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按摩】推薦府城世界24H獨立包廂及私人衛浴/典雅裝潢頂級享受/全身按摩2H只要$1500!在地人強力推薦台南按摩

台南按摩在地深耕30年,擁有獨立包廂專屬衛浴服務項目有:全身按摩、腳底按摩、修指甲、掏耳朵、臉部保養,還有依照個人需求的客製化按摩!師傅手技專業的府城世界按摩館,專屬停車場,方便又舒適的台南按摩首選♥


大學閨蜜們上周來台南旅遊,身為一個盡責的地陪,當然要帶她們放鬆一下囉(≖ᴗ≖๑)!在台南已經開立30年的府城世界悠活會館,只要是在地人幾乎都知道,網路評價也是相當不錯,我想能生存這麼久,想必服務跟技術都有很不錯的水準(期待期待~~)!

↑專屬停車場,開車來也很方便。
店內環境明亮乾淨,不像有些台南按摩有菸味,這裡的空氣中飄著淡雅的精油香超放鬆(。•ㅅ•。)♡~~

店家活動分享(詳細活動內容依照店家現場為主)
1.當月壽星來店按摩2小時就送精油一瓶。
2.觀光客來台南旅遊99專車接送按摩(限地區)。
台南按摩
若沒有特別指定師傅,可以請櫃檯人員推薦,他們會詢問想按摩的部位、喜愛的力道等等去推薦合適師傅,服務態度很親切,有在為客人著想的感覺蠻棒的。
閨蜜們很注重隱私,希望按摩時旁邊不要有陌生客人,而府城世界均為獨立式包廂,提供三種廂型(單人、雙人、三人),推薦給家人或朋友一起來按。
↓單人包廂
↓雙人包廂
↓三人包廂
這次預約雙人包廂帶兩位閨蜜來放鬆,選了櫃檯推薦的15號及36號女師傅,全身經絡按摩2H只要$1500(內含$100清潔服務費),價格都是公開透明讓人很安心~
每張床都鋪上拋棄式不織布床單,用完即丟很衛生,連提供更換的浴衣、室內拖鞋也都有經過消毒重新包裝呢!


而且!居然每間包廂都有獨立衛浴,按摩後可以直接在房間內沖澡也太棒了吧( ゚∀゚)o彡゚!!朋友還說第一次看到台南按摩有獨立衛浴,一般都是公用的。
很貼心的提供沐浴及清潔備品,根本像在住飯店呀!!
免費提供烤麵包、飲品、小餅乾一份,順帶一提,那個烤麵包超好吃(つ´ω`)つ!!
更換浴衣後就要來享受全身按摩囉(*´з`*)!一開始會先蓋上熱敷毯幫助身體放鬆,再搭配師傅手調精油來作指油壓按摩。
閨蜜們都是長時間坐在電腦前的上班族,肩頸都會特別痠痛,所以有特別請師傅加強肩頸部份~!
師傅很親切,還會教我們平常可以做一些讓肩頸放鬆的動作來紓緩緊繃的不適感。
過程中還會貼心詢問力道需不需要調整。
按了一陣子,背部開始出現微微泛紅~師傅說這是因為最近比較勞累,看來帶閨蜜們來放鬆真是對了~~!
手部按摩技術也是相當熟練,還特別加強女生最在意的手臂肉肉,尤其是那個可怕的蝴蝶袖一定要推好推滿~~!
手掌有許多穴位分部,專業師傅一下就能按到正確的點。
此時此刻,我發現我兩個閨蜜都睡著了......(感覺超舒服,我下次要自己來இдஇ!)
還有這幾天走超多路的腿部!從大腿、小腿、腳底,每一個動作都非常流暢,幫助疲憊的腿部肌肉好好放鬆。

按完腳底後師傅會拿熱毛巾擦拭並熱敷,每個動作都很細心,有種被溫柔寵愛的感覺(*‘ v`*)!越看越覺得我下次一定要來按摩啦~~~(翻滾)

敷上溫熱的毛巾做頭部跟臉部紓壓按摩。
最後是按摩肚子,師傅一按就知道閨蜜的肚子有脹氣,透過輕柔按壓肚子幫助腸胃道蠕動,按沒多久後,閨蜜排氣出來就舒服了許多,師傅真的蠻專業的耶(^y^)!
全身按摩後沖個舒服的熱水澡,完全是貴婦級的享受呀!而且這價位在台南按摩算是非常實惠,無論服務、環境、師傅技術、都很值得推薦呦呦呦!
店家還有提供免費充電的貼心服務,可以跟櫃檯借充電線哦!
以上是這次帶外縣市來台南旅遊的閨蜜到府城世界按摩的分享啦~~他們按完都超級滿意,一直說下次還要來(,,・ω・,,)!
以下為店家資訊提供給要來台南按摩的朋友們參考呦!

店家資訊:府城世界悠活會館
預約電話:(06)350-0116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422號。



店家資訊:首府世界悠活會館
預約電話:(06)256-2326
店家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二段50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pital062562326/
地圖導航:https://g.page/captialmassage?share


1 則留言:

  1. 想去嚐試看看,因為以往在別家的服務以及工作人員素質都找不到理想的

    回覆刪除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