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海產粥】料多到滿出來高CP值百元海產粥、獨家湯頭秘製醬料,網路熱門美食台南鼎瀚海產粥!

上週跟朋友在台南市區繞,正煩惱晚餐要吃什麼,剛好看到位於金華路上的【鼎瀚海產粥】,這間可不是一般的台南海產粥,而是結合西式料理的精湛手藝,主打高貴不貴的平價路線,因此剛開幕2個月左右就累積不少饕客前來用餐,今天就來實際吃吃看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

台南海產粥

台南海產粥

鼎漢海產粥菜單有粥類、麵類、湯類以及單點小吃,主要口味有白酒及番茄兩種,菜單上還特別註明老闆推薦的餐點,對選擇障礙的人來說真是太貼心,不知道吃什麼,點老闆推薦的就對了!



鼎瀚海產粥有提供內用座位,也有跟外送平台配合。

台南海產粥

台南海產粥

等待餐點過程中跟老闆聊了一下,原來老闆在西餐有10年以上經驗,因此對食材、調味及料理上非常講究。

台南海產粥

看似簡單的一碗粥,其實是經過道道工法與堅持熬出來的,「想讓每位客人吃到我煮的餐點是感到滿足的!」從簡單的談話中就感受到老闆對料理的熱忱。

台南海產粥

以多項食材熬製4小時以上的高湯,加入老闆特調的獨家秘方,不添加多餘人工味精,以天然蔬菜、雞骨、魚骨,讓湯頭散發自然鮮甜味,料理以健康原始的純粹為基底。

台南海產粥

這桌超香的!拍照過程一直忍不住想偷吃,兩個人不小心點了一桌的餐點。

台南海產粥

番茄海鮮麵 $130
看看這碗,滿滿的海鮮!有蝦子、蛤蠣、干貝、花枝,麵條使用寬扁麵,Q彈口感、蕃茄炒的相當入味,麵的分量足夠,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台南海產粥

一大塊的干貝在嘴中散發自然鮮味,海鮮新鮮沒有腥味,蕃茄醬汁完美融入食材中,有別於一般的海鮮麵吃到後來麵會很乾很膩,這道番茄海鮮麵吃起來很清爽,且濕度剛剛好不會太乾,微酸甜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台南海產粥

白酒鱸魚粥 $130
這道餐點也是我最喜歡的,鱸魚份量給的超多,老闆完全沒在怕客人吃的!加了多樣海鮮讓高湯口感更加鮮美,湯頭清爽不油膩,調味鹹度適中,老闆嚴選的新鮮鱸魚鮮嫩Q彈,美味及營養都滿分的台南海產粥非白酒鱸魚粥莫屬了!

台南海產粥

台南海產粥

蕃茄海鮮粥 $130
以老闆手工製作的蕃茄醬汁燉煮,湯頭濃郁還可以吃到蕃茄果肉,同樣加入料超多的海鮮增提升湯頭鮮味,在微涼的天氣喝上一碗暖呼呼的蕃茄海鮮粥真是太幸福了。

台南海產粥

超大顆的干貝一口咬下超滿足。

台南海產粥

炒蛤蠣 $100
加入西式香草進行調味,逼出蛤蠣湯汁的自然鹹味,這道超級下飯!我個人對味道很敏感,只要有點腥味就無法接受,鼎瀚海產粥的蛤蠣超新鮮,超級推薦必點!!

台南海產粥

塔香烘蛋 $50
散發濃郁九層塔香的烘蛋口感軟嫩。

台南海產粥

燙白蝦 $120
這道我覺得CP值很高,喜歡吃蝦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台南海產粥

整體來說,餐點口味、食材新鮮度、主食份量,都在水準之上,能以平價價格吃到餐廳水準的料理可以說是CP值非常高,吃過一次就會想持續回訪,是那種會讓人懷念的口味。
順帶一提,老闆本身是個重機友,喜歡騎重機的朋友也可以來跟老闆一起交流吃美食喔!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鼎瀚海產粥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7:00-23:00(週一休息)。
預約電話:0981-607-548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30號。

7 則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