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牛排【牛排11】CP值爆表啦!百分之百原肉牛排超鮮嫩/「超澎派」自助吧無限享用/高人氣台南北區牛排館

台南北區牛排【牛排11】臨近武聖夜市,不僅肉質鮮美,還有超豐富自助吧,餐點走平價路線,可以吃飽飽又不傷荷包,除此之外,店內還有一整片花牆可以拍照,環境舒適又浪漫,很適合情侶約會、家庭用餐、同事聚餐呢!難怪開幕不久就累積高人氣!


身為一個肉食主義者,偶爾想吃滿足點卻又怕荷包君會哭泣嗎 (☍﹏⁰)?別擔心!!今天丸妹要來推薦一家位於台南北區牛排館,美味餐點、無限自助吧、舒適環境一次滿足~!趕緊空著肚子來裝滿滿的肉肉啦ʅ(´◔౪◔)ʃ~~

顯眼的橘紅色招牌看起來相當霸氣呢~店門前可以停放機車非常方便,但若是開車來可能需要繞一下找停車位,不過,丸妹這天來時剛好人品爆發,三分鐘就找到汽車停車位啦(∂ω∂)!

一走進店內,截然不同的風格實在另我大為驚喜!!有別於店外的俐落氣息,店內用餐區域以溫潤色調搭配柔和燈光,傳遞溫暖舒適的氛圍,還有超療癒的熊熊牆面,完全少女心大噴發!

就連平日中午也很多人來用餐,幾乎是客滿呢~!



隨處可見店家的小巧思,就連餐桌都是純白大理石紋設計,大大提升了用餐品質,看到美美的擺設心情也會很好。

還有這一大片的花牆,是不是超級浪漫!!我跟友人都覺得很像婚禮會出現的背板,很適合情侶來這邊拍張浪漫的放閃照啦(✪ω✪)!

牆上掛著各大品牌的提袋,透露輕奢華的唯美氛圍,店內的典雅擺設讓人感覺「在這裡吃牛排是一件優雅從容的事情呢~!」

菜單 Menu

逛完美美的環境後,當然要來犒賞自己的肚子啦!牛排11連餐點名稱都取得超有特色,排餐的部分居然還用飲料去命名,不仔細看還以為怎麼有賣飲料XD店家的創意讓人會心一笑呢~!


自助吧 / 超澎派美食超幸福

點完主餐後,就可以無限享用自助吧囉!等待主餐上桌前,必須先墊墊飢腸轆轆的胃呀!!

自助吧大致分為:熟食、生菜、小點心、炸物、飲料、冰品,種類相當齊全,一般台南北區牛排很少會看到這麼豐富的自助吧呢!

熱呼呼的高麗菜跟炒豆干,很適合當作開胃菜。
天啊~這一鍋肉燥會不會太誘人(〃∀〃),看看那個金黃色澤!!加在白飯裡吃個三碗絕對不是問題啦!自助吧也有提供白飯,吃牛排配白飯也很讚呢!
「切~切~切」懷念的甩麵聲傳來,自助吧居然還有在地美食~切仔麵!看似簡單平凡,卻讓人難忘的台南小吃呀~!
用滾水將油麵燙熱,再加入豆芽菜、韭菜段,淋上香噴噴的肉燥,天啊~我口水要留下來了阿(・ε・)!
滑溜溜的油麵搭配香嫩入味的豆腐,好吃耶!

剛出爐的金黃酥脆炸物相當搶手,不過店員補貨速度很快,不一會兒就補滿食材。
沾上煉乳的炸物吃起來外酥內軟,有點像是銀絲卷的口感。
甜不辣也超酥脆,炸物超推薦一定必吃!
吃牛排怎麼可以少得了濃湯?滑溜濃湯超順口!
吃魚吃肉也要來點菜,色澤豐富的新鮮生菜,洗得超乾淨呢!

還有小饅頭、各式古早味小餅乾,大人小孩都吃得很開心。


提供四種氣泡飲品、水果冰沙、冰淇淋、熱奶茶。


主餐介紹 / 厚切大口吃肉

店家送餐速度算蠻快,沒有等很久餐點就送上來,店內牛排均是百分之百原肉,不使用重組肉哦!咱們趕緊來吃肉肉啦(「・ω・)「~~!

紐約客

我以前很好奇為什麼牛排的名字會叫紐約客,特地上網爬了一下文才知道:原來是牛排外型類似紐約地形,所以才有「紐約客牛排」的名稱哦!

看看這厚實的側面,份量真的是真材實料!!表層散發自然油亮光澤,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
我選擇的是黑胡椒醬,醬汁不夠都可以續加,這點我覺得蠻棒,不會吃到後來很乾。
一口咬下,肉質口感柔順中稍帶著緊實,牛肉香氣濃厚不會腥,油花分布均勻且油脂適中不會膩,肉中帶有些許筋增添口感層次,適合喜歡濃郁牛肉香氣、且略帶嚼勁口感的人。
金牌厚切

每塊牛排真的都是厚實有份量,可以大口吃牛排完全就是一件超級幸福的事情呀!

淋上香濃蘑菇醬,店家的醬汁都是自己調配的呦,吃起來很順口、可以說是與牛排搭配得剛剛好,不會搶了牛肉的香氣。
肉質鮮嫩又帶有彈性,金牌厚切的筋稍比紐約客還多,口感蠻扎實、香濃肉汁在嘴裡散發,這個熟度我覺得剛剛好,嫩中帶彈又不會太柴。
牛肉沾上半熟蛋液超美味!!鐵板麵口感QQ的很滑順,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雞腿+鱈魚

不吃牛的朋友也有非牛肉餐點可以選擇,友人點了雞腿與鱈魚的雙主餐,為什麼這個看起來也這麼好吃!於是我望向友人露出:分我吃一口的眼神ԅ(¯﹃¯ԅ)!

登愣!得到友人賞賜的雞腿排一塊!外皮煎得金黃酥脆,一口咬下肉質超鮮嫩,口感外酥內嫩還帶有雞腿肉汁,這道很可以啊!我下次來要吃這道(๑´ڡ`๑)!

鱈魚肉質也是相當鮮嫩沒有腥味,很可以!

以上是這次的台南北區牛排推薦,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美味的食物可以療癒人心,讓自己的身心靈充飽電,才有力氣面對更多的挑戰哦♥(´∀` )人!

推薦店家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