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穎室內設計】室內設計 | 商辦設計 | 空間規劃 | 簡約輕工業風讓我美到每天都想上班

公司前陣子搬遷需要重新設計裝潢,目前已是完工階段,公司夥伴都非常喜歡新的工作環境,所以特別上來發文推薦一下。
一開始,評估了好幾間有在做商辦設計的公司,我們考量了設計師的專業度、空間設計風格、是否好溝通等幾個面向後,就決定交給浩穎室內設計來規劃。
浩穎室內設計的溝通流程
先線上諮詢預約時間,浩穎會免費到公司估價,現場丈量以及初步了解需求後會收到一份估價單,估價部分如果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浩穎都會很有耐心的講解,估價單沒問題後開始進行後續討論、簽約、設計圖、施工等等環節,從初步面談,到決定設計圖開始動工。
浩穎室內設計的設計師給我們的感覺是很積極的,專業度非常夠,設計風格年輕化,簡約有質感,並且會細心了解空間需求進行建議與規劃。


由於常有客戶會來公司洽談開會,我們需要一間空間寬敞有質感的會議室,老闆喜歡木色裝潢風格帶點輕工業風,會議室整體呈現是正式但又不太拘謹,門窗我們特別注重隔音效果,所以在材質上設計師都有特別幫我們注意。


到目前完工大約三個月以上,有個很奇妙的點就是:客人來公司都會詢問是哪家室內裝潢、裝修設計的?看來新的辦公室設計不只是內部夥伴滿意,連客戶都很喜歡呢~


簡約的設計,在辦公室辦公就像一種放鬆,我們公司規模大概是6人上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屬空間,可以好好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


找室內設計注意事項
我們當時在網路上找了很多家台南室內設計公司來評估,室內裝潢、裝修這種長久性的東西真的要好好評估考量,每間公司其實都有一定的水準,但為什麼我們會選擇浩穎室內設計呢?

室內設計風格年輕簡約,無論是剛大學畢業的弟第,還是資深員工當媽媽的,都非常喜歡浩穎室內設計的設計風格。


搭配上綠色牆壁妝點空間,工作累了就可以起身走走,畢竟有良好的工作環境才會有好的效率囉!以上簡單分享給大家。

附上我在網路上找到的資訊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