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按摩|24H足旺養生館文化店.台南人超推薦~按摩手技細心TOP級!空間寬敞清幽.停車方便|享受海鹽足浴、腳底按摩、全身按摩的極致舒壓

經常感到痠痛緊繃,很有可能是身體提醒你要放鬆了♡工作壓力大的時候,按摩是很好的舒壓方式,丸妹每個月會定期來全身按摩、腳底按摩,趕走壓力負能量~足旺養生館是台南人很推薦的台南東區按摩,價格平價、24小時按摩,質感、服務、環境與技術都是TOP級!
足旺養生館在台南東區、安平共有兩間旗艦按摩館,這次是來足旺養生館文化店,停車方便、店內寬敞挑高,師傅素質高、服務超貼心、技術也非常厲害٩(๑•̀ω•́๑)۶!
台南東區按摩推薦資訊

預約:(06)260-8522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12號(導航)
台南東區按摩.足旺特色整理

👣停車位多,開車騎車來都方便。

👣空間很大,挑高裝潢大氣舒適。

👣價格平價,寵愛自己不傷荷包。

👣座位數多,開放團體包場預約。

👣注重衛生,非常落實消毒程序。

👣甲級消防,全面防火門,拉簾都是防火材質。

👣包廂數多,二、三、五人獨立包廂。

👣技術厲害,無學徒、師傅都有深厚按摩功夫。



足旺養生館在台南開立6年以上,沒有過多的行銷宣傳,憑著技術、服務以及好口碑,累積了許多忠實客人,不分平假日生意都很好,館內座位及師傅都蠻多,也可以先電話預約保留哦!


▌台南東區按摩.環境實拍

一步入館內,空間散發沉穩大氣的氣質,舒適的氛圍讓人卸下心防,挑高的天花板很符合台南的霸氣,毫無壓迫感的空間讓身心跟著寬闊起來。

融入大自然的元素,讓空間更清幽愜意。

足浴區空間很大,椅子的坐墊是可以旋轉的,起坐很方便。


腳底按摩座位區有好幾排,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腳底按摩。


獨立包廂有兩人、三人、五人,姊妹、情侶或是一家人都可以預約包廂按摩,自在放鬆又保有隱私,且全館均安裝防火門,拉簾都是防火材質,非常落實消防安全。




▌全身按摩+腳底按摩♡舒壓開始!

一進到店內,服務人員親切招呼,仔細解說服務及價目表後,會準備好拖鞋及衣物更換,小姐姐還蹲下來遞鞋子,太細心了( శ 3ੜ)~♥
➜足浴&腳底按摩:換褲子。
➜全身按摩:換整套衣服。


貼心準備六款飲品提供選擇,按摩同時來杯熱茶舒緩身心。

用足浴揭開這趟療癒旅程,足底按摩有贈送SPA海鹽泡腳(包含頭肩頸按摩),從頭舒壓到腳太幸福了(*‘ v`*)

加入海鹽幫助促進血液循環,也可以溫和去角質,搭配SPA震動按摩,溫熱的水波讓小腿及腳底逐漸放鬆,師傅會細心確認水溫會不會過熱。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水流的聲音超療癒♡

很喜歡下午來泡足浴,窗邊陽光微微灑落,自然的暖意讓心情變好好,對工作步調緊湊的人來說,這裡就像個暫別壓力的小天地。

足浴與頭肩頸按摩會同時進行,先在脖子敷上溫熱毛巾,師傅的按摩力道循序漸進,不會一開始就痛到受不了,而是會依照每個人的接受程度調整手技、客製化按摩這點我覺得非常專業。



因為長期在電腦前工作,我的肩頸特別僵硬,大概是很多師傅一按到都會說:「哇!你肩膀蠻緊繃耶」的那種程度( ˘•ω•˘ ),不過每個月定期按摩下來,緊繃的狀況真的有比較好~



師傅一按就抓到我痠痛的根源,用不同的手技放鬆我肩膀的各部位,手法很仔細,雖然按摩時很痠,但同時也超舒服,有種又痛又舒壓的療癒感!


