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寵物友善餐廳】日系唯美風環境 | 薩摩耶狗超萌超融化 | 精緻甜點好吃又好拍(文內菜單) | 台南寵物友善餐廳推薦

台南寵物友善餐廳雞與雞蛋花】,位於台南中西區,有著超可愛的薩摩耶店狗卡啦雞,以及老闆娘嚴選的美味餐點,因此開幕不久就累積不少人氣,也吸引許多飼主帶心愛的毛孩來玩耍交朋友。
台南寵物友善餐廳【雞與雞蛋花】附近有汽機車停車場,從停車場走過來不到1分鐘就可到達,有別於一般巷弄咖啡店,台南咖啡店好停車台南寵物友善餐廳非雞與雞蛋花莫屬了。
停車資訊🔽



顯眼的純白牆面,保留部分老屋風貌,簡約不失質感的設計風,連路人都忍不住駐足拍張照,店長卡啦雞在二樓探出頭來接客的模樣真是太呆萌了~
台南寵物友善餐廳的用餐空間有一、二樓,而一樓空間較小,只能容納一組客人。
一走上二樓,就被純白浪漫的佈置所吸引,搭配柔和的燈光,讓人感到很放鬆。
桌間距離剛好不會太擁擠,毛小孩也有適當的空間可以玩耍,牆面貼滿客人與店長的合照。
來到雞與雞蛋花,馬上就被店長卡啦雞療癒到,超級活潑熱情的店長,白絨絨的毛真是太欠摸了(*´∀`)~♥
店內餐點分為手沖飲品、現做鹹食、清爽甜點、以及每日限定餐點,店內採用半自助的用餐方式,有茶水區及寵物相關刊物可以自行取用。
我與朋友兩人點了一桌餐點,每種看起來都超級好吃!飲品及鹹食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等一下子的時間,不過整體出餐速度還算快。
水蜜桃果粒茶 $180
因為老闆娘本身很喜歡喝茶,店內的茶飲都是經過她親自試喝挑選,對茶的品質也相當要求,在茶送上後,需等待三分鐘喝才能確保最佳口感,還特別附上沙漏真是太有趣了~
水蜜桃果粒茶喝起來口感滑順,濃厚果香在嘴裡散發,是清爽解膩無負擔的茶飲,連呼吸都覺得好香~
雞蛋花特調奶茶 $130
我本身喜歡喝奶味濃厚的飲品,老闆娘推薦我這杯特調奶茶,淋上滿滿的手工鮮奶蓋,灑上可可粉,濃厚奶蓋與香醇奶茶的組合真是太絕配了~這杯非常非常的推薦!!
脆皮卡式達泡芙 $50
一份有三顆陷料飽滿的泡芙,每顆都超級爆漿,CP值超高的餐點必點!
黑咖啡 $120
黑咖啡喝起來香醇順口,而且是沒有苦味黑咖啡,朋友很喜歡這杯!
檸檬派 $80
檸檬派口感酸甜,鮮奶油與檸檬醬清爽不甜膩,搭配綿密蛋糕,底層是酥脆塔皮,豐富的層次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老闆娘說這道也是人氣甜點。
有機紅茶 $120
使用阿里山有機茶葉現沖,雖然是無糖紅茶,但喝起來甘甜不苦澀,適合喜歡純茶類的朋友。
沙拉蛋焗烤厚片 $85
酥脆的焗烤厚片,加上老闆娘獨家調配的沙拉蛋,外酥內軟超有飽足感。
整體來說,店內環境舒適愜意,還有放置空氣清淨機,讓每位客人都有舒適的用餐品質,最重要的是,台南寵物餐廳好停車,可以隨時帶著心愛的毛孩共度歡樂的午後時光。
附上用零食收買才肯合照的店長一枚!!
幸運補捉到的店長愛睏三連拍,大家快去台南寵物友善餐廳找店長卡啦雞玩~

店家名稱|雞與雞蛋花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30PM~9:00PM
公休日期|每周二、三
粉絲專頁|FB粉絲專頁
預約電話|0965-412-370
營業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建業街37巷19號
官網介紹|台南寵物餐廳-雞與雞蛋花

番外篇 / 台南旅遊必備租機車
許多人來台南玩都喜歡選擇『租機車』,不僅方便、機動性高,又可以真實感受台南道地的人文風情,因此,丸妹許多朋友來台南旅遊時,都會選擇租機車,所以我才會對台南租機車小有研究,畢竟每個朋友都會先問我:台南有沒有推薦的租機車店?

但是,怎麼會問台南人有沒有推薦的租機車店?因為台南人根本沒有在租機車的呀XD!不過,剛好我平常保養機車就是在台南很有名的租機車店,沒錯,這間店就是兼具機車維修以及機車出租
然後我每次去保養機車,都會看到超多學生族群、上班族來租機車出遊,店員服務很親切,難怪生意會這麼好,所以我才想特別推薦一下這家台南租機車店:接蓮行車業出租
距離台南火車站、台南客運停靠站很近,走路大概不到3分鐘,對於從外縣市來台南旅行的人真的是蠻方便的選擇,不用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走很久,就可以領到交通工具了!
我大概已經推薦給5-6個朋友這家店,他們的評價都很不錯,都說價格很平價、機車款式新、車況很好,騎下來都很正常沒有什麼問題,輪胎的胎紋很深,安全性是非常足夠的,在這邊簡單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 )!

推薦店家 / 接蓮行租機車
店家電話:(06)223-2388
營業時間:08:00-21:00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45號。

25 則留言:

  1. 謝謝丸妹推薦的台南寵物友善餐廳 好停車大加分^^

    回覆刪除
  2. 已收藏,下次到台南玩時 帶我家小胖妹去玩

    回覆刪除
  3. 笑死狗狗好好笑 有夠可愛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可以呦~或是可以私訊他們粉絲專頁也可以預約
      建議先預約,因為他們生意蠻好的

      刪除
  5. 狗狗很可愛 丸妹也很可愛

    回覆刪除
  6. 店狗超活潑熱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完全不怕生超卡哇伊的❤️

      刪除
  7. 原來丸妹是個正妹!!!妳太少露臉了~~

    回覆刪除
  8. 哈哈 上週帶我家皮皮去 他跟卡拉雞玩到瘋掉 很棒的台南寵物餐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適合帶狗狗去消磨體力的好去處!(這樣晚上就會乖乖睡覺

      刪除
  9. 話說....丸妹很可愛耶(變小粉絲)

    回覆刪除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