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美髮【米蘭時尚髮型】下班後的天堂!只有這裡才有夜間沙龍!洗護超舒服,剪燙染很有質感~台南東區美髮、染髮、燙髮、護髮推薦

「加班晚下班,好累…好想給人洗頭放鬆一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家台南東區美髮【米蘭時尚髮型 - 長女旗艦店】晚上不只可以來洗髮、護髮,剪、燙、染也都沒問題!東區只有這裡才有夜間沙龍,完全就是下班後的天堂啊~我平常時就很喜歡到米蘭整理頭髮,還有另一家在東區崇學路上的崇學店也很推薦!洗護超舒服,髮型設計都很有質感~
米蘭時尚髮型的評價一直很好,也是我個人回訪最多次的連鎖美髮店~設計團隊擁有多年美髮經驗、技術專精,完全不用怕頭髮被弄壞!我最常去的台南東區美髮就是米蘭長女旗艦店崇學店了,設計師們對於時下流行趨勢很敏銳,也都很親切,沒有架子。
▌台南東區美髮推薦
《米蘭時尚髮型.長女旗艦店》
/ 長女店限定!夜間沙龍 /
☆電話: 06 208 1255
☆時間:周二至周六 13:00 - 23:00 (最晚接客時間至22:30)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137號

《米蘭時尚髮型.崇學店》
☆電話:06 336 6630
☆時間:周二至周六 10:30 - 20:30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78號
【米蘭時尚髮型 - 長女旗艦店】就在長榮女中旁邊,店面很大,路過絕對不會錯過的那種!白底藍字的招牌相當顯眼,店前有多處汽車停車格,無論騎車或開車都非常方便。
店內空間很寬敞,不會過小以至於擁擠,跟隔壁客人也都有一定距離,是很舒服的環境。
每次來一定都要洗頭,因為真的太舒服了~洗頭區有特別設計暖色黃光,躺著時不會太刺眼,小細節都很用心,每次下班後來洗頭都會舒服到睡著,也會一併做深層的頭皮養護,頭髮就是要靠平常時一點一滴的保養呀!
我和姐姐都是美髮控,也都是米蘭的常客,每次弄頭髮不是在長女店就是在崇學店(*´∀`)~ 無論是燙直、燙捲都很不錯,維持度也很好!
米蘭設計師的特調髮色也是大大推薦!還記得我第一次挑戰人魚藍髮色就是在米蘭,設計師會根據個人膚色和風格特調,可以顯膚白還能增添好氣色,好看、有質感、不易跟人撞色。
前陣子入冬我還去染了最近流行的美拉德色系,不得不說真的超級好看耶!設計師有先幫我做縮毛矯正,所以髮質變得很柔順而且很有光澤感,原本因為自然捲產生的毛躁感都不見了~整個人變得好溫柔,朋友還誇我變仙女 (♡˙︶˙♡)
設計師在剪髮上也很專業,每次幫我修剪的弧度都很完美,細節控絕對會愛上這裡!
想燙捲髮的女孩看這邊!許多人怕燙捲髮會顯老,Nonono...不用擔心!捲髮會顯老可能只是因為不適合自己,但是捲髮有許多種呈現方式,捲度的不同就有很大的差別,如果喜歡某張捲髮照片但不確定自己適不適合,都可以拿照片與設計師討論唷~
來燙過幾次捲髮覺得設計師都很貼心,即使我沒有指定設計師也沒踩過雷,除了會按照我的五官臉型做設計以外,也會叮嚀我回家的保養方式,髮型不但好看而且好整理,真的是最推薦的台南東區美髮
附上幾張從官方臉書上看到的米蘭設計師捲髮作品給大家參考,每一款捲髮都讓人戀愛♡ 雖然是不同的風格,但都大大提升了整個人的精緻度,也將個人優點展現出來,設計師超級專業!大家趕快預約,一起變美美。
▌台南東區美髮推薦
《米蘭時尚髮型.長女旗艦店》
/ 長女店限定!夜間沙龍 /
☆電話: 06 208 1255
☆時間:周二至周六 13:00 - 23:00 (最晚接客時間至22:30)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137號

《米蘭時尚髮型.崇學店》
☆電話:06 336 6630
☆時間:周二至周六 上午10:30 - 下午8:30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7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