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雪花冰【八月雪雪花冰】濃厚日系風裝潢/療癒系台南雪花冰/台南冰店推薦吃一口酸甜超幸福/特選當季水果製作/十種手作鮮果冰棒!


最近新開幕的台南雪花冰八月雪-雪花冰/水果冰棒專賣店】位於熱鬧的民權路上,店內採濃厚日系風設計,讓人彷彿置身日本街邊小店,會想推薦是因為這裡跟一般台南雪花冰不一樣,店內冰品使用當季新鮮水果及頂級牛奶製作,完全真材實料不是用粉製成,不僅美味又無負擔哦(❛◡❛✿)!


吧檯前的長型座位設計,一個人來吃也可以很自在!但若是一群朋友來也不用擔心不好聊天,因為店內也有提供獨桌座位哦!

老闆本身會說日文、也很喜愛日本風擺設,所以店內隨處可見日系小物,驚喜巧思讓生活增添了幾分療癒感呢!



牆上掛了幅寫滿日文的海報,好奇心驅使下詢問老闆上面是寫什麼呢?老闆很熱情的翻譯:「比起害怕挑戰未知事物而失敗,什麼都不做才更令人害怕!」,是不是很勵志的一段話呢?
販售品項大致分為雪花冰、水果冰棒、熱甜湯、特色飲品及小點心,想吃滿足一點還可以自由加料;而且冰品的顏色都是天然水果,沒有添加任何色素呢(灬ºωº灬)!
不知不覺肚子也餓啦~趕緊來點餐囉!店內冰品都是老闆娘現點現做,直接將新鮮送上桌,搭配雪花冰的水果因為有季節限定,所以菜單上的品項不一定每天都有哦!

暖胃組合 / 桂圓紅豆湯&燒麻糬

吃冰之前先來喝個熱甜點暖暖胃!店內的每道餐點都會附上一杯溫決明子茶,是不是超貼心呢~

使用萬丹紅豆熬煮,紅豆粒粒分明軟硬適中,口感鬆軟綿密,湯頭加了紅糖喝起來香甜清爽不會沙沙的,話說......這紅豆也太多了吧!

桂圓Q彈軟嫩,為紅豆湯增添了幾分口味層次。

現作熱呼呼的燒麻糬灑上花生、芝麻、糖粉,甜甜的味道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๑´ڡ`๑)。

軟綿綿的燒麻糬吃起來很Q彈,是有嚼勁的那種口感,涼涼的天氣最適合來一份紅豆湯搭配燒麻糬的暖胃組合!

老闆對原料及食材相當講究,堅持不使用雪花冰粉調配,冰磚以百分之百新鮮水果及牛奶製成,結合老闆獨家研發的技術,完美呈現新鮮水果的鮮甜味,真材實料讓人很安心~
梅香四溢 / 草莓雪花冰
一年一次的草莓季就是現在啦!!身為一個草莓控怎麼可以不吃草莓雪花冰呢(つ´ω`)つ!!!?
看看那一顆顆鮮嫩飽滿的草莓疊在細緻綿密的雪花冰上,這份量老闆完全沒在客氣的啦!灑上誘人糖霜直接讓人戀愛起來♥!!
一口咬下扎實飽滿的草莓超啾西,搭配綿密鬆軟的雪花冰直接幸福感爆表,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心情都好了起來呢~

珍珠口感滑彈、甜度剛剛好不會太甜,會越吃越順口完全不會膩,ㄉㄨㄞ ㄉㄨㄞ的嚼勁超好吃!

可以將珍珠加入草莓雪花冰增添口感層次,無論是單吃、搭著吃都很適合哦( ゚∀゚)o彡゚!
宇治金時 / 抹茶紅豆雪花冰
抹茶、紅豆、白玉糰子的組合根本讓人無法抵抗呀!!抹茶雪花冰吃起來有點像抹茶鮮奶的感覺,香濃中帶有微甘苦的抹茶味,也是我最喜歡的那種味道!回甘後的茶香讓人回味無窮,朋友都說這是屬於大人味的抹茶!
白玉糰子口感滑溜吃起來很有嚼勁,但糰子本身沒有做任何調味,建議要搭配抹茶雪花冰一起吃更對味。
花現火龍 / 火龍果雪花冰
這碗色彩鮮豔的雪花冰完全是天然水果製作,不添加色素、香精,帶小朋友來吃也可以很安心呦~!滿滿現切火龍果吃起來超「啾西」!雪花冰口感綿密超好吃~
老闆娘熟練的刨製技術讓雪花冰質地細緻,吃起來超綿密入口即化,入喉後殘餘嘴中香甜不膩的滋味,清新的火龍果香超級爽口!
搭配的小點心蜜紅豆是屬於扎實口感,與紅糖一起熬煮所以吃起來有微甜感,無論單吃或加入雪花冰吃都很對味哦!

十款手作鮮果冰棒 / 戀愛的滋味
除了雪花冰外,透明冰櫃內還有一支支手工製作的鮮果冰棒,五彩繽紛的顏色讓大人小孩都無法招架呢~
水果冰棒都是真材實料包覆著新鮮水果,口味都是老闆及老闆娘自己研發,每支冰棒都是一再試吃、不斷調整比例,才能做出一支支美味又無負擔的鮮果冰棒。
圓渾的模樣真是太可愛啦~~

草莓牛奶鮮果冰棒
吃起來有點像草莓鮮奶的感覺,甜的口感大於酸,香醇奶香跟草莓真是超級搭!不過要小心吃到一半水果會掉下來,因為是真的真材實料的草莓在裡面呀!!
檸檬鮮果冰棒
以檸檬冰棒體搭配火龍果,咬起來外脆內軟,火龍果的果粒為冰棒增添層次口感,吃起來酸酸的超清爽,夏天來一支完全超棒!!
香蕉牛奶鮮果冰棒
冰棒是天然水果製成,外觀是食物本身的顏色不另外加色素,所以有些顏色會沒這麼鮮豔,這款看似不起眼的冰棒其實超好吃,質地絲滑順口,香蕉牛奶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離開前還特地買了一支帶回家吃,透明可愛的包裝看了心情就很好呢σ(´∀`*)!放在家裡冰箱凍著,隨時想吃就可以吃,很方便呢~
有沒有人跟丸妹一樣:覺得吃冰是一件很療癒的事情~不管天氣是熱是冷,一年四季都會想吃冰(´,,•ω•,,)♡,每次嚐到那透心的舒涼,都會讓精神跟心情都變很好呢!大家看到這裡是不是也想吃冰啦~~~走!我們去吃碗冰吧(≧∀≦)ゞ!
台南雪花冰 / 台南冰店推薦
八月雪雪花冰
.店家電話:(06)222-8770
.營業時間:11:00-20:00
.固定店休:每周一、當月第3個禮拜二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126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