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館正韓!台南善化童裝店|Han Bao Bao正韓童裝、女裝|寶貝怎麼穿都像小明星~款式好看、材質很好!網友媽咪激推的台南正韓童裝店

位於善化LM特區的Han Bao Bao韓國童裝,店內專賣南大門童裝東大門女裝韓國代購小物,都是真正從韓國帶回來的,充滿異國風格的小店逛起來很舒服,周邊停車方便、衣服質感很不錯,每季都會定期進新款,從小培養寶貝的穿衣美感。

台南善化童裝 Han Bao Bao

南大門童裝.東大門女裝.正韓服飾
LINE ID:@hanbaobao
臉書連結點我
Instagram連結點我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陽光三路308號

台南善化童裝店.店面位置
台南正韓童裝店Han Bao Bao鄰近小新國小,剛開幕不久,臉書的媽咪社團就有人在討論他們家的衣服材質很優、款式很可愛!這天跟大嫂帶姪子、姪女特地繞過來逛逛。

超美的門面讓我們第一次來以為這間是咖啡廳,佇立在寧靜街道上,很有美式鄉村的氣息,有別於鬧區的繁榮,這裡沒有什麼車子經過,適合帶著孩子來散步,享受輕鬆愜意的氛圍。

▌ 台南善化童裝店.環境介紹

展示櫃這幾套洋裝都蠻好看耶♥母女一起穿超級美~生女兒的好處就是可以一起打扮!

專屬小女孩的夏日衣櫥!滿滿的繽紛色系、韓系童裝的設計感十足,衣服款式也非常百搭,搭小裙子或牛仔褲都很可以。

左邊那件玫瑰粉的洋裝很好看!綁個公主頭或小辮子,完全就是小公主呀~(太萌了已融化),平常外出或是參加婚禮都非常適合。

超可愛的洋裝區!粉嫩色系超可愛,穿在寶貝身上秒變身韓系小公主!紗裙材質摸起來輕柔不悶熱,挑選童裝的重點除了款式要好看,材質也很重要!小朋友的皮膚特別細緻,要讓他們穿的舒服自在才是最適合的哦!

特別喜歡買洋裝,夢幻與可愛款都各帶幾件,當孩子睡過頭,不用再花時間想穿搭,一件穿上就很好看,去學校接小孩時,老師還會說:「哇~媽咪!今天幫小于打扮的很漂亮哦!」(其實是洋裝幫加分♥!

除了正韓童裝,還有正韓女裝及闆娘的二手女裝、外套,款式及材質都還不錯,大朋友也可以來挖寶喲!

店內有更衣空間,可以直接讓寶貝試穿。

▌ 台南善化童裝店.寶貝實穿

可愛的櫻桃洋裝,領口、袖子及腰身都有修飾的設計感,淡雅清新很適合小朋友的清純。

這件公主領上衣&紗裙搭起來也超好看,從清純變成氣質女孩。
艾莎Elsa公主洋裝超美,小姪女看到這件一直說她想要,原本大嫂擔心洗衣時亮片會掉,不過這件買回家後穿了4-5次,亮片還非常牢固,雖然正韓童裝價格比台灣童裝稍高,但這間在材質、款式、服務上,我是覺得CP值蠻高!

Han Bao Bao與一般正韓童裝店不同的是,闆娘喜歡打扮自家寶貝、對流行款式很有敏感度、特別注重衣服的材質,每一件童裝都是她親自挑選,嚴格把關為許多媽咪省錢又省心!還經常會在IG分享寶貝實穿照,趕快追蹤起來~


這套真的讓大家驚呼,搭起來超像韓國小歐巴!非常好看~


動物系列的童裝T-shirt超可愛~我買了最前面那件給小姪子,他意外的好喜歡!每天上學前都會跟他媽說:「我要穿有小老虎的那件拉~」(姑姑再多買幾件給你就是了嘛( ˘•ω•˘ )

正韓的包屁衣也好可愛!我正煩惱要送朋友的寶寶什麼滿月禮物,剛好可以送這個!送虎寶寶~小虎包屁衣。

闆娘人很親切好聊~無論是寶貝的穿搭、或是不知道怎麼選尺寸,都可以詢問她喲!都是媽咪~一定最懂媽咪都想給孩子最好的。

▌ 台南善化童裝店.韓國小物

不定期會有韓國的餅乾糖果、玩具小物、美妝用品,偶爾會發現驚喜!

還有恐龍造型的入浴玩具,讓孩子乖乖洗澡的法寶!

我家寶貝超潮的!Han Bao Bao客人回流率高,IG不定期分享小模特穿搭照,讓愛打扮孩子的媽媽盡情發揮!把自家寶貝打理得又帥又美,絕對是超有成就感!時尚媽媽必備的台南正韓童裝店名單 - Han Bao Bao推薦給大家喲!

台南正韓童裝 Han Bao Bao

南大門童裝.東大門女裝.正韓服飾
線上訂購:https://www.hanbaobao.com.tw/
LINE ID:@hanbaobao
臉書連結點我
Instagram連結點我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陽光三路30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