頭部按摩的力道溫柔卻到位。

足浴SPA後,師傅貼心幫我擦腳,每個細節都被寵愛到,足旺的服務非常細心。

讓我覺得很安心的地方是:每位客人使用後,泡腳
池都會清洗,並以酒精消毒,足旺非常注重衛生安全的落實,這點很加分。


▌全身指壓.日常壓力通通釋放!

丸妹之前經常睡不好,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找不到舒服的角度,自從有定期的按摩習慣之後,也變得更好入睡,才發現「其實身體的緊繃會影響到睡眠品質」全身按摩可以放鬆從頭到腳「頂叩叩」的肌肉,每次按完都覺得輕飄飄的(*‘ v`*)

可以指定師傅,全館的師傅都有深厚的按摩技術,沒有學徒,甚至許多師傅都是10年按摩經驗起跳,讓初次嘗試按摩的新手,也可以安心又放鬆,就算沒有指定師傅也完全不怕踩雷。


全身按摩我習慣讓女師傅按,感覺比較自在嘛(ノ>ω<)ノ師傅的力道很到位,完全不會因為是女生力氣就比較小,從大範圍到局部的痠痛點,每一下都很精準俐落,慢慢釋放掉全身的疲憊。

每次來都覺得足旺的師傅特別細心,過程中會觀察我的反應,例如按到某些部位我會特別痠痛,師傅就會調整手技、循序漸進讓身體適應後加強放鬆。

↓這動作超有感!我平常超容易腰痠,師傅特別幫我加強腰部的痛點,按完之後真的輕鬆好多,感覺身體變很「軟Q」。

師傅不僅技術厲害,專業也很值得信任,像是女生生理期容易腰痠,師傅不吝與我分享如何從日常生活中減輕不適感,像是穴道按摩、飲食補充,有種倍受重視的感覺(♡˙︶˙♡)

對長期打鍵盤的我來說,手指關節
鬆筋還蠻舒服的。

之前去別間按摩,有時候會覺得師傅很隨便,去一次就沒有再去了(。ŏ_ŏ),不過足旺的師傅蠻盡責認真,從全身到腿部、手臂、手指頭,每個部位都有被細膩照顧到,完全不會馬虎。

▌腳底按摩.拯救我的痠痛小腿肌!

回到一樓的腳底按摩區,專屬電動沙發可以自由調整椅子的高度,脖子後方還放上溫暖的熱敷袋,一邊腳底按摩,一邊熱敷肩頸,超級「速系」,舒服到快睡著了(▰˘◡˘▰)


腳底按摩我是指定另一位男師傅,上次讓師傅服務完很滿意,大幅舒緩小腿的腫脹感,手法也是非常細膩。


就連腳底按摩的乳液也都特別講究,足旺不使用香精產品,沒有濃郁的香味,用純粹溫和的成份,讓身體回歸最放鬆的狀態,過程中師傅也會親切詢問力道是否要調整,有任何想加強的部位都可以跟師傅說唷!

腳底按摩的好處其實很多,腳就像人的第二個心臟,所有器官都有神經連結到足部,透過按摩來刺激足部穴位,舒緩身體不同部位的困擾。

像我本身很怕痛,原本不太敢腳底按摩,還好師傅很專業,力道控制的剛剛好,有確實按到效果又不會痛到受不了,其實還蠻舒服的(ノ∀`*)。

我問師傅:「很多人說按摩要很痛才有效,這是真的嗎?」師傅說:「腳底按摩並不是越痛越有效哦!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要以最適合的力道按摩,才能真正放鬆,並且對身體有幫助。」所以找到專業又懂你的按摩師才是最重要的。


最後師傅幫我將腳上的乳液擦乾淨,敷上毛巾熱敷,同時再繼續按摩,完全就是超級舒適的享受,徹底釋放腳部的每一寸肌肉,按完就馬上有感,走起路來好輕盈~技術厲害👍

全館的毛巾都是送交專業清洗消毒,每次來足旺按摩不只開心、更是安心,從進入店內開始,環境、服務、技術、安全、衛生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以平價的價位享受到有品質的按摩服務,忙碌生活的同時,記得也要好好寵愛自己,推薦足旺養生館體貼身心靈。

▌台南東區按摩推薦資訊

預約:(06)260-8522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12號(導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