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做臉|美容護膚|專利美容儀器|好放鬆的高雄做臉保養|肌膚水嫩一次有感|店內裝潢超韓系!

有別於一般高雄鳳山做臉,使用專利美容儀器,保養品結合科技美容,讓精華液透過儀器的高速震動,達到深層的導入,我本身是敏感肌膚,很害怕做臉後會泛紅不適,還好遇到專業細心的美容師,搭配溫和不刺激的保養品,每次來做臉後,肌膚都好水嫩嫩٩(๑❛ᴗ❛๑)۶

柔白輕奢華的裝潢,一入內就很放鬆,變漂亮當然要在美美的環境٩(ˊᗜˋ )و!


美容/做臉課程的專屬空間,與媽媽或是姊妹一起來都很適合,完全襯托出優雅品味~


美容椅的材質更是特別挑選,店長希望每位來做臉的女生,從進門到美美的回家,都能有最舒適美好的感受,果然還是女生最懂女生,也能感覺出鳳山做臉對細節的用心~


鳳山做臉採預約制,全臉緊緻雕塑課程,做臉流程大致為:清潔➡全臉/頸部軟化角質➡儀器護理(緊緻/拉提/亮白)➡4D立體面膜➡滋潤保養➡做臉後的膚況真的超淨透!而且有變白的感覺耶~決定下次約會前要先來保養٩(●ᴗ●)۶!


沒有侵入性的療程、沒有拔粉刺,完全是很放鬆的課程~保養品敷在臉部及脖子,美容師專業操作儀器,感覺每吋肌膚都被溫和按摩著,冰冰涼涼很舒服~我閨蜜還很放鬆的睡著了呢(●’ω`●)


而且美容師好漂釀(〃’▽’〃)!人很專業又有耐心,過程中如果有疑問都可以詢問她,不會讓人覺得難親近,反而是像朋友一樣自在的互動,還不藏私的分享日常保養的方式呢!



使用「魔法素」的保養品,是台灣研發的品牌,之前看過網紅及藝人推薦,不只有鳳山做臉的據點,在全台也有100多家實體美容據點,更深受許多貴婦/空姐的喜愛~

實際使用後我也覺得很不錯,不會油膩~很好吸收,沒有香精味,敏感肌也適用。

保養無關年紀,不管幾歲都可以愛漂亮~就算是上班族也可以偶爾犒賞一下自己,讓肌膚維持好狀況~鳳山做臉價格我覺得是在合理範圍,不會貴到造成負擔,我們一起好好寵愛自己吧(´ω`*)!


1 則留言:

  1. 這間做臉效果很不錯 我跟我姊每個月都會去一次

    回覆刪除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