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牙醫|超厲害的牙齒矯正醫師!台南牙醫蔡宗倫在安平【家安牙醫】駐診囉!牙醫師這麼帥合理嗎?看診極度專業細心|安平牙醫診所、台南牙醫推薦


台南牙醫「在哪裡做牙齒矯正的?」、「矯正後臉型更漂亮顯瘦耶!」台南牙醫推薦蔡宗倫牙醫師,相信大家多少都有聽過他,在台南牙醫牙齒矯正界非常多人推薦,就連很多知名網紅都是找他做矯正,厲害的是,因為矯正很看重牙醫師的專業技術,不僅是讓牙齒排整齊而已,醫師的美感也會影響整體的美觀和諧,來找蔡醫師矯正後連臉型也變美,很幸運能找到好牙醫(♡˙︶˙♡)
蔡宗倫醫師曾任源遠號牙醫診所院長,今年9月開始在台南安平的家安牙醫診所駐診,終於有比較好掛號了!之前約矯正評估都要等半年以上,趁現在還沒什麼人知道蔡醫師家安牙醫,趕快預約帶妹妹來做牙齒矯正評估!而我這次也預約洗牙 & 定期檢查,一併分享心得給大家٩(๑•̀ω•́๑)۶
台南牙醫推薦

推薦醫師:蔡宗倫醫師
電話:(06)293 - 2966
✓一律電話預約掛號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平通路514號
時間:最新看診時間

家安牙醫診所在台南開好幾年了,環境溫馨舒適、醫護人員態度很親切,診所前停車方便、附近公園旁也有停車格,距離安平國小開車2分鐘,慈濟高中也在附近而已,丸妹大學時就有來過家安牙醫,是在地人很信賴的台南牙醫診所唷!

▌台南牙醫.舒適空間

診所空間很寬敞,一走進來,沒有一般牙醫診所冰冷嚴肅的感覺,反而還蠻放鬆的,貼心規劃獨立候診室,備有兒童書、雜誌。
特別想稱讚:牙助們對小朋友態度很親切,來看牙還可以抽小禮物耶!讓兒童降低看牙的緊張感。
有多間獨立診間,保有看診隱私。

特別的是,每間診間都有主題設計耶!浪漫風、森林風,還蠻可愛的 ~ 

診間維持很乾淨、每天都會定期消毒,器具每次使用也一定會謹慎的清潔消毒,坐上診療台,工具送上來,一定都是消毒後包好的。

X光室。
台南牙醫.看診心得

自從矯正成功後,我固定每半年會來找蔡醫師做牙齒定期檢查,清潔平常刷牙較難刷到的地方,也檢查有沒有蛀牙、牙周病的問題,讓牙齒保持在一個健康的狀態♡ ~ 
蔡醫師人超級親切,跟其他牙醫冰冷有距離的形象不一樣,他看診非常細心,有任何問題都會耐心回答,講解方式專業好懂,是會讓人感到很信賴的醫師,不過話說,牙醫師顏值這麼高合理嗎(ノ∀`*) ~ ~ 每次來找他,都會自動降低對看牙的緊張感。
因為我有矯正過牙齒,蔡醫師會先照x光檢查目前的牙齒狀況,齒列咬合是否良好及穩定,目前咬合與維持都很好,比我當初預期的還要滿意,矯正後到現在我都覺得真的找對醫生了!
接著會仔細說明從x光上看到的牙齒問題,發現我其中一顆智齒居然是橫著長!擔心清潔不易之後會蛀牙,我也決定要拔掉 ~ ~ 直接一勞永逸這樣子( • ̀ω•́ )
蔡醫師洗牙非常細心,每個齒縫都會仔細檢查到,過程中會提醒:「這邊有結石、幫你清掉唷!」、「如果嘴巴會痠,可以舉手漱口休息一下」,緩解洗牙的緊張情緒,而且他的動作很溫柔,不會很粗魯匆匆了事的感覺,醫師態度真的會影響對看牙的感受!
阿 ~ 另外想特別分享,我覺得他拔牙也蠻厲害的,我超級害怕拔牙!但是蔡醫師拔智齒完全是快、狠、準,躺下去沒多久就拔好了,挖屋 ~ 思勾以!!拔完瞬間覺得:摁?這麼快...?原來拔牙沒有想像中可怕 ~
最後,蔡醫師會針對洗牙發現卡較多髒污的地方,教我日常怎麼刷牙才能刷到這些隱藏細節,不讓齒縫因為沒有清潔到而蛀牙,牙刷怎麼拿、橫著刷、要特別注重哪個部位,都會一一說明,這點超級貼心!想要維持牙齒健康,是平常自己也需要努力的。
▌台南牙齒矯正評估

這次我也帶妹妹來評估矯正,牙齒矯正非常依賴牙醫的經驗與技術,因為每顆牙齒的形狀都不同、有各自的功能性,不是說我們為了漂亮,就可以隨便改變牙齒的外型,這樣反而會造成咬合等衍生問題,所以醫師專業很重要(再次強調!)

蔡醫師很專業的地方是:以牙齒自然健康為出發點,同時又兼具美觀與臉型比例,讓你自然而然的變美。

蔡醫師會先評估再分析:像原本門牙有點兔牙的情況,正臉及側臉會不符合比例,在視覺上可能美感沒這麼好,經過矯正後讓正臉和側臉符合比例,不僅牙齒整齊,整個人看起來也有變漂亮的感覺。
牙齒矯正細節很多,選擇專業、經驗豐富的牙醫師才是最重要的,分享我的經驗給大家參考唷 ~ ~

台南牙醫推薦

推薦醫師:蔡宗倫醫師
電話:(06)293 - 2966
✓一律電話預約掛號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平通路514號
時間:最新看診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