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南區飄眉霧眉|叉叉工作室|自然宛若天生!超仙的偽素顏眉型|飄眉老師技術非常推薦!無過渡期台南南區飄眉霧眉

台南南區飄眉霧眉推薦叉叉工作室,老師本人超級美,技術非常推薦!眉型自然宛若天生,溫柔線條讓五官立體UP!依照臉型設計適合眉型,是PTT台南飄眉霧眉推薦的好店,個人工作室型態需要事先預約,無痛飄眉放鬆變美,很幸運第一次飄眉就很喜歡(•‾⌣‾•)!
我的閨蜜是個對眉型非常要求的人!沒有畫好不能出門,所以每天都要花超多時間畫眉毛,她最近換了新工作需要早起,為了能多睡半小時,終於決定要飄眉了!第一次飄眉很緊張的閨蜜,拉著我一起陪同~
叉叉工作室Double X Studio是個人工作室型態,鄰近台南南區夏都城旅,周邊就有停車場,開車前往也方便,因為採預約制度,不用擔心有其他客人在,隱私與安心度都大大提升!雖然室內空間不大,但環境規劃的優雅柔和、自在舒適~
叉叉老師親切好聊,操作前的講解非常仔細,會先了解平常化妝習慣、喜歡平一點的眉毛、還是有角度的眉毛,若沒有特別的想法,老師也會給予實用建議,閨蜜提出的問題,老師都會以易懂的方式說明,讓第一次飄眉的閨蜜很快就能進入狀況、心情也放鬆許多。
這兒使用的產品都很講究,選用美國的色乳品牌,經過歐盟有機認證,不含重金屬成分、維持的持久性相對一般色乳品牌更長,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
老師有塑眉專科的認證證書,飄眉霧眉的經驗與專業度都很值得信賴!
飄眉如何選色攸關到完成的和諧感,每個人都有適合的眉色,如何讓眉色與膚色、髮色完美搭配,經過老師超專業的分析後,閨蜜選了偏深的棕色系,討論過程很順利,感覺到老師很用心站在我們立場著想。
經過完整溝通、清楚瞭解飄眉流程注意事項後,過程中有任何疑慮或不清楚的地方,都可以很安心的提出討論,沒問題就會簽同意書,開始進行飄眉流程囉~(此時此刻的心情好期待!)
▌眉型設計.讓五官更立體

決定形狀後就會開始設計眉型,老師動作專業俐落,卻一點也不馬虎,定位出眉頭、眉尾、眉峰,調整我的高低眉、延長眉頭讓鼻子有變挺的感覺耶♡
設計出適合的眉型,除了能讓五官更立體,還能修飾不對稱的臉型,可不能小看眉毛,眉毛超級重要呀!台南南區飄眉霧眉在每個流程都好用心~
細心的老師還會以線尺精準測量兩邊眉毛高低,讓眉型有和諧的對稱美。

我們也發現老師本身很要求美感,許多地方都有幫我們注意到,完全是將閨蜜的眉毛當成自己眉毛一樣用心~要反覆確認眉型、高度、長度、顏色才可以。

▌台南飄眉霧眉施作.過程無痛

老師會先敷上舒緩膏,減緩飄眉過程的痛感。
霧眉會與皮膚接觸的工具,一律是使用「拋棄式用品」、「一次性不織布」,每次操作後都會全面消毒,不會與別人共用,老師操作時也都會戴手套,百分之百的安全把關!
使用不同顏色的色乳做調配,讓眉色有自然的漸層感,有機色乳褪色後不會變成紅紅綠綠的可怕色調。
在過程中老師會溫柔詢問會不會不舒服或是痛感,但閨蜜說不會覺得痛,就像有畫筆劃過臉上的感覺,還差點要睡著了~

眉毛上有許多記號,確保設計與施作完成的眉型一致。
很好奇飄眉與霧眉有什麼差別,叉叉老師說:飄眉是依照原生毛流的排列,設計出根根分明的眉毛線條,相對於霧眉飄眉的呈現會更加自然,創造偽素顏小心機~

耶~飄眉完成啦!老師會確認是否有要調整或加強補色的地方,閨蜜說她超級喜歡,整個人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傷口很小也處理得很好,沒有過渡期,老師拍照紀錄,美美的成品照Get!

真的超級自然超仙!做完就很美~跟我想像中會像蠟筆小新完全不一樣!臉型看起來也比較順,整個大大加分呀!老師真是太專業了~

飄眉後老師會提供修復霜,仔細說明回家後如何照顧傷口、避免用手搓揉施作部位、也要注意防曬等等的注意事項,從一開始到完成,都覺得被溫柔寵愛著~台南南區飄眉霧眉真是太貼心了(,,Ծ 3 Ծ,,)

每個客人使用完畢後,老師都會用紫外線燈全室消毒殺菌,尤其現在正臨疫情,讓人可以在安心的環境中,享受舒適變美~
▌叉叉工作室作品集

當初閨蜜在網路上看了許多台南飄眉、台南霧眉作品集,才決定找叉叉工作室,這家做起來自然宛若天生,以下照片均擷取自叉叉工作室的IG,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飄眉師ε٩(๑> ₃ <)۶з


▌台南南區飄眉霧眉 推薦資訊

Double X Studio . 叉叉工作室
Line線上諮詢:@938ckodo (超連結)

1 則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