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婚禮攝影/成品超美超滿意/超甜價格!攝影師經驗資深/內有多張照片分享/非常用心的台南婚禮攝影推薦

台南婚禮攝影美美的照片分享(燈光、角度、表情都捕捉的超棒♥)!

台南婚禮攝影

有個浪漫婚禮是每個女孩的夢想,一生只有一次的重要時刻,婚禮攝影師的專業度臨場反應就顯得格外重要,今天要來與大家分享找台南婚禮攝影需要注意的事情,以及身邊友人親身找過、評價不錯的台南婚禮攝影推薦

台南婚禮攝影

一、從攝影師過去的作品中發現端倪!
婚禮攝影比起商品攝影更加考驗攝影師的功力與反應,攝影師必須依照場地燈光、空間、佈置與空間特性(閃躲梁柱等等)調整拍攝方式,而功力與反應就與婚禮攝影經驗有很大的關係了!



建議新人第一步可以從作品挑選婚禮攝影師,每位攝影師都有擅長捕捉的風格,有的浪漫可愛、有的古典端莊、有的擅長傳達意境,不管如何,挑選自己喜愛的照片風格是最重要的!

台南婚禮攝影

同時也可以從作品中看出婚禮攝影師過去較常在哪種婚宴場地拍攝?是餐廳?戶外?還是活動中心禮堂?因應婚宴場地的不同,相機鏡頭的設定也不同,若過去有在相似的婚宴地點拍攝過,攝影師就能較快掌握到完美的拍攝方式(,,・ω・,,)!

台南婚禮攝影

二、攝影師的態度及評價很重要!
攝影師在婚禮當天是跟整場的,所以品性及態度可千萬要特別注意呀(๑´ㅁ`)!我朋友就曾經遇到一位很瞎的案例,攝影師與女友吵架後帶著一肚子氣來拍攝,整場婚禮他臉色都超兇,連來參加的親友都紛紛詢問這位攝影師到底怎麼一回事呀!搞得我朋友既尷尬又無奈╮(╯_╰)╭~!

台南婚禮攝影

從那次後,我深深覺得不能只是作品好看,攝影師的品性跟態度也是非常重要的,在還沒見到攝影師前,可以先看網路評價,看過去服務過新人們反應如何,就可以有個初步比較;後續約出去碰面詳談也可以觀察一下婚禮攝影師是否好相處哦!

台南婚禮攝影

三、婚禮攝影收費合理嗎?有沒有被亂加價?
台南婚禮攝影價格一般落在:$15,000至$20,000之間,名氣較高則會在$20,000至30,000左右;在洽談及簽約時都要詢問是否有車馬費、超時費或是其他額外費用,合約內容也要仔細確認有沒有不明費用,若有任何的疑慮,都要詢問清楚再簽約喔!

台南婚禮攝影

四、台南婚禮攝影推薦!技術專業價格合理!
我的兩位好閨蜜結婚都是找同個攝影師,他們都非常滿意成品照片,也一直誇說攝影師人很親切有禮貌,態度積極幫他們拍超多美照,價格也在合理預算內,結婚真得要花超多錢,能找到有品質又高CP值的服務是最棒的ヽ(✿゚▽゚)ノ!

台南婚禮攝影

以上幾點是找台南婚禮攝影要特別注意的事情,提供給各位新人們參考,祝大家都有個完美的浪漫婚禮呦(〃∀〃)!!

台南婚禮攝影推薦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