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酒吧推薦 1949Bar|全新裝潢台南酒吧的浪漫夜晚|台南酒吧推薦氣氛絕佳調酒也是一流|約會聚會首選

台南酒吧推薦 1949Bar可帶外食,超人氣酒吧調酒好喝,放鬆氣氛超級療癒,陪你逃離生活的煩悶,每到周末就想來場微醺的放鬆之夜,迷人的台南夜生活中隱身一家風格獨特的台南酒吧推薦,在寂靜夜晚中提供不眠的你一個好去處,也適合好友聚會、家人談心、情人約會,共度一場大人的微醺夜晚吧!

1949Bar 台南酒吧推薦,今年疫情期間也全面整修,店內裝潢是走工業風格,搭配復古金色系、木質元素設計,內斂中帶點神秘個性,營造出來的沉穩氛圍讓人暫別壓力,一進到店內就感受到自由無拘束的台南酒吧風格。

1949Bar調酒多樣化,兼具高顏值與獨特口感,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選什麼,服務人員會親切詢問喜愛的調酒風格,調出一杯讓你覺得「哇!調酒師也太懂我了吧!」的美酒,果然經驗非常老道~!在台南酒吧品嚐專屬自己的獨特韻味。

小週末與好友聚聚,我與閨蜜都不愛太強烈的酒味,特別請調酒師調適合女生喝的調酒,喝起來香甜順口沒有濃咧的酒味,浪漫的顏色也很適合拍照打卡呢(´,,•ω•,,)♡!

調酒天生自帶浪漫氣息,幾杯上桌,大家都忍不住一直拍照,讓週末夜晚更增添氣氛(*‘ v`*)

特別的是,1949Bar不供餐、專供美酒,所以可自行攜帶外食,也能直接請foodpandaubereats外送到店內!想吃什麼自己點,如此彈性的特色在台南酒吧中也比較少見。

我們一行人點了串燒、滷味、鹹酥雞,邊吃邊喝邊聊天,真的還蠻愜意呀~話說大家宵夜都會點什麼?一起分享讓我知道一下嘛(*’ー’*)這樣下次去台南酒吧才知道要吃什麼呀~

看隔壁桌還叫了快炒,看起來真的超厲害耶!我們決定下次也要!(咦咦咦,現在是在看誰叫的外送比較厲害嗎 XD?

鹹酥雞實在太罪惡但又叫人無法招架呀~

這天來時店內幾乎客滿,建議可以先致電預約,其實我蠻喜歡店內氛圍,營造出微醺的浪漫感,卻不會太過吵雜,自己來或是與三五好友來各有不同感覺。


小週末夜晚氣氛歡愉,就像坐隱身台南市區的不夜城,店內有1、2樓,屬於狹長型的空間,一樓吧檯座位可容納10位以上,映著微暖的吧檯燈光,與身旁友人的話題逐漸升溫。

二樓是沙發區域,適合好友聊天聚會,在台南酒吧算是容納人數蠻多的~

屬於大人的微醺氣息,沒有包袱的環境是讓人卸下心防的療癒所在,1949BAR的獨到魅力推薦給不想早睡的夜貓子。

▌ 1949Bar 

電話:(06)222-7520 (營業時間電話預約)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949-Bar-2814550435284195/

(營業時間請詳見臉書公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148號
 
小提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哦!要保護自己與他人的安全才行!

1 則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