檸七 / 芋頭西米露
其中我最推薦的是絲襪奶茶跟咸檸七,絲襪奶茶口感絲滑、茶香醇厚,奶味超香濃超可以,且甜度適中不會有膩感。
咸檸七我則是第一次喝到,店員會送上罐七喜及一個裝著鹹檸檬的杯子,將汽水倒入杯中,用吸管輕戳檸檬,將檸檬的香氣滲透於汽水中。
喝起來鹹中帶甜,口感很清爽,不愛吃酸又想解膩的人很適合來一杯咸檸七哦!
吃飽喝足後,特地外帶了一份冰火菠蘿油跟絲襪奶茶回家慰勞母親大人,這樣一份小點心也很適合做為宵夜呢!
港式魅力實在讓人無法抵檔,大家吃到筷子都停不下來,豪爺港茶的價格在台南港式飲茶算是平價路線,可以吃得滿足、又不會讓荷包君大失血,在不能出國的現在,可以嚐到道地港點真的非常幸福呢(ノ∀`*)~~!
台南港式飲茶推薦店家資訊
豪爺港式飲茶大同店
訂位電話:(06)214-868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7:00-00:00。
店家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68號。

台南不僅超有人情味,還有超多好吃的美食(*‘ v`*)!來台南旅遊租機車是一個很棒的選擇,不僅可以體驗在地文化,在交通上也十分方便,不用為了找停車位傷透腦筋,是不是超級棒!今天就要來推薦大家一間台南租機車,不僅車款新穎、選擇性多,價格也是超實惠哦!

距離台南火車站步行只要2分鐘的接蓮行租機車,是屬於較年輕風格的租機車店,店內車款不僅新穎又保養的很好,而且款式高達20種以上,每款各有數台機車,店內加一加都有上百台了,可以說是台南非常大間的機車行!
現場還提供安全帽可以免費租借,備有消毒酒精跟乾淨內襯可以取用,很貼心呢(,,・ω・,,)!
接蓮行租機車在網路評價也是相當好,而且店員服務親切,會仔細說明注意事項,完全是超級讓人放心的台南租機車行~~推薦給大家哦(*´∀`)~♥!
台南租機車推薦
店家電話:(06)223-2388
營業時間:08:00-21:00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2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