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美食推薦】鮮緹・用手工香蕉蛋捲勾勒旗山老街美食記憶・停不住的酥脆美味・超人氣的旗山美食推薦!

說起旗山美食推薦,許多人都會聯想到香蕉蛋捲香蕉脆片香蕉冰紅茶等旗山特有美食,不只串連起老街的繁榮,更是代表南部特色的伴手禮,最近剛好年節將近,特別來採購旗山老街美食送給親友,也順道來旗山老街逛逛嚐美食!

走進旗山老街,彷彿穿越時光隧道,讓人暫時遠離城市喧囂,復古的巴洛克建築見證旗山悠久歷史,也因得天獨厚的氣候與環境優勢,生產的旗山香蕉口感香甜、氣味濃郁,在早期還有金色外銷傳說的美譽呢!

鮮緹手作工坊」為旗山香蕉蛋捲的創始老店,就在旗山天后宮旁,特色為當場手工現作,加上創辦人本身就很喜歡吃美食,因此選用的食材原料都有一定的品質,口感香、酥、脆,適中的甜度讓人欲罷不能,擄獲大人小孩的芳心。


可別小看這間看似平凡的店家,鮮緹除了廣受許多電視媒體的採訪,還獲選高雄特色商圈十大伴手禮,更是2020年高雄觀光局宣傳影片旗山伴手禮推薦唯一代表,球后戴資穎推薦。
師傅在一旁現作香蕉蛋捲,經過店前就嗅到烘焙的蛋香味,平日的旗山老街人潮不多,但鮮緹的店前總會圍繞著許多「聞香而來」的饕客。
蛋捲使用旗山在地的「北蕉」製作,北蕉特色為香氣馥郁、口感香甜,製作出來的蛋捲美味度也更上一層樓。
倒上攪拌細緻的蛋捲漿,師傅熟練捲起一根根蛋捲,稍微放涼即裝入鋁袋內確保新鮮,師傅說,蛋捲容易受濕氣影響,所以外包裝的鋁袋材質是經過特別篩選,厚度及密封性都較佳。
店家熱情招呼、也大方提供試吃,客人可透過現場試吃選擇喜愛的口味,蛋捲分為一般盒裝與精緻伴手禮盒,價格實惠,送禮自用兩相宜。
除了香蕉蛋捲,店內還有香蕉脆片、香蕉雪茄、香蕉乖乖、香蕉造型小物、各式水果果乾與脆片,滿滿獨家販售的旗山美食推薦一次滿足~
陳架的禮盒上留有名人來訪的簽名。
酥脆的香蕉脆片也是我的最愛♡嘴饞時的好朋友,清爽脆甜無負擔。
咦~居然有雪茄?詢問店員才知道原來香蕉雪茄就是香蕉干,直接聯想的命名讓人直呼「太有才啦!」不只是美食,鮮緹的特色飲品也是旗山老街必喝呦!
▌香蕉牛奶.溫柔迷人的濃郁口感

現打的香蕉牛奶,口感像奶昔般綿密,濃郁與清爽交織的風味讓人欲罷不能,還喝得到細緻的香蕉果肉,香蕉不只營養滿分,還是抗憂鬱的快樂食物,喝上一杯就有滿滿幸福感呢~
店員特地製作的浪漫漸層,一定要多拍幾張美照放上IG打卡!好拍又好喝的旗山美食推薦,趕快來買杯香蕉牛奶療癒一下!
▌香蕉冰紅茶.復刻古早的香甜風味

逛老街當然要來杯懷舊的香蕉冰紅茶,口感很像小時候喝的雪淇冰,清爽好喝又消暑,微微的甜度調配得恰到好處,襯托古早味紅茶的香氣。
整球的香蕉冰讓人忍不住用吸管輕戳嚐滋味,淡淡柔柔的香氣既懷念又好喝~
▌香蕉冰檸檬.酸V呀酸V~

蕉冰檸檬是夏日最療癒的酸甜飲品,檸檬的果香口感清新,酸V感解膩又解渴。
香蕉冰融合檸檬的酸氣,喝起來絲毫不澀,層層堆疊的風味清爽不膩口,非常好喝呦!
▌原味香蕉蛋捲

鮮緹獨家研發的香蕉蛋捲口味多元,其中最經典的首選便是「原味香蕉蛋捲」,使用新鮮旗山香蕉現打現做,不添加香精色素及防腐劑,酥脆口感中帶有淡淡的香蕉味。
蛋捲質地香脆不濕軟,沒有什麼油味,些微的甜味突顯蛋捲香氣,吃起來不感負擔,原料選用紐西蘭奶粉法國頂級諾曼第奶油,價格親切、份量扎實,除了是必吃的旗山美食推薦,也很適合作為旗山伴手禮
▌巧克力香蕉蛋捲

嚴選比利時巧克力製作,巧克力風味輕甜不膩口,尾韻帶有微微甘醇,每一口咬下,都是濃郁的巧克力香氣,香蕉味道沒有很明顯,口感酥脆且層次豐富,整理來說,屬於高級感的巧克力味,滋味香醇迷人。
▌地瓜蛋捲

地瓜是我特別鍾愛的口味,乍看這口味看似平凡,但那樸實的香氣非常難忘!一口咬下咖滋的蛋捲,在嘴裡散發地瓜自然的香甜味~味道有點像地瓜球,爽口酥脆非常唰嘴!這款很快就被家人吃光光啦~
▌酪梨蛋捲

鮮緹獨家首創酪梨口味的蛋捲,好特別!酪梨點心在市面上較少看到,酪梨本身極高的營養價值不只美味又健康,嚐起來隱約有淡淡的酪梨香與蜂蜜味融合,口感鬆脆不乾口,甜香交織的清新風味,讓人驚艷。
烘烤後的深淺色調,交疊豐富層次感,讓人忍不住整包吃光光。
▌年節送禮送這盒!虎哩喜氣一整年♡

吸睛的紅色外盒喜氣典雅,燙銀的設計增添貴氣,內盒則為復古金色,大氣不落俗套,年節送禮超有面子!
禮盒都有附提袋,非常貼心,很適合送客戶、長輩。
內盒蛋捲為獨立包裝,一盒有8包,一包有3支,一次吃一包,份量剛剛好不用擔心拆封後未食用完畢會變質。
共有4款熱銷口味,豐富多樣化的選擇,更加貼近收禮者的喜好。
▌黃色款禮盒 活潑可愛有格調♡

相對於紅色款的質感,此款黃色禮盒可愛又不會有距離感,很適合送朋友。

俗話說:送禮學問大,因為重視親友長輩們,所以希望選擇體面又美味的禮盒來傳遞心意,鮮緹手作工坊是旗山伴手禮老店,也是深受名人愛戴的旗山美食推薦,不只形象好、推出的蛋捲禮盒用料扎實、健康美味,是充滿誠意的旗山伴手禮推薦
▌ 旗山美食推薦・鮮緹手作工坊

電話:(07)662-7207

時間:週一至週四 10:00-21:00 / 週五至週六:10:00-22:30 / 週日:10:00-21:30

臉書:https://reurl.cc/Xl9y0j

蝦皮:https://shopee.tw/cathy3470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60-3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還有冷氣維修官網:大金冷氣維修

御之家寶100%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蛇粉膠囊,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頭、尾、蛇皮、及任何雜質、化學添加物等,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100%純蛇粉哪裡買,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或是直接聯繫客服,專員將為您服務。

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絕對負責到底,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

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 SAVO" 原意為「您」,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以客為尊、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台南美髮、台南染髮、台南剪髮、台南燙髮、台南髮型設計師、台南造型師推薦。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歡迎來電預約 / 06-236-9889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

@templatesyard