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孕婦寫真|芭絲特攝影工作室|捕捉幸孕時刻!記錄孕媽咪的溫柔勇敢|成品浪漫唯美超仙!親子寫真、全家福照、高雄孕婦寫真推薦


高雄孕婦寫真推薦芭絲特影像工作室,豐富孕婦婚紗攝影經驗,攝影師待人親切,拍攝孕婦寫真親子寫真、全家福照時都很擅長引導表情及動作捕捉自然互動,看到成品照真的非常感動♡,賦予影像有溫度的情感,讓溫柔而勇敢的模樣化成永恆。


高雄孕婦寫真.環境介紹

芭絲特攝影工作室是整層樓的攝影棚,環境乾淨整潔、有可愛的店貓,拍攝場景多樣化,唯美風、森林系、知性風、可愛風通通都有專屬的場景佈置呦(♡˙︶˙♡)

一樓是櫃台接待處,我們是在線上預約後,到現場討論拍攝風格,攝影師及化妝師人很專業Nice~如果對拍攝風格或是彩妝造型沒有想法,他們會站在孕媽咪的立場、給予很棒的建議,讓拍出來的作品漂亮有溫度,這點是跟一般高雄孕婦寫真不一樣的地方。

高雄孕婦寫真.場景介紹

空間布置溫馨質感,在舒適環境中拍照是最放鬆的(•‾⌣‾•)
俏皮可愛的亮色佈景,洋溢活潑氣息!
日系和室很適合優雅、古典的風格。
彷彿進入哈利波特的霍格華茲學院~
唯美及森林系超美!每個佈景都好喜歡~
高雄孕婦寫真.如天使般幸孕

閨蜜拍完孕婦寫真非常喜歡!根本是從媽咪變成少女!攝影師真的超級會捕捉角度,造型師的化妝技術也很厲害,之前閨蜜拍婚紗照也是請她畫,整體妝感非常乾淨有質感,不會過幾年回來看有年代感,兩位大師出手果然很厲害♡

專業攝影師用輕婚紗的手法拍攝出溫馨唯美的孕婦寫真,看到照片時,每張都非常喜歡!
懷孕中期的閨蜜當時很猶豫:「要不要拍孕婦寫真呢?」一方面他擔心皮膚狀態會不好、一方面顧慮拍攝過程會不舒服,但後來看到其他孕媽咪美美的照片,她還是決定要在重要的階段留下紀念。
當天我有到現場陪閨蜜拍攝,攝影師及彩妝師都非常貼心,把孕媽咪及寶寶放在第一順位,會設定好室內溫度,避免拍攝期間悶熱或著涼,也會隨時注意閨蜜的狀況,累了就等休息好再繼續拍攝,讓人很自在(´,,•ω•,,)♡完全沒有之前擔心的問題。


高雄孕婦寫真.性感魅力黑色系


「不刻意,是幸福最純粹的模樣」
一開始拍攝時,閨蜜有點姿體僵硬放不開,透過攝影師的專業引導,終於慢慢卸下心防,自然展現出自信心,芭絲特攝影工作室擅於引導真的大大加分!就算很少面對鏡頭也能拍出美美的表情。


閨蜜很想拍黑色系列的輕婚紗,這套是造型師協助挑選的款式,我們都覺得非常適合,散發高貴性感的美。
彩妝師會與孕媽咪溝通討論造型,性感、唯美、優雅都能駕馭。
這張真的超級仙!!閨蜜一放上IG馬上詢問度超高,大家直說這是專業模特兒了吧♡♡芭絲特讓孕媽咪也能像網美一樣仙!

這張有優雅知性美、柔美中帶著個性風。

高雄孕婦寫真.日常就是幸福/b>

簡單就是幸福,不一定要穿禮服才能拍孕婦寫真,閨蜜日常打扮走可愛風,決定拍組居家風格,讓每天都成為值得珍藏的日常。

懷胎十月限定的美必須好好珍藏,孕婦寫真不只是記錄將為人母的感動,也是記錄寶寶的成長奇蹟,閨蜜說以後要跟女兒分享:「你看~這是妳在媽咪肚子裡的時候哦!」
寶貝還沒出生就擁有了全家福,攝影師提議可以拿著寶寶的超音波照一起拍,畫面好溫馨,拍攝現場充滿了歡笑與愛(*´▽`*)。(我被粉紅泡泡包圍)

逼逼太犯規了,兩人瞬間年輕10歲耶!閨蜜非常喜歡這組,她說這真的是他們日常的互動,很自然真實~芭絲特的攝影師很會CUE動作,拍出活潑俏皮感!

閨蜜要的品味寫真,芭絲特攝影工作室真的很懂♡!

拍出來除了好看,還多了幸福的溫度。

高雄孕婦寫真.更多作品

芭絲特攝影工作室孕婦寫真在網路評價超好,當初我是在臉書看到作品集,覺得超級美,馬上存照片傳給閨蜜,她一看就很心動!拉我陪她去詢問孕婦寫真方案及價格,我們是被這幾張作品吸引(照片取自芭絲特攝影工作室,有先詢問可以放置)。











很有溫度的攝影棚,閨蜜交代我一定要分享給孕媽咪們,與一般高雄孕婦寫真價格差不多,但卻能擁有更棒的拍攝感受、充滿幸福溫度的成品,芭絲特攝影工作室推薦給大家喲!
高雄孕婦寫真.推薦資訊

芭絲特攝影工作室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625巷7號
電話:(07)380-80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