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德健身會館|深呼吸東仁館設備齊全、防疫規範完善|教練專業超親切~新手健身無壓力!免入會費仁德健身會館

深呼吸運動會館在台南有五間場館,不僅深耕在地、更是最懂台南人的健身會館,在網路上擁有高評價,每間會館的環境規劃、器材設備、團體課程、健身教練,都是貼近健身者的需求量身規劃,免入會費及免手續費的會員制度,讓運動成為一件輕鬆、無負擔的事情( ^ω^)。
這次來公司附近的深呼吸東仁館體驗一對一教練課程,自從疫情開始後,出門頻率降低、運動習慣也隨之停擺,每天吃飽就坐著,直到最近發現:「我的天呀~體重開始直線上升啦」再這樣下去絕對變胖,,Ծ‸Ծ,,!於是手刀預約深呼吸東仁館的參觀體驗。
♡線上預約連結:https://www.deepbreath.com.tw/

深呼吸東仁館鄰近仁德交流道,位於仁德家樂福的對面,招牌顯眼、位置好找,更讓人驚訝的是:停車場真的超級大!!完全顯現台南人的霸氣呀~不管是開車還是騎車,都非常方便呦!
館內的防疫措施相當完善,除了入內要實聯制、消毒及量體溫,會館的健身教練都會定期快篩,器材使用後都會噴灑酒精消毒,注重每位健身者的健康,在疫情期間還可以安心運動,是一件超幸福的事情。
🔽健身器材使用後,教練會進行消毒
我先在網路填寫預約表單,教練會電話聯繫約時間,貼心提醒注意事項,像是要記得帶水、衣著以好運動為主等等;體驗當天直接告知櫃台人員預約的名字就可以了,流程簡單不複雜~
🔼美美的諮詢空間,可以在這兒稍作休息;帶我體驗的是River教練,一開始會先測量Inbody分析目前的身體狀況,像是體脂率、肌肉量、基礎代謝率,還有身體部位的肌肉脂肪分布比例等等,都可以被精準測量出來,感覺我這陣子亂吃的零食,通通都被這台儀器發現了啦(●´ϖ`●)

教練會針對數據進行解說,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讓我快速瞭解目前身體質量的狀況,像是教練有特別提到我的肌肉量太少!如果肌肉量太少就很容易造成身體承受重量的能力不足、容易腰痠背痛等等的問題,教練也分享許多增肌減脂的方法,很親切很好聊呦~

諮詢過程有問題都可以提出詢問,將會得到專業又實用的建議,而且教練不會強迫推銷,我覺得諮詢過程是蠻放鬆的。

接著,教練會陪著參觀環境與介紹館內設備,本館共有兩層樓,一樓是寬敞的健身空間,舉凡伸展、有氧、重訓、拳擊都有專屬場地及器材,滿足各種健身族群的需求。

器材不只多樣化、還很多!同款器材就有好幾組一樣的,不用擔心人多時會練不到想要的器材,光是跑步機就一整排~這應該是設備最齊全的仁德健身會館了。

館內設有電梯,二樓主要是團課教室及飛輪室。
特別的是,深呼吸東仁館的團課非常豐富多元,每天都有不同的課程,會員可以自由選擇喜愛的課程來上。

這天來的時候剛好在上瑜伽課,忍不住在教室外參觀一下,寬敞的教室,上起課來完全沒有壓迫感。
飛輪室的燈光超絢彩~在裡面踩飛輪感覺更有動力!
二樓的女生盥洗空間非常大,設有更衣室、淋浴間,以及收納櫃、吹風機等設備,還有清潔人員時常整理,環境維持很乾淨,運動後洗個熱水澡超級舒服。
除了本館的空間外,還有獨立的私人教練會館,有時候教練會安排到這裡上一對一課程。
深呼吸的每位教練都有各自擅長的教學領域,如果不知道要選擇哪一位教練,可以在諮詢時表達你的運動需求,像是想瘦身、想提升身體協調性,或是想要學拳擊課程,都有專屬的教練。
之前我有去過別家健身房體驗一對一教練課,發現每位教練的教學方式都不一樣,除了教練本身的專業度、他的表達方式要是你容易吸收的,相處起來也要輕鬆自在才行,這樣每次上課的心情就會好~
一對一教練課會依照一開始測量的Inbody數據、加入我想要達成的目標,專屬規劃適合我的課程,客製化的課表、搭配教練全程調整動作,可以讓目標更容易實現。
River教練會邊講解、邊搭配實際操作,他可以將很專業的東西,用簡單易懂的方式讓我能更快速進入狀況,完全解救了一遇到運動,腦袋與身體就很容易不聽使喚的我。
很多人在健身時,尤其是新手,很常會有些錯誤的慣性動作,像我很容易駝背,或是習慣性憋氣,教練就會馬上發現、立即調整,若是一直以不對的方式健身,不僅達不到想要的目標,還會容易受傷。
教練會依照我的身體狀況調整訓練的強度,不會一開始上課就被操爆(°ཀ°)~而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讓身體習慣運動的感覺,對於健身新手的我來說,也不會因為太累嚇到而排斥健身。
細心的教練會隨時注意我的動作,給予適當的調整。
對於不愛外出曬太陽、流的滿頭大汗的我,健身房是超棒的選擇!深呼吸東仁館的費用平價、設備新穎齊全,若車程不遠的話,可以考慮來體驗看看,當還在猶豫要不要去健身房時,先預約參觀再決定是個好方法呦!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健身房~

▌仁德健身會館・深呼吸東仁館

預約電話:06 270 1818
場館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788號。

▌各館資訊整理

最懂台南人的健身會館免入會費、免手續費、免費諮詢詳情請洽深呼吸各館
👉東仁館06-2701818
👉海安館06-3500588
👉永康館06-2335555
👉安平館06-2999898
👉安南館06-25686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