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小火鍋】每日熬煮湯頭超鮮甜,料多到滿出來超飽足,好停車可團體包場!CP值爆表的楠梓小火鍋


涼涼的天氣最適合吃火鍋,熱呼呼的湯頭直接暖到心裡♥!上週來高雄找朋友,意外發現一間很厲害的楠梓小火鍋除了火鍋,還有販售燴飯、鍋燒意麵等餐點闆娘堅持每日熬煮鮮美湯底,火鍋品項更高達20種以上可以選擇,雖然是走平價路線的楠梓百元小火鍋,但闆娘對食材可是一點也不馬虎的呦!


店面位於德民路上,這裡有個很棒的優點:停車超方便!完全不用煩惱找不到停車位,路邊就有多處可停車的地方,非常適合家庭用餐、同事、同學的聚會聚餐哦


一般楠梓小火鍋都使用小瓦斯組,不僅不方便又怕小孩子因誤觸而燙傷,在安全上也有些許疑慮,而一鍋堂小火鍋每個位置上都是安裝IH爐!不僅不用再請店員換瓦斯罐,在安全上也是更加放心耶!這點可是大大的加分呀~~~~!


店內環境乾淨明亮,完全沒有奇怪的異味!聽朋友說一鍋堂越晚生意越好,很多家庭、學生下課都會來用餐,這天來的時候闆娘剛開店,正好店內沒什麼客人,所以就趕緊來點餐啦(ノ>ω<)ノ!!!

小火鍋都是百元價位,還有多種超值配料、鍋燒意麵、燴飯,可以單點。


楠梓小火鍋餐點介紹
每鍋附贈一碗白飯,闆娘自己煮的飲料(紅茶/烏梅汁)也可以無限暢飲,紅茶甜度剛剛好不會太甜,烏梅汁酸酸甜甜很開胃(〃∀〃)。



醬料區可以自行取用,另外,闆娘也有提供手工製作的辣椒醬,但因辣椒醬需要冷藏保鮮就沒有放在這裡了,有需要可以跟闆娘說,自製辣醬超香辣,喜歡吃辣的不能錯過!


隱藏版手工製作辣椒醬↓



我們一行人共點了3鍋並單點許多配料,小火鍋送上來時料都已經加在裡面了,僅有單點的會用盤裝,楠梓小火鍋基本配料有:蔬菜、菇類、火鍋料、海鮮、豬肉片,滿滿一鍋超豐富,我吃完這一鍋大概就飽了吧( ºωº )!


南瓜奶香鍋 $150
讓人超驚豔的牛奶湯頭,奶香味香濃醇厚,口感綿密順口,一般外面的牛奶火鍋都容易越吃越膩,但吃完這一鍋完全不會覺得膩!香甜湯頭跟火鍋料的鹹度超搭的呀( *¯ ³¯*)♡





大腸鴨血鍋 $100
這是朋友點的大腸鴨血鍋,屬於重口味的餐點,口感鮮香過癮,大腸Q彈滑嫩、鴨血香Q入味,再加一匙特製辣椒醬超級完美!不知道要吃什麼就來份大腸臭臭鍋吧(✪ω✪)!



麻辣鍋 $150
麻辣鍋還加了枸杞及紅棗提味,湯頭口感溫潤不刺激,越吃越唰嘴實在太幸福了呀~~冷冷的天氣喝上一口,全身都暖和了起來!鴨血跟配料吸滿了香辣的湯汁,一口咬下超啾西( ゚∀゚)o彡゚!




我們還有單點了芋頭丸、蝦子、蛤蜊、玉米筍、金針菇、高麗菜、蛋餃,因為品項太多,所以就特別講幾個比較推薦的品項:


單點/麻辣鴨血 $30
朋友強力推薦必點的麻辣鴨血,是使用闆娘媽媽調配的中藥秘方下去滷製,味道可以說是超厲害,滑嫩嫩的鴨血非常入味,香氣十足的口感在嘴裡化開,微微辣辣很開胃!麻辣鴨血好好吃~~有來的朋友一定要點。



泡菜 $30
他們家的泡菜是台式的,也是闆娘手工醃製,酸酸甜甜不會辣,泡菜入味很開胃,我還來不及拍張泡菜的獨照就被大家吃光光了╮(╯_╰)╭。

芋頭鮮肉貢丸 $35
這個也是我們吃光光才想到忘記拍照,真材食料的貢丸吃得到芋頭的香氣,Q彈鮮嫩不會柴,好吃!

蝦子 $100
我本身超愛吃蝦,他們的蝦子蠻新鮮,$100有8隻蝦子,CP值很高值得推薦!



吃得超級滿足的啦,要走的時後還特別外帶一份回家與家人分享(*‘ v`*)外帶小火鍋一樣有附白飯及醬料,真是超貼心的楠梓小火鍋




店內座位數可以容納26人,楠梓聚餐餐廳包場推薦,闆娘說非營業時間也可以預約包場,火鍋控絕對必須收藏!

店家資訊:一鍋堂小火鍋
官方網站:楠梓小火鍋
預約電話:07-366-09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6:30-22:00;週五至週日:11:00-14:00、16:30-22:00。
店家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1355號。(按地址導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