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南區早午餐】日光緩緩無毒廚房夏林店|清爽零罪惡感的美食|在地小農直送蔬果|台南網友激推早午餐


最近天氣熱沒有什麼食慾,朋友推薦我一間很厲害的台南南區早午餐【日光緩緩無毒廚房】,店家主打健康無毒料理,以有機蔬果做為食材搭配,口味清爽又很有飽足感,餐點選擇多樣,不僅吃的美味又健康!(菜單在文末)


日光緩緩鄰近台南新天地商圈,吃飽還可以逛街消化一下,店門前有汽、機車路邊停車格,無論是親子用餐、情侶約會、家族聚餐、一個人用餐,都非常的方便,今天丸妹就帶著家人一起到日光緩緩享用無毒健康的早午餐!


一走進店內,溫馨浪漫的感覺迎面而來,以舒服的藍、綠色調搭配溫潤木質系,散發出溫暖脫俗的空間氛圍,雖然是狹長型的動線設計,但是用餐空間非常足夠,就算一桌坐滿四人也不會感到壅擠。


到8月底店內有舉辦活動,打折下來超級划算,丸妹一家人的身分證號碼都是兩個2!


無限享用自助吧!超滿足的美食饗宴
日光緩緩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只要點套餐就可以無限享用自助吧,自助吧的選擇有:生菜沙拉、當季水果、香濃濃湯、爆米花、酥脆炸物,以及每日限定小菜等等,第一次看到早午餐有自助吧,丸媽超開心的東夾夾西夾夾,直說這CP值也太高了吧(*´∀`)~♥


支持在地小農,直送新鮮蔬果
丸妹發現牆上照片都是店家參訪農場的實景照,原來日光緩緩與台南、南投等在地小農配合,老闆堅持只使用當季蔬果,以最新鮮的食材做出最美味的料理,不僅能讓店內客人吃的健康,也能幫助在地小農,支持台灣的農產業,這點我覺得很棒,要為台南南區早午餐日光緩緩按個大大的讚!


提供三種沙拉醬可以選擇,還很貼心的標示葷/素。




自助濃湯不馬虎,人氣推薦必喝!
丸妹很喜歡喝濃湯,所以對濃湯特別挑嘴,日光緩緩的濃湯口感綿密滑順,濃郁湯頭飽含清甜南瓜香,滑嫩磨菇為濃湯增添了美味層次,店員說,老闆堅持不使用粉製濃湯,因此濃湯基底都是每日現打。



主餐上餐前,會先送上蜂蜜醋開胃,口感不會很酸,酸酸甜甜很清爽,連平常不愛喝醋的我,也完全可以接受!


日式厚切炸豬排義大利麵
這次選的醬汁是:法式第戎芥末籽奶油醬,丸媽很喜歡寬版義大利麵,吃起來Q彈不軟爛,醬汁濃郁帶有香濃奶香味,炸豬排外酥內軟,一口咬下還會有喀滋的聲音!



白酒奶油燉雞腿馬鈴薯小陶鍋麵包(可換飯)
特別的是,麵包是日光緩緩與台南在地知名麵包店「小潘潘手工烘培坊」楊老闆共同研發十幾款獨家麵包,獨家供應給日光緩緩體系,而且!這麼棒又好吃的麵包居然可以無限續加,真是太幸福了❤,老闆完全不怕客人吃呀~!



雞腿肉燉的軟嫩入味,份量大塊,肉質扎實入味。



咖哩裙擺蛋包飯/路易西安那燒烤大雞腿
店家真的超有誠意,整隻大雞腿豪邁的躺在鮮嫩的歐姆蛋包上,再淋上老闆特製的咖哩醬汁,特別的是咖哩醬雖濃郁但不會膩,微辣口感越吃越開胃。


香Q雜糧米飯以鬆軟的半熟歐姆蛋包覆,入口即化的蛋皮搭配口感偏硬的飯食,層層堆疊的口感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最讓人期待的路易西安那燒烤大雞腿,看起來就無敵好吃,一口咬下酥脆外皮,濃郁香氣直撲我的味蕾,肉汁香氣在嘴裡四溢,使用義式香料醃製而成的雞腿肉,口感鮮嫩扎實,而且非常入味,對於肉食主義者,這道餐點一定必點!


挪威煙燻鮭魚蛋捲
滑嫩Q彈的煙燻鮭魚,一整片直接鋪在香嫩滑彈的蛋捲上,特別的是,蛋捲內包的是多種新鮮蔬菜,搭配微甜醬汁,吃起來清爽美味、健康無負擔。


附餐的麵包口感鬆軟,雖然沒有米飯等主食,但吃起來是非常有飽足感的,完全不用怕吃不飽。


美國特選級板腱牛排搭配酥炸薯塊 10oz 
店家選用的牛肉是美國商用牛肉最好的品牌「National」,選用的是Prime級板腱牛排,店內食材均為老闆嚴選,講究品質只為呈現最美味的料理!
一口咬下滿滿肉汁,肉質鮮嫩不會乾柴,口感超乎我意料的美味,主廚料理功力相當不錯,沾點薄鹽可以更加提味,居然可以在早午餐店吃到如此有水準的牛排,真是太幸福了( ♥д♥)!


薯塊也炸得很好吃,外皮金黃酥脆,裡頭有綿密馬鈴薯,每一口都是驚喜。


套餐是有內含飲品的,我們點了:冰英式鮮奶茶、熱拿鐵咖啡、招牌蜂蜜醋,飲品表現有中上水準,個人最喜歡英式鮮奶茶,上頭的現打鮮奶泡,為飲品增加層次口感。


整體來說,從環境、食材、份量、服務等各方面上,可以看出老闆對料理的堅持與用心,日光緩緩主打無毒健康美食,在這個食安問題層出不窮的時代,用心經營的好店家值得被更多人看見,台南南區早午餐推薦日光緩緩。

日光緩緩菜單 MEUN








店家資訊|台南南區早午餐
用餐日期|2020.06.20
日光緩緩無毒廚房
店家電話|(06)222-656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8:30-21:00。
店家地址|台南市南區夏林路11